怎樣練肌肉好有快

時間 2022-08-18 22: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姿勢問題咯!

其實我覺得做的快的話,好像沒什麼效果,不如做的很慢,做的很少,這樣好像更有效果。

你每天50分鐘就昨晚了800個動作,不如試試慢動作,比如:15個俯臥撐,做2分鐘,做完休息一分鐘,這樣做試試。比較不推薦和仰臥起坐一起做,一步步來,胸肌明顯了再做仰臥起坐也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肌肉好又快。

但**容易增肉難啊。練了一年多手臂也才增2厘公尺。

增肉的秘訣在大重量少次數多吃多睡。

所以,每天500什麼的,長不出肉的哦。

你可以嘗試背個鐵塊,讓你每次最多只能勉強做到10個仰臥起坐的重量試試。

另外,想大塊胸肌和滿滿腹肌的狀態,必須是腿夠硬背夠厚的前提條件才能實現的。人體生長規律決定了這個因素。

所以,真想練肌肉。深蹲,踢腿,划船,硬拉,下拉什麼的,也必須經常做。

如何有效練肌肉,怎樣有效練肌肉

光撇臂力器不行的。真想練一身肌肉還得去健身房,那裡的器具齊全,方式多樣,不會像你現在這樣只對單一部位用單一方法練,這樣很容易肌肉疲勞而且進步不快。還有就是要營養跟上了,練肌肉得吃好。練完了得做抻拉,建議你平時做做俯臥撐,在做做深蹲 就差不多。倒立!我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本來只有肥肉,現在滿身都是肌肉...

怎樣練肌肉

肌肉訓練的方法很多,一般根據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方法,如果是強身健體 改善心肺功能,可以採用全身肌肉訓練如跑步 健步走 舞蹈 武術 游泳等等。假如有健美需求要訓練某乙個部位的肌肉,可以採取具體的方法,如上肢訓練二頭肌 三頭肌力量有啞鈴 握力器 拉力器等 訓練下肢力量有動感單車 蹲馬步 立定跳遠 上下肢...

怎樣練肌肉

要有規律有計畫地練,關鍵是要堅持。方法有以下幾種不複雜的 俯臥撐 練胸肌的,對場地器材都無任何要求,方便又有效 啞鈴彎舉 練二頭肌,一對啞鈴就夠了,無場地要求 啞鈴深蹲 練大腿肌肉,強化心肺能力,無場地要求 啞鈴臥推 練胸肌,一樣無場地要求,效果也不錯 引體向上 練背肌,有個可以手抓的地方或者有單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