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省考時間,2023年吉林省考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7-02 06:12:4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吉林省公****定於2023年4月20日、21日。

根據吉林省的公****資訊,2023年吉林省公****公告已發布,共招錄3668人。

網上報名:有體能測試崗位時間為3月9日至3月10日、普通崗位(不需參加體能測試職位)時間為3月11日至3月15日。

資格審查:有體能測試要求的職位資格審查時間為3月9日8:30至3月10日16:

30。普通職位(不需參加體能測試職位)資格審查時間為3月11日8:30至3月15日16:

30。8:00—9:3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或《農村工作常識(《街道工作常識》)

10:30—12:30  《申論》

公安專業科目考試時間為2023年4月21日。具體安排為:9:00—11:00   《公安專業科目》

公共科目筆試每科滿分均為100分。考試科目為兩科的總分滿分為200分,考試級別為甲級的合格線為100分,考試級別為乙級、丙級的合格線為90分。筆試科目為三科的總分滿分為300分,考試級別為甲級的合格線為150分,考試級別為乙級的合格線為135分。

2樓:漢成公考

2023年吉林省公****是4月20日和4月21日的

2023年吉林省考是什麼時候?

3樓:中公教育

2023年吉林省公務員bai考du試公告預計將在zhi2023年3月發布。

可參考往年的數dao據:

2023年 3月內6日 考試公告容2023年 2月28日 考試公告2023年 8月23日 考試公告具體時間,以2023年發布的公告為主。

4樓:白山中公教育

網頁鏈結2023年吉林公****資訊彙總

5樓:松原_中公教育

您好copy,很開心在茫茫問題中找到你的疑惑。

2023年吉林省公****公告預計將在2023年3月發布。可參考往年的資料:

2023年考試公告

2023年 3月6日 考試公告

2023年 2月28日 考試公告

2023年 8月23日 考試公告

具體時間,以2023年發布的公告為主。

2023年下半年吉林省公****時間?

6樓:

吉林省下半年就沒有公務員的考試了啊!國考和省考都是集中在上半年就結束了啊!題主有點後知後覺啊!不過亡羊補牢為時不晚!現在備考學習也是不晚的!可以為明年的國考做準備!

7樓:雨馨兒

有體能測試要求的職位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9日至2023年3月10日,普通職位(不需參加體能測試職位)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1日至2023年3月15日。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4月20日。本次考試不指定教材,教材用書推薦使用《2023年吉林公****一本通》及其配套用書。

(一)網上報名

3月13日14時,公布未通過體能測試人員名單,未通過的考生請於3月15日14:30前改報其他職位。每位考生只允許報考乙個職位,資格審查通過後不能再改報其他職位。

(二)資格審查

(1)有體能測試要求的職位資格審查時間為3月9日8:30至3月10日16:30。

(2)普通職位(不需參加體能測試職位)資格審查時間為3月11日8:30至3月15日16:30。

考生報名後,通過登入吉林省公****網查詢報名資格審查結果。未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可報考符合資格條件的其他職位。

(三)繳費及確認

3月11日8:30至3月16日14:30,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憑身份證號和密碼登入吉林省公****網,通過網上成功支付考試費用後即為報名確認工作結束。

未按期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報考。

8樓:漢成公考

您好,漢成教育很高興為您解答!

沒有2023年吉林省公****的,預計2023年4月舉行考試

2023年吉林省省考什麼時間?

9樓:老婆的耳環

統招專公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2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每年的統招專公升本招生計畫根據教育部統一下達的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畫。

10樓:省內流量沒用

1、國考在下半年年10月份出公告,10月中旬報名; 2、國考筆試時間是在11月底進行; 3、現在可以先著手開始複習準備了,因為國考可以算上在所有考試中最難的乙個了。

11樓:四平華圖

根據歷年省考時間,2023年省考預計在4月份進行。

12樓:sunrongxue雪

省考筆試預計4月20日,預計2月26日出公告

請問吉林省2023年公務員國考,省考報名時間分別在幾月幾號,需要什麼條件,在**報名?謝謝!

13樓:

吉林省2023年公務員國考網上報名時間為10月30-11月8日,省考報名時間為3月中旬,需要在全國人事考試平台報名。

報名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23年10月至2023年10月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2023年10月以後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退役士兵在軍隊服現役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曾在市(地)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14樓:漢成公考

您好,這裡是漢成教育,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國家公****網上報名時間為10月30-11月8日,2023年吉林省考報名時間為3月12日,在吉林省公****網上報名。

吉林省考報名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招考職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退役士兵在軍隊服現役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曾在市(地)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在職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機關(單位)工作人員,不能報考。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2019吉林省三支一扶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吉林省三支一扶筆試時間為2023年7月27日9:30—11:00。

考試科目為《綜合知識》。

16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2019吉林三支一扶考試公告已發布,共招募400人,根據公告內容說明:

吉林三支一扶的筆試時間為:2023年7月27日(週六)9:30—11:00(90分鐘)。

筆試採取閉卷的方式進行,科目為《綜合知識》。考試成績實行百分制,滿分為100分,不設及格分數線。考試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准考證》。

考生考試時需攜帶本人《准考證》、二代有效身份證進入考場。

筆試成績於2023年7月29日後,登陸吉林省人事考試中心**進行查詢。

2023年吉林省公務員什麼時候報名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上半年全省各級機關考試錄用公務員計劃4654名 含公安專項招錄242名 上半年錄用省直機關單位和市直機關單位計劃2414名,下半年錄用縣市區旗機關單位2240名,具體招考職位及職位資格條件等以吉林省公 網 http www.jlgwy.net 公佈資訊為準...

吉林省2019高考錄取在哪天通知

第一次 6月24日至26日 第一次填報志願在高考文化課考試結束並通知考生考試成績後,6月24日至26日期間進行。省招生辦6月23日左右向社會公布本科段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以及全省考生報考科類分數段統計表 含照顧加分 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填報。在填報志願時,考生只填報第一段錄取批次的院校及專業志...

2023年省考什麼時間出公告,2019省考公告什麼時候出來

中公教育 2019年省考 地方公 招錄公告發布時間略有差異。據近年公 考情知,部分地區每年舉行兩次招錄,考生或參考預報考地近年公 招錄情況。以四川省考為例 1 2019上半年四川省公 公告於2019年3月20日。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省考出公告都是在三月份的中下旬左右的時間,考試時間在四月份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