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時間 2021-12-27 17:12:58

1樓:化告吃

招聘計畫

2023年全市事業單位計畫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392名。其中,市直事業單位425名,縣(市、區)事業單位共967名(永吉縣172名,舒蘭市150名,蛟河市194名,磐石市71名,樺甸市93名,船營區101名,昌邑區44名,豐滿區62名,龍潭區80名)。具體招聘崗位及其條件,詳見《2023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及其條件一覽表》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

3.遵守紀律、品行端正。

4.身體健康,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報考專業技術初級崗位人員,年齡應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23年4月30日—2023年4月30日期間出生);報考專業技術中級崗位的人員,年齡在40周歲以下(2023年4月30日—2023年4月30日期間出生);報考專業技術副高階崗位人員,年齡在45周歲以下(2023年4月30日—2023年4月30日期間出生);報考專業技術正高階崗位人員,年齡在50周歲以下(2023年4月30日—2023年4月30日期間出生)。招聘崗位對年齡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崗位條件要求確定。

符合崗位條件的普通高校2023年畢業生報考不受年齡限制,博士研究生報考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年齡計算截止時間均為2023年4月30日(以本人身份證出生日期為準)。

(二)崗位條件

符合崗位所需要的年齡、學歷、專業、工作經歷、執業(職業)資格等其它條件,詳見《2023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及其條件一覽表》

2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吉林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已經發布

如果想報考相關的崗位,就需要大致符合相關的條件首先需要專業符合,如果報考相關的崗位也必須要符合相關的條件例如,報考教師崗,要有教師證;報考醫療崗,需要你是醫學專業等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條件

例如年齡要求,工作年限要求等

報名時間是:5月11日8:30-5月14日11:30如果報名入口開放了,會及時在這些平台通知大家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2015年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1392人 筆試筆試科目詳見 2015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及其條件一覽表 科目考試內容複習範圍請參見 2015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通用知識考試大綱 2015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及解析 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筆試單科捲麵分值...

吉林省事業單位幾月份考試,吉林省事業單位大約什麼時候考試?是在省考之前還是之後?

事業單位吉林 吉林省的事業單位考試,一般都是在每年的4,5月份左右開始進行,各個地市陸續開始會出相應的事業單位公告,省直的事業單位考試一般大型招聘的公告在6,7月份左右進行 2019年目前,梅河口已經出公告了 其他地市陸續可能會在4,5月份左右出公告,所以如果想要準備事業單位考試,建議提早開始複習,...

2019吉林省四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

2013年吉林省四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考試採取筆試 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招聘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筆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崗位計畫1 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報考同一崗位筆試成績並列進入前3名的考生,一併列為面試人選。一 筆試。筆試採取閉卷的方式進行。筆試科目內容為 1.衛生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