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時間 2022-06-10 13:15:05

1樓:輕紗雲水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吉林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402名公告招聘考試

考試採取面試的方式進行。

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和每個崗位面試採取的具體方式由主管部門或招聘單位確定並通知。

面試前,由主管部門或招聘單位對參加面試人員進行資格條件複審。

資格條件複審時,面試人員應按照招聘崗位資格條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證、准考證、畢業證、學歷學位證及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其中,2023年畢業生尚未取得畢業證、學位證的,須提供由本校畢業生就業指導部門簽署意見的畢業生就業推薦表。

詳情參考:華圖網校

2樓:中公河南招教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的考試沒有固定時間,你可以關注中公吉林事業單位考試網,有最新的公告發布,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事業單位幾月份考試,吉林省事業單位大約什麼時候考試?是在省考之前還是之後?

事業單位吉林 吉林省的事業單位考試,一般都是在每年的4,5月份左右開始進行,各個地市陸續開始會出相應的事業單位公告,省直的事業單位考試一般大型招聘的公告在6,7月份左右進行 2019年目前,梅河口已經出公告了 其他地市陸續可能會在4,5月份左右出公告,所以如果想要準備事業單位考試,建議提早開始複習,...

2019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2015年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1392人 筆試筆試科目詳見 2015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及其條件一覽表 科目考試內容複習範圍請參見 2015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通用知識考試大綱 2015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及解析 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筆試單科捲麵分值...

2019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化告吃 招聘計畫 2015年全市事業單位計畫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392名。其中,市直事業單位425名,縣 市 區 事業單位共967名 永吉縣172名,舒蘭市150名,蛟河市194名,磐石市71名,樺甸市93名,船營區101名,昌邑區44名,豐滿區62名,龍潭區80名 具體招聘崗位及其條件,詳見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