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通化市事業單位考試

時間 2021-05-04 08:15:03

1樓:山西華圖網校

2023年吉林通化市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298名公告

筆試:《通用知識》為必考科目;《教育基礎理論》考試內容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育相關法規、教學法;《衛生專業知識》考試內容包括病理學、生理學、解剖學。

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單科捲麵分值為100分,及格分數線60分。筆試科目為兩科的,《通用知識》以50%計入筆試成績,《教育基礎理論》或《衛生專業知識》以50%計入筆試成績;筆試科目僅考《通用知識》的,以100%計入筆試成績。計算筆試成績時,先按比例折合後再彙總,保留小數點後兩位。

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崗位計畫1: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如考生筆試成績相同,以《教育基礎理論》或《衛生專業知識》成績排序高者確定面試人選,筆試科目為一科的一併進入面試。

2023年吉林通化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http://www.dwz.cn/uk049

2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考前會下發考試公告和考試大綱,具體的考試內容和考試範圍,考試大綱中都有明確的標示。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按三類崗位分別出題考試。

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滿分為100分。

報考衛生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醫療衛生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相關法律法規等(參加縣(市)鄉鎮衛生院定向招聘的考試內容與此相同),滿分為100分。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

考試的題型一般是有客觀題,包括單選、多選、判斷;主觀題公文寫作等。

面試一般是按照1:3的比例進入,如果職位招考乙個人,就筆試的前三名進入面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通化市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報名啊

3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吉林省通化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後期還會有針對本科、專科學歷可以報名的崗位的大家關注點現在沒有訊息不清楚具體什麼時候會發布的

現在就應該開始備考啦有可能十一假期結束就會發布早點準備充分一些。我們中公教育就有針對考試備考教材模擬題及歷年考試真題的。有需要可以到學校購買現在通化中公學校也有輔導課程,有需要可以考慮報班跟老師學習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通化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中公教育百科

2023年通化市事業單位考試的時間(http://tonghua.offcn.

通化市事業單位每年的考試時間都比較統一,出公告後乙個月左右就筆試,您可以時刻關注**,及時備考,祝您成功。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按三類崗位分別出題考試。

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滿分為100分。

報考衛生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醫療衛生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相關法律法規等(參加縣(市)鄉鎮衛生院定向招聘的考試內容與此相同),滿分為100分。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通用知識,滿分為100分

5樓:

如果想報考2023年通化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建議時刻關注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正常來說,通化事業單位的考試時間是7月份左右8月份左右筆試,9月份面試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來備考考試

考試分綜合崗、教師崗、醫療崗

通化事業單位教師崗都考什麼?

6樓:中公教育

1.想備考通化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教師崗,如果是要備考大型考試的話,那參照近兩年的考情備考即可。大型考試近兩年通化市事業單位的考情可以去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找一下,通化市事業單位招聘考情因為崗位不同,所以考試內容不同,建議你看一下往年的真題就明白了。

2.當然**裡也包括歷年考試真題,通化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發布後,會直接發布相關的考試大綱、考試範圍等,考生可以根據大綱所給的考試框架進行複習,這些內容可以很好的把握考生的複習方向。

3.當然考生也不要認為事業單位考試很簡單。就拿多選題為例,多選或少選、錯選均不得分,如果考寫作的話,那就是考驗考試人員長期積累的功底。所以建議早早複習,多多累積相應知識才行。

7樓:吉林中公事業編

通化事業單位教師崗一般考試科目設定為《通用知識》,但是也有特殊情況,可能改變為教育基礎知識或者學科知識。

吉林省通化市都包括哪些縣區,吉林省通化市有哪幾個縣

8愛de就是你 通化市是吉林省下轄地級市,下轄東昌區 二道江區兩個區,通化縣 柳河縣 輝南縣三個縣,代管集安市 梅河口市兩個縣級市 三分之二以上面積為山區,屬長白山系,屬中溫帶溼潤氣候區,2017年總人口217.15萬。歷史沿革 1949年,屬遼東省。1954年,設通化專區,專署駐通化市。原遼東省所...

長白山北坡乘車終點距離天池多遠,吉林通化市到長白山天池北坡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01.5公里 起點 長白山景區北坡 1.白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7.6公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57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7.9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2.8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87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2.4公里,右前方轉彎 7 行駛54...

開車從吉林省通化市到盤錦最近的路程該怎麼走

1從起點出發,在 東昌區城區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進入 詳細路段 從起點出發,朝北方向行駛55公尺,右轉進入新華大街 1.2沿 新華大街 行駛322公尺,調頭 沿 新華大街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昌路 1.4沿 東昌路 行駛409公尺,左轉進入光明路 沿 光明路 行駛1公里,過鼎鮮坊魚鍋全國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