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的嗚嗚組詞,嗚嗚怎麼組詞

時間 2021-05-04 08:15:03

1樓:尤允兒

「嗚」字在開頭的詞語:嗚喱哇啦、嗚喱嗚喇、嗚嚕、嗚囔、嗚哨、嗚嗚、嗚嗚聲、嗚嗚啕啕、嗚嗚咽咽、嗚呀呀、嗚咽、嗚咽(-yè)、嗚噎、嗚咿、嗚邑、嗚唈、嗚悒、嗚咂、嗚軋、嗚惻、嗚嘬、嗚呃、嗚乎、嗚呼、嗚呼哀哉、嗚呼噫嘻。

「嗚」字在中間的詞語:一命嗚呼、喑嗚叱吒、咿嚦嗚剌、噫嗚流涕。「嗚」字在結尾的詞語:叱吒喑嗚、嘆嗚、呀呀嗚、咽嗚、嚘嗚、喑嗚、咿嗚、咿咿嗚嗚、噫嗚。

〔嗚呼〕文言嘆詞;舊時祭文常用以表示嘆息,後借指死亡,如「一命嗚嗚」。均亦作「烏呼」、「於呼」、「於戲」。 象聲詞:汽笛嗚嗚地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嗚咽、喑嗚、

嗚呼、嘆嗚、

嗚噎、嗚呃、

嚘嗚、嗚悒、

嗚邑、嗚喵、

嗚嗚、嗚哨、

咽嗚、噫嗚、

嗚囔、嗚乎、

嗚嚕、嗚虖、

嗚唈、嗚軋、

咿嗚、嗚咿、

嗚嘬、嗚咂、

嗚惻、呀呀嗚、

嗚呀呀、

嗚嗚聲、

喑嗚叱吒、

嗚哩嗚喇、

一命嗚呼、

嗚嗚咽咽、

吚吚嗚嗚、

嗚嘑哀哉、

嗚嗚啕啕、

叱吒喑嗚、

嗚呼噫嘻、

嗚呼哀哉、

嗚哩哇啦、

咿嚦嗚剌

嗚嗚怎麼組詞?

嗚嗚組詞

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可以這樣組詞:

嗚嗚咽咽

嗚嗚大哭

「嗚」的組詞有哪些?

嗚的組詞有哪些

4樓:在白鹿寺踏步的非洲獅

嗚咽、喑嗚、

嗚呼、嘆嗚、

嗚噎、嗚呃、

嚘嗚、嗚哨、

嗚邑、咽嗚、

嗚悒、嗚嚕、

嗚嗚、嗚囔、

嗚乎、嗚軋、

嗚唈、嗚虖、

嗚惻、嗚咿、

嗚嘬、咿嗚、

噫嗚、嗚咂、

呀呀嗚、

嗚呀呀、

嗚嗚聲、

喑嗚叱吒、

嗚哩嗚喇、

歌詞出現 你是那樣的美麗嗚嗚嗚嗚嗚melody你是我的唯一

胡彥斌的歌,你可以去搜一下,就是melded 要有旋律配合,的確會打動人心。陶喆唱過一首melody特別抒情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歌。你是那樣的美麗,嗚 melody,你是我的唯一。或許這首歌是不是王力巨集的愛的就是你。很好聽的愛情歌曲,我也想聽聽哦 這個東西我就搞不懂咯,好像是什麼歌曲也不知道 ...

我該怎麼辦啊?求求各位了,嗚嗚嗚嗚

尐弋 最主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讓她決定好了,這也正是考驗她的時候,讓她跟家人說斷絕關係能解決嗎?家人還不是為了她好嗎?既然為了她就該徵求她的建議,父母沒法說通的話,就先不讓她回家,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畢業,如果快的話帶她去南方打工,找個好的企業,兩個人堅持一兩年,不行就三年,家人能怎麼樣,還真斷絕呀,...

汽車發電機發出嗚嗚嗚嗚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發動機過熱,檢查冷卻系統。排氣系統堵塞,真空管洩漏,或者斷裂。介紹 發電機是將其他形式的能源轉換成電能的機械裝置,它由水輪機 汽輪機 柴油機或其他動力機械驅動,將水流,氣流,燃料燃燒或原子核裂變產生的能量轉化為機械能傳給發電機,再由發電機轉換為電能。發電機在工農業生產 國防 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廣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