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從遼寧省葫蘆島市到吉林省吉林市駕車的最佳路線

時間 2021-10-26 19: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走高速還是便道。

高速的話,除了你提供的路線以外還可以從葫蘆島上京沈高速以後到台安出口下乙個口,是遼中環線的口,上遼中環線往鐵嶺方向走,到沈四高速出口再上哈大高速往鐵嶺四平方向。到長春外環再上琿烏高速,往吉林市方向。全程得650公里左右。

便道的話,沿著102國道走到新民市,再走106省道,到昌圖再回到102國道(這樣能近不少)。到了長春轉302國道,就到吉林市了。

2樓:迮幻

要看到,如果你想要去的快或行人路上。

高速除了你的路線從葫蘆島北京到沉陽的高速公路泰安出口下乙個港口,遼寧遼中環線到鐵嶺方向去四個沈哈大高速出口到高速鏈路埠去鐵嶺四平方向。惠長春外環至烏高速,到吉林方向。整個旅程約650公里。

行人路,走102國道,新民市,走106省道昌圖回到102國道(這麼多)。長春轉302國道,吉林市。

3樓:張雨

我建議方案二,我教你怎麼走,上京哈高速到瀋陽,到瀋陽環城往右到『張士』下高速,走102國道,沈新路往東走,再走沈水路,走到五愛立交橋右轉上渾河大橋,過了橋一直走就到瀋陽收費站了上高速就是東南環了,東南環通車了。撫順方向就是沈吉高速。沈吉高速全程限速100km/h

遼寧省葫蘆島市到吉林撫松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4.5公里 起點 葫蘆島市 1.葫蘆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右轉進入龍灣大街 2 沿龍灣大街行駛850米,過右側的葫蘆島商業銀行大廈 支行 約180米後,右轉進入海辰路 3 沿海辰路行駛6.4公里,朝錦州 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

想知道 葫蘆島市從遼寧工程技術大學葫蘆島校區到火車站怎麼坐公交,打車需要多少錢呢

公交我不太清楚打車21公里 起步價5元2公里,每公里1.7元,5 19 1.7 37元左右路線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7公里 起點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葫蘆島校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崑崙西路2.沿崑崙西路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崑崙北路3.沿崑崙北路行駛350公尺,左...

從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到葫蘆島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5.4公里 起點 建平縣 1.建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340米,在第2個出口,朝瀋陽 g101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京沈路 4 沿京沈路行駛810米,右轉 5 行駛17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