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考的吉林省縣區級公務員,試用期過後(試用期一年

時間 2021-06-27 03: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得看有沒有最低服務期的限制

2、如果沒有限制,要報考還需要單位同意。

2樓:湖南華圖網校

2013吉林公務員報考條件的資訊:

2013吉林報考條件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com/jilin/gwy考生(含2023年選調生)通過登入吉林省公****網進行報名,逾期不再受理報名事宜。其中,報考公安、監獄、戒毒管理人民警察職位和特殊專業職位考生的報名截止時間為3月9日14時30分,按招錄公告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體能測試或專業考試。3月11日,公布未通過體能測試或專業考試人員名單,未通過人民警察體能測試及特殊職位專業考試的考生,3月12日可改報其他職位。

每位考生只允許報考乙個職位,資格審查通過後不能再改報其他職位。報名時,報考者要仔細閱讀《2023年報考吉林省公務員誠信承諾書》,並自願嚴格遵守《承諾書》中作出的各項承諾。考生報名後,通過登入吉林省公****網查詢報名資格審查結果。

未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可報考符合資格條件的其他職位。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依照國家有關規定是不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考上鄉鎮服務基層專案職位,現在試用期已過,這類崗位有最低服務年限嗎,能報考今年吉林省公務員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當初招考時的公告,公告裡怎麼規定的,沒有規定的話過試用期就行了。

2023年吉林省考時間,2023年吉林省考是什麼時候?

2019年吉林省公 定於2019年4月20日 21日。根據吉林省的公 資訊,2019年吉林省公 公告已發布,共招錄3668人。網上報名 有體能測試崗位時間為3月9日至3月10日 普通崗位 不需參加體能測試職位 時間為3月11日至3月15日。資格審查 有體能測試要求的職位資格審查時間為3月9日8 30...

2023年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的高考狀元是誰

易吻易親 2012年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的高考狀元有許多個重點高校的學生。 關振翱 直接上吉林省教育 就能知道2012年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的高考狀元是哪一位 12年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的高考狀元是乙個非常年年輕的18歲的小夥子,這個小夥子非常好學,禮貌待人,接物也非常懂事 2013吉林白山高考狀元榜出...

吉林省獨生子女證2023年的怎麼辦

子女超過18歲,不能辦理。辦理獨生子女證的條件是 1 夫妻持有 生育服務證 只有一個未滿18週歲的子女 夫妻只有一個依法收養的未滿18週歲的子女 再婚夫妻雙方合計只有一個未滿18週歲的子女。2 子女在2015年12月31日前出生。3 獨生子女父母婚姻關係發生變化,符合辦理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條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