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和獅子座(男)配嗎

時間 2022-11-02 04:20:08

1樓:帝丶月

其實 天蠍座女跟獅子座男,性格上本身就有很多不同,但 就是因為這種氣場的味道不同,彼此會深深的吸引。天蠍女的神秘內斂,獅子男的霸氣囂張,怎麼看 都是特別引人注目的一對 。 只要彼此做到相互理解,沒有走不到一起的情侶 。

感情在 公升溫的同時,又有很多的磕磕絆絆,不要想太多,如果那能成為你們堅定感情的必要磨難, 賭上一賭 也無妨。

天蠍座的女子對自己的男人的確有一點支配欲,那是她事事都想參與的目的,絕不是為了要凌駕於你之上,成為你的女王,她只是想要全力的幫助你走向成功之路,因此才會事事都為你打算。

獅座的男人正直,善良,卻經常自得於一種莫名其妙的傲氣中。他的自尊心很強很容易受傷;別人一句不禮貌的話,或是工作上的提案遭到拒絕,都會讓他抑鬱不快好久。這種情況之下,他可能在家會變得暴躁易怒。

你一定要心平氣和的找出問題的癥結,千萬不要跟他發脾氣,火上加油,當心你們的愛巢付之一炬哦!

(最後兩段 不是原創。把分給誠實的人吧。 比如我。)

2樓:小可可湖

不要用星座去判斷自己的愛情,星座是一門統計學,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這本來就不是一回事,說的人多了,它就成了一回事.所以別把星座當一回事.尤其不要拿自己的愛情當娛樂,星座本來就是娛樂..

只要真心相愛,接納對方優缺點,願意改變自己,處處為對方著想那就是幸福啦,沒什麼配不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性格直爽,不做作,做事都喜歡做到最好。大大咧咧,對很多事都不在乎,這種女生其實只要不跟爆脾氣的男生就會相處非常融洽。獅子男屬於性格較為暴躁的,希望你看準了吧。

不過我也不建議你依靠星座去選擇,在乎的是你自己的心,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那你們會很幸福的

4樓:帳號已登出

有一半的組合相處得不錯,實際生活中,還得靠你們彼此的閱歷、性格、愛好、共同語言相互磨合,經過五味的愛情更燦爛,祝你好運

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嗎,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丁香娛 性格是造就兩個人能否長久的讓感情持續下去的重要因素,但是性格往往又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例如人們生活的環境不同也會影響性格的發展,但是從先天因素上來說,星座是決定乙個人性格好不好的重要原因,因此我們常常根據星座來分析愛情。蠍子是水象星座之王,獅子是火象星座之王,俗話說 一山不能容二虎 要想讓彼...

獅子座和天蠍座可相配嗎,獅子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 vs.天蠍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58 42 解析 您倆正是地王 獅子 鬥天王 蠍子 的格局,或可解釋為陽王 獅子 和陰王 蠍子 星座個性和主導性都是最強的,彼此若能惺惺相惜,那威力可是所有星座組合中最強的。只不過,要小心有隨時 的危險。獅子說話或作事,總慣於凡事挑明著...

獅子座女和天蠍座男配嗎?我屬龍,他屬兔

迷迭 獅子座 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這是一次愛情投注,大家都是個性強的人。分別在於獅子座的強在於外,率直坦白皇者之風,強勢不饒人,但天蠍座這種霸氣卻是內藏型,凡事計較於心,不輕易被人看穿,兩個人放在一起,還要談戀愛,其實是挺勾心鬥角的。因為大家都想管住對方,控制大局,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