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女和天蠍座男配嗎?我屬龍,他屬兔

時間 2021-09-16 22:41:50

1樓:迷迭

獅子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這是一次愛情投注,大家都是個性強的人。分別在於獅子座的強在於外,率直坦白皇者之風,強勢不饒人,但天蠍座這種霸氣卻是內藏型,凡事計較於心,不輕易被人看穿,兩個人放在一起,還要談戀愛,其實是挺勾心鬥角的。因為大家都想管住對方,控制大局,相處一段時間後,爭執少不免,要論輸贏,怕且天蠍座會佔一定上風,獅子座急燥的個性不夠他鬥的。

不過命運好奇妙,奇在你們有時候可以成為一對無敵情侶,起碼外人欺負不了你倆,兩個強勢的人能夠組成乙個強勢家庭。

天蠍很有魅力,獅子很愛美麗。

天蠍善用心計,獅子講求磊落,比較互補,但不會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男)——獅子座(女)

和獅子座女性相處不太容易,有時甚至令人感到難以忍受。這種女子過分自信,舉止輕率,目中無人,唯我獨尊。可是,一旦她知道你尊重並願意聽眾她,忠實於她,她就會向你露出她熱情慷慨的一面來。

順便說一句,她身體很結實,很可能是健美型的,力氣也挺大。

人們不免懷疑:像白羊座男子那樣自我中心的人能和獅子座女人相處融洽嗎?

是的,女方決不會完完全全服從於某個人,可是當男方那麼坦率真誠地說出對她的欣賞和愛慕,她也會做些讓步的。看到女方對男方居然那麼恭敬溫柔,人們幾乎覺得不可思議。是啊,女方什麼時候對其他人有這樣溫順多情呢?

他們在金錢方面幾乎沒什麼衝突,因為雙方都出手大方,都喜歡講排場。他們彼此也能寬容,說起來真是怪——男方竟然鼓勵女方那種獨尊的女王作風。其理由是:

女方越顯得高傲,也就越能顯出他男子漢的征服力強大——是他擁有這樣乙個高傲尊貴的女人,再說女方與眾不同也證實了他的出類拔萃嗎?

謹曼和羅絲瑪莉就是這樣一對成功的典型。好多年裡一直是諾曼做飯、整理屋子、照料羅絲瑪莉的起居。就這樣,羅絲瑪莉得以專心地讀守醫學院,拿到碩士學位,最後成了一名心理**大夫。

而羅絲瑪莉只要得空就搶著幹家務,並對諾曼總流露出依戀和愛意,溫柔地體貼他,雖說謹曼總向人們坦率地承認羅絲瑪莉是他的支柱,可誰都能感到諾曼本人者是這個家的大樑。白羊座男人下意識裡總把自己的女友或妻子當作自己的財產,而他的一切都應該是非同凡響,妻子自然也應不同一般呀。所以,他們往往願意妻子做女強人。

不過,也和別的戀人或愛人一樣,他們也有爭執。

男方有時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或活動,自然對女方的關注就削弱了一點。獅子座女人是不能容忍半點被忽視的,在這種情況下,女方會有冷漠,懶散的反應。她或許會邋邋遢遢,無心梳洗,愁苦滿面;或許會精心打扮,到處和人調情,而不管家務。

可男方是容不得女方向別人送媚眼的。男方一吃醋,反而使雙方的關係有好轉。因為這麼一來,男方就得注意女方舉止,從而檢討自己前一向對她的關注不夠,沒能滿足她的感情需要,其實不光女方怕被忽視或冷落,男方亦然。

因此雙方都應經常互傾愛慕,這樣才能防止任何一方感到被冷落而作消極反應。

另乙個常引發爭執的導火線是雙方的好妒。兩人都怕對方變心,另一方面又都好挑起對方嫉妒以證實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記住:

任何玩笑都不應開過頭,傷了彼此的自尊心,也傷了二人可貴的愛情。女方喜歡保留以往情人的來信,甚至以此炫耀,以示自己多麼有魅力。而男方讀到女方保留的這些情書時,其心情有如捉到她的奸科一樣感到又辱又氣。

他會怒沖沖地質問女方那些信裡講到的親暱話是不是確指某此事。他就像現場抓住女方**一樣沒理智地大發脾氣,並堅持要女方說出當年約會的細節。而女方出於虛榮心,反而要把細節描述得比事實更美滿,這無疑是火上添油。

而男方如果在什麼聯歡會上和別的女人眉來眼去,也不能得到女方寬容。女方的做法往往很絕,會當眾冷淡男方,讓他受窘。等到宴散人去,只剩二人相對就會爆發惡戰。

不過別怕,惡戰不會持續很久。女方淚痕未乾已依在男方懷中,聽男方信誓旦旦地說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於是女方一面哽噎,一面嬌滴滴地說自己是多麼多麼需要對方。

他們還會很誠懇地說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世上任何豔女美男都不算什麼。然後一起發出「曾經滄海難為水」一類的感慨,彼此覺得心貼得更緊了

天蠍座(女)和獅子座(男)配嗎

其實 天蠍座女跟獅子座男,性格上本身就有很多不同,但 就是因為這種氣場的味道不同,彼此會深深的吸引。天蠍女的神秘內斂,獅子男的霸氣囂張,怎麼看 都是特別引人注目的一對 只要彼此做到相互理解,沒有走不到一起的情侶 感情在 公升溫的同時,又有很多的磕磕絆絆,不要想太多,如果那能成為你們堅定感情的必要磨難...

女87年屬兔天蠍座,男88年屬龍獅子座戀愛結婚合適嗎

煙雨薇嵐 樓主是天蠍座的,我也是,天蠍座的人佔有慾很強,尤其戀愛的時候,可能你男友是戀愛感覺比較淡的,不要逼得太緊了,哎 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啊,逼得太緊他會受不了。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性,也可能他真的對你沒有感覺,這要靠你自己感受,靠你的描述我們也只能猜測,畢竟在他身邊的是你。不過星座這些玩意看看就得...

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嗎,獅子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丁香娛 性格是造就兩個人能否長久的讓感情持續下去的重要因素,但是性格往往又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例如人們生活的環境不同也會影響性格的發展,但是從先天因素上來說,星座是決定乙個人性格好不好的重要原因,因此我們常常根據星座來分析愛情。蠍子是水象星座之王,獅子是火象星座之王,俗話說 一山不能容二虎 要想讓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