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87年屬兔天蠍座,男88年屬龍獅子座戀愛結婚合適嗎

時間 2021-09-16 22:41:50

1樓:煙雨薇嵐

樓主是天蠍座的,我也是,天蠍座的人佔有慾很強,尤其戀愛的時候,可能你男友是戀愛感覺比較淡的,不要逼得太緊了,哎~~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啊,逼得太緊他會受不了。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性,也可能他真的對你沒有感覺,這要靠你自己感受,靠你的描述我們也只能猜測,畢竟在他身邊的是你。

不過星座這些玩意看看就得,當做娛樂吧,你不能根據它的結果決定你的一生。

2樓:沒有果實

現在算卦的都與時俱進了,中外合璧 12生肖 12星座一起來了

不用說了 肯定不行 有文化上的差異 你們成不了了

3樓:木__頭

八七年的適合與**年的結婚,這個老人都知道,所謂的「蛇盤兔」就是這樣!我覺得每一對情侶剛開始的時候都喜歡膩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時候就像知道另乙個在幹什麼,或者打**,或者發簡訊,我覺得發簡訊更好一些,畢竟開始的時候雙方都有些拘束,有些話不好意思說,像你們要是開始就這樣不怎麼聯絡可真不太好,最起碼不利於溝通感情啊,再好的感情都需要培養,要不時間久了就淡了,反而生分了~

4樓:i夏i末

不可以,龍抓兔頭,大斷婚。對夫妻雙方都不好。

87年屬兔的獅子座男和88年屬龍的雙子座女合適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和雙子座挺配的 說白了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性格 那些還是只當做參考就好了

6樓:

是還有真心的就能適合的啊

87年屬兔天秤座女生和87年屬兔獅子座男生是否適合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生肖:卯

兔抄 vs 女生生肖襲:卯兔

生肖配對

bai戀愛建議:

你們du是雙方都不肯多邁出一步的一對zhi。兩個人有不少的dao共同之處,隨著交往的密切,會產生令人羨慕不已的默契。然而你們都太過於現實和理智,任何事情都要權衡利弊。

共同度過平靜而安寧的生活對你們來講易如反掌,但想有更深一步的進展卻是難上加難。由於屬兔人都不具有無私和獻身的性格,所以權利與義務是你們家庭生活的唯一致衡標準。一旦有困難出現,你們難保不會分道揚鑣。

2、男生星座:獅子座 vs 女生星座:天秤座星座配對指數:90

星座配對比重:44:56

星座配對點評: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和屬於風象的天秤,同樣都是陽性星座的一員,位置和排列均成吉角,是投緣、互相需要和依靠的一對。天秤是個為愛情而愛情的人,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充滿了羅曼蒂克和戲劇性之情懷,而獅子是聰明而有創造力的,但是也容易變成不耐煩、無持續力。

3、綜上所述,雖然屬相上貌似有些波折,但總體說來你們是還可以的一對,感情、婚姻都是需要彼此努力經營的哦~~以上的建議僅供參考,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祝幸福o(∩_∩)o~

8樓:cc劼

同年結婚的都不太好。天平座是理性的星座,獅子座有領導才能。看起來還是很相配的。事在人為,也不要太相信這些啦。

9樓:吲哚兒

天平座和獅子座是相配的噢。只是聽說生肖屬龍的不適合和屬龍的結婚,兔兔應該是可以的喲。祝你們幸福呀

獅子座女和天蠍座男配嗎?我屬龍,他屬兔。

10樓:迷迭

獅子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這是一次愛情投注,大家都是個性強的人。分別在於獅子座的強在於外,率直坦白皇者之風,強勢不饒人,但天蠍座這種霸氣卻是內藏型,凡事計較於心,不輕易被人看穿,兩個人放在一起,還要談戀愛,其實是挺勾心鬥角的。因為大家都想管住對方,控制大局,相處一段時間後,爭執少不免,要論輸贏,怕且天蠍座會佔一定上風,獅子座急燥的個性不夠他鬥的。

不過命運好奇妙,奇在你們有時候可以成為一對無敵情侶,起碼外人欺負不了你倆,兩個強勢的人能夠組成乙個強勢家庭。

天蠍很有魅力,獅子很愛美麗。

天蠍善用心計,獅子講求磊落,比較互補,但不會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男)——獅子座(女)

和獅子座女性相處不太容易,有時甚至令人感到難以忍受。這種女子過分自信,舉止輕率,目中無人,唯我獨尊。可是,一旦她知道你尊重並願意聽眾她,忠實於她,她就會向你露出她熱情慷慨的一面來。

順便說一句,她身體很結實,很可能是健美型的,力氣也挺大。

人們不免懷疑:像白羊座男子那樣自我中心的人能和獅子座女人相處融洽嗎?

是的,女方決不會完完全全服從於某個人,可是當男方那麼坦率真誠地說出對她的欣賞和愛慕,她也會做些讓步的。看到女方對男方居然那麼恭敬溫柔,人們幾乎覺得不可思議。是啊,女方什麼時候對其他人有這樣溫順多情呢?

他們在金錢方面幾乎沒什麼衝突,因為雙方都出手大方,都喜歡講排場。他們彼此也能寬容,說起來真是怪——男方竟然鼓勵女方那種獨尊的女王作風。其理由是:

女方越顯得高傲,也就越能顯出他男子漢的征服力強大——是他擁有這樣乙個高傲尊貴的女人,再說女方與眾不同也證實了他的出類拔萃嗎?

謹曼和羅絲瑪莉就是這樣一對成功的典型。好多年裡一直是諾曼做飯、整理屋子、照料羅絲瑪莉的起居。就這樣,羅絲瑪莉得以專心地讀守醫學院,拿到碩士學位,最後成了一名心理**大夫。

而羅絲瑪莉只要得空就搶著幹家務,並對諾曼總流露出依戀和愛意,溫柔地體貼他,雖說謹曼總向人們坦率地承認羅絲瑪莉是他的支柱,可誰都能感到諾曼本人者是這個家的大樑。白羊座男人下意識裡總把自己的女友或妻子當作自己的財產,而他的一切都應該是非同凡響,妻子自然也應不同一般呀。所以,他們往往願意妻子做女強人。

不過,也和別的戀人或愛人一樣,他們也有爭執。

男方有時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或活動,自然對女方的關注就削弱了一點。獅子座女人是不能容忍半點被忽視的,在這種情況下,女方會有冷漠,懶散的反應。她或許會邋邋遢遢,無心梳洗,愁苦滿面;或許會精心打扮,到處和人調情,而不管家務。

可男方是容不得女方向別人送媚眼的。男方一吃醋,反而使雙方的關係有好轉。因為這麼一來,男方就得注意女方舉止,從而檢討自己前一向對她的關注不夠,沒能滿足她的感情需要,其實不光女方怕被忽視或冷落,男方亦然。

因此雙方都應經常互傾愛慕,這樣才能防止任何一方感到被冷落而作消極反應。

另乙個常引發爭執的導火線是雙方的好妒。兩人都怕對方變心,另一方面又都好挑起對方嫉妒以證實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記住:

任何玩笑都不應開過頭,傷了彼此的自尊心,也傷了二人可貴的愛情。女方喜歡保留以往情人的來信,甚至以此炫耀,以示自己多麼有魅力。而男方讀到女方保留的這些情書時,其心情有如捉到她的奸科一樣感到又辱又氣。

他會怒沖沖地質問女方那些信裡講到的親暱話是不是確指某此事。他就像現場抓住女方**一樣沒理智地大發脾氣,並堅持要女方說出當年約會的細節。而女方出於虛榮心,反而要把細節描述得比事實更美滿,這無疑是火上添油。

而男方如果在什麼聯歡會上和別的女人眉來眼去,也不能得到女方寬容。女方的做法往往很絕,會當眾冷淡男方,讓他受窘。等到宴散人去,只剩二人相對就會爆發惡戰。

不過別怕,惡戰不會持續很久。女方淚痕未乾已依在男方懷中,聽男方信誓旦旦地說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於是女方一面哽噎,一面嬌滴滴地說自己是多麼多麼需要對方。

他們還會很誠懇地說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世上任何豔女美男都不算什麼。然後一起發出「曾經滄海難為水」一類的感慨,彼此覺得心貼得更緊了

87年屬兔的獅子座女生和89年屬蛇的獅子座男生適合在一起嗎?謝謝大家,請詳細些哈。

12樓:morton薇

獅子 vs. 獅子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兩個同是獅子的人,很容易產生投緣共鳴的感覺,有如兩個太陽般的光彩奪目,會是華麗氣派、貴族式的一對,在人群中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哦!

兩頭獅子牽手,會是非常火熱的組合,並且相得益彰。不過,好的特質爆出的火花,猶如火樹銀火;不好的特質一旦引爆,那可會一發不可收拾,互相傷害的威力相當驚人。

注意事項:

其實兩隻獅子成好朋友的比例,要比伴侶高,因為您倆都太高傲,且不願屈居下風。不過,有活力、開朗、光鮮,是獅子的特性,也是獅子喜愛的另一半典型;因此,您若有幸碰到另乙個德行和您一樣的獅子,就該放下身段用力去追,他將會是您體貼的好情人。

獅子的性格光明正大,縱使有時自負、頑固,或者自以為是,也都不會掩飾,所以您們在表達不滿時也不會拐彎抹角。提醒您相處時,別忘了您的他也是只自尊心強、好面子的獅子,絕對不要搶著做老大、毫不掩飾的給他難堪,那類不夠尊重他的行為態度,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獅子女喜歡有霸氣的男人

不過,合不合適還是要看自己的感受嘍,不要讓一些無謂的東西遮住了眼睛哦

13樓:接接接接接接

獅子座女與獅子座男在一起的結配率......我看看......找到了!!!百分之九十三!不錯不錯,加油!祝你們成功!

希望能將我的答案採納,謝謝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89年獅子座的餓

87年女兔和88年男龍配嗎,87年屬兔(女)和88年屬龍(男)相配嗎

束典山凌寒 以前我也很在乎男女年齡不能相差太多,但現在我覺得愛情是感覺最重要,不要迷信什麼男龍女兔,再者說和你走一輩子的是你未來的老公,不是你父母或者他父母,他們不同意,你就放棄了?認準了,就別放棄,娜娜同學,加油! 薄博逢飛星 太不好了屬龍的人脾氣不好,還小心眼,屬龍的婚前婚後就是兩個樣,讓人無法...

88年屬龍男雙子座和87年屬兔女水瓶座配嗎

風中漫步的天使 雙子座 男 寶瓶座 女 這兩人哪怕在一天群人中也能一上注意到對方,儘管他們可能從未謀面。他們能覺察到彼此能理解,男方自信對方這個女人會相信他的那些美夢能實現,不會嘲笑它們荒誕,女方相信這個男人不會把她的舉止當作瘋狂。他們不用彼此交談,只要四目對視便能感應。他們能聽到一種微弱但清晰的樂...

88年屬龍金牛座男生與93年屬雞天蠍座女生,星座屬相配不

千葉 星座配對指數 60 星座配對比重 50 50 你們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的兩個星座。所以金牛與天蠍座相愛,金牛座的忠誠可 以贏得多疑的天蠍座的信任,感情發展可能會一日千里。但也可能因為溝通不夠而心生誤解。所以,互相信任非常重要。金牛座的人不喜歡誇張不實的感情,而希望 感情細水長流,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