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摩羯座女和屬龍天蠍座男相配麼

時間 2022-04-30 19:15:08

1樓:丟掉唯一的色彩

男生星座:天蠍座  女生星座:摩羯座

星座配對指數:90

星座配對比重:44:56

星座配對點評:

土象的摩羯座和水象的天蠍座,都屬於陰性星座,因此,某些方面的本質會很相近:兩個星座同樣內斂;而且都習慣把真正的情緒隱藏在冷靜的外表下。因此,兩個星座具有某種程度上的高度契合。

此外,自信的天蠍欣賞優秀的人,而摩羯座對於特定的人生目標會有努力往上爬的意願。因此,如果你和他的人生目標是一致的,相合程度會更高。

生生肖:寅虎  女生生肖:申猴

戀愛建議:

你們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一對。儘管兩個人都善良友好、開朗活潑並樂於交往,但基本的觀念卻難以溝通。你們的家庭需要更多的穩定因素。你們都結果誰了得不到好處。

虎先生雖然刻意保持清醒與鎮定,但依然難免時常有些精神過敏的狀況發生,這種情形源於虎先生太想處處都壓倒對方。猴太太聰穎且非常自信,勇於接受各種挑戰與競爭。虎先生並不希望擁有乙個總表現得比自己強的太太,這使他失去了成就感與主動性,如果猴太太再有些不屈不撓的行動的話,虎先生便更會感覺到妒火中燒了。

2樓:來自聖蓮山穩重的合歡花

摩羯和天蠍比較容易猜心,所以可能會費點神……

屬蛇天蠍座男和屬兔金牛座女相配嗎

金牛和天蠍是不好的,屬蛇和屬兔是極端的,要麼就很好,要麼就很不好,星座可以,生肖不太好 要看你從哪方面看了,如果從星座看是比較配的!屬相就。屬虎的天蠍座男和屬蛇的金牛座女配嗎 虎跟蛇比較合 金牛座和天蠍座 配對指數 70 金牛座和天蠍座是相對的星座,相對意味著對上了眼,賦有某種特殊的吸引魔力,尤其這...

屬羊摩羯座(女)配屬蛇天蠍座(男)

蛇 羊你們是只能同享樂,不能共患難的一對。兩個人都只在順境中才會有心顧及愛情,一旦面臨危機,你們之間將會出現難以癒合的裂痕。蛇先生精明能幹,善於盤算,現實高效,將全部精力寄予為之奮鬥的事業。羊太太則富於幻想,多愁善感,意志脆弱,嬌柔任性。蛇先生既希望被愛又渴求自由,而羊太太則恰恰喜歡纏住蛇先生不放,...

屬猴天蠍座男和屬狗巨蟹座女配嗎,屬羊的巨蟹座男是和屬猴的天蠍座女的搭配如何?

純淨的青空 天蠍 vs.巨蟹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 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往。會是愛得上窮碧落下黃泉 非常速配的一對。一般而言,蟹子是個很麻煩的星座,情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