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和獅子座女合適嗎

時間 2022-05-21 2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速配指數 友情:★★★★★愛情:★★★★★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

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唯有見步行步。獅子座由最初的高高在上而變成看不起雙魚座,覺得男的雙魚座沒用,女的雙魚座整日扮可憐。如果結成夫婦,最後發展會變成面和心不和,外人看來沒事,但彼此的感情就同時間成反比。

性是唯一可以將大家拉近的一件事,但如果長期以這些為工具是不能的。希望你們可以打破宿命啦!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__________不適合 最好不要在一起,否則代價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管它什麼星座都是浮雲。

雙魚座女和獅子座男有什麼結果嗎?

hehe 我和我男友也是雙魚 獅子 配。按照星座來看 也就一般吧。但我的理論是 獅子是火 雙魚是水。有人說 水火不容!不過別忘了 水能滅火的,雙魚可以用自己獨有的溫柔去融化大男子主義的獅子。魚水一樣的性格可以安撫獅子男有時的浮躁。就看你怎麼把握了。我們雙魚和巨蟹 金牛是最好的。不過現實問題還是要現實...

雙魚座男和獅子座女分手了還能複合嗎

我認為不能複合了。我以前有個同學就是雙魚座的,很典型的雙魚男生,花心,動真情的很少,表面看跟你還有聯絡,說不定心已經在別人身上了呢!說分手就是不愛了,任何原因都只是他的藉口,而且他這麼容易就累了,我想你們也過不了一輩子。何必一輩子忍氣吞聲受他氣呢,再找一個吧。 好像有點難,這兩個星座都是很驕傲的個性...

獅子座和雙魚座的配對指數是多少

懂車師傅 雙魚座男和獅子座女的星座配對指數是40,星座配對比重 40 60。對於你們兩個星座而言,火專水不容可說是最屬貼切不過的形容詞了。除非魚兒能認清楚獅子對你的宰制 獅子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你,但是很難體會你的易感情緒及掙扎。說來有點宿命,十個雙魚有八個半會喜歡上獅子,獅子也很容易被 解語花 般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