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和雙魚座的配對指數是多少

時間 2021-10-20 06:49:11

1樓:懂車師傅

雙魚座男和獅子座女的星座配對指數是40,星座配對比重:40:60。

對於你們兩個星座而言,火專水不容可說是最屬貼切不過的形容詞了。除非魚兒能認清楚獅子對你的宰制--獅子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你,但是很難體會你的易感情緒及掙扎。說來有點宿命,十個雙魚有八個半會喜歡上獅子,獅子也很容易被“解語花”般的被魚兒所吸引。

只是等一進入狀況後,獅子會愛不了魚兒拖泥帶水的性格,魚兒也無法忍受獅子的盛氣凌人。很折磨人的!

雙魚座女和獅子座男的星座配對指數是40,星座配對比重:60:40。

獅子有無比誇張的戲劇能力,剛好賦予愛作夢的雙魚無限的想象空間,這大概是你們能夠在一起的原因。雖然雙魚是獅子的最佳觀眾,但江郎總有才盡的時候,到時這出文藝大戲就演不下去了。唯有彼此關照到能長久的感情基礎,戲才能夠繼續唱下去。

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和水象星座的雙魚座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時間能夠維持和諧和甜蜜。因為溫柔弱小的雙魚座總是很能激發起獅子座的保護欲,而雙魚座也對獅子座豪爽的英雄氣概很是欽慕。只是在戀情進展的過程中,仍舊會有一些小的矛盾存在。

大開大合的獅子座理解不了雙魚座的心思細膩複雜,而雙魚座對於獅子座霸道的掌控欲也會有一絲掙扎的心態。

獅子座和雙魚座截然相反卻又互為補充的個性讓他們彼此之間具有了建立和諧關係的潛力。但是如何讓他們的這段感情走得更加根深蒂固,除了他們繼續發揮好自己身上對方喜歡的性格特質之外,還需要適當的多給彼此一些個人空間。其實獅子座喜好管束,雙魚座又缺乏安全感,因而對彼此的感情總顯得有些重視過頭,**地太緊反而讓對方有了想逃離的感覺。

2樓:山傳之音

獅子座和雙魚座是“鬼使神差型”搭配,速配指數6.5。

獅子陽剛熱烈而雙魚溫文儒雅,初識時可能會被對方身上的與眾不同吸引,接觸後會發現兩人的個性不太合,互補的可能性也不大。

不過,你若真的喜歡她,就要收斂一下你的大男人主義,在面對她時語氣不要咄咄逼人,她可不喜歡爭執;你若逼問不休,她更不會把心事吐露。

其實,她會很欣賞你的意志力和行動力,只要你多用心感受她的想法;收起你的驕傲,她要的不多,只要一點溫柔浪漫的感覺。

你倆在一塊,你就不要顯得太強,而她也應學會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

獅子座和雙魚座的配對指數

兩情相悅指數:4

天長地久指數:2

雙魚座男性或女性是沒有希望征服獅子座男性如女性的,這是顯而易見的道理。這也與所有占星術和大自然的戒律查悖。那麼,為什麼我們能看到如此之多雙魚座人聚集在獅子座人周圍呢?

這是因為當“大貓”以勝利者自居時,對於雙魚座人來說,被征服並不是總意味著不愉快。

獅子座人對被征服者通常是慷慨的,仁慈的君王並無野蠻和惡意的態度(儘管常常表露出傲慢)。而且,在雙魚座女性得到愛,尤其是與獅子座男性相愛時,大都情不自禁地受其支配。其實,受支配會使生活容易得多。

讓另外一個人告訴你做什麼,留下更多時間做海王星的白日夢而不必做負責任的決定。典型的雙魚座人總是參加一個團體,留出充足的時間自由地雲遊,至於下一次旅行是逆流而上,還是順流而下,則是由喜歡做此類事情的人選定路線。雙魚座人不會做這種事。

支配和征服對雙魚座人來說令人厭倦又耗費精力,這會超出普通雙魚座人所具備的能量和創造力。

3樓:談瓃敏運升

雙魚座男,獅子座女

星座配對指數:40

星座配對比重:40:60

對於你們兩個星座而言,火水不容可說是最貼切不過的形容詞了。除非魚兒能認清楚獅子對你的宰制--獅子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你,但是很難體會你的易感情緒及掙扎。說來有點宿命,十個雙魚有八個半會喜歡上獅子,獅子也很容易被“解語花”般的被魚兒所吸引。

只是等一進入狀況後,獅子會愛不了魚兒拖泥帶水的性格,魚兒也無法忍受獅子的盛氣凌人。很折磨人的!

雙魚座女,獅子座男

星座配對指數:40

星座配對比重:60:40

獅子有無比誇張的戲劇能力,剛好賦予愛作夢的雙魚無限的想像空間,這大概是你們能夠在一起的原因。雖然雙魚是獅子的最佳觀眾,但江郎總有才盡的時候,到時這出文藝大戲就演不下去了。唯有彼此關照到能長久的感情基礎,戲才能夠繼續唱下去。

4樓:十三貝勒爺

男生星座:雙魚座 vs 女生星座:獅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40

星座配對比重:40:60

星座配對點評:對於你們兩個星座而言,火水不容可說是最貼切不過的形容詞了。除非魚兒能認清楚獅子對你的宰制--獅子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你,但是很難體會你的易感情緒及掙扎。

說來有點宿命,十個雙魚有八個半會喜歡上獅子,獅子也很容易被“解語花”般的被魚兒所吸引。只是等一進入狀況後,獅子會愛不了魚兒拖泥帶水的性格,魚兒也無法忍受獅子的盛氣凌人。很折磨人的!

5樓:

雙魚座:獅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唯有見步行步。

獅子座由最初的高高在上而變成看不起雙魚座,覺得男的雙魚座沒用,女的雙魚座整日扮可憐。如果結成夫婦,最後發展會變成面和心不和,外人看來沒事,但彼此的感情就同時間成反比。

性是唯一可以將大家拉近的一件事,但如果長期以這些為工具是不能的。希望你們可以打破宿命啦!

6樓:小明視角

配對指數是四顆星,兩個人在一起很合適。因為獅子座的人熱情奔放,雙魚座的人溫柔體貼,這樣的兩個人會互相吸引,會主動走進對方的內心去了解對方。久而久之,會產生感情,因此兩個人在一起很合適。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兩個星座的人還是比較般配的,般配指數5顆星,但我覺得兩個人是否合適,不應該光看星座,還需要通過兩個人共同經營。

8樓:嘖嘖嘖體育迷

非常合適,配對指數非常高,只要性格合適相處愉快,什麼星座都是合適的

9樓:只吃飯不刷完

看緣分吧,配對指數這個一點都不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滴,獅子座會很受傷。

獅子座和水瓶座的配對指數是多少?

我水瓶,男朋友獅子,總感覺兩人之間少點啥。獅子女和水瓶男從不吵架,比較默契,但就是分了。還好吧,我獅子女,男朋友水瓶,雖然經常吵架,但是也沒怎麼。獅子座和水瓶座配對指數多少,與其他的呢 20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 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和風象星座的水瓶座在星座學上是一對對宮星座,因此在對事務的看法上有些...

雙魚座男和獅子座女合適嗎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

獅子座女跟射手座男配對指數

回答100 戀愛建議 射手和獅子都同屬火象星座,都愛熱鬧,很容易就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所以一見面就會被對方的氣質吸引。射手看起來雖然神經大條,喜歡有話直說 對獅子,射手是感同身受的,會不時以樂觀的個性去撫慰內心頗為寂寞的獅子,這是獅子非常需要的另一半。在愛情上,你們都是勇往直前的,只要自己喜歡,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