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女跟射手座男配對指數

時間 2022-03-05 16:45:13

1樓:陳老師**解疑

回答100%

戀愛建議:

射手和獅子都同屬火象星座,都愛熱鬧,很容易就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所以一見面就會被對方的氣質吸引。射手看起來雖然神經大條,喜歡有話直說;對獅子,射手是感同身受的,會不時以樂觀的個性去撫慰內心頗為寂寞的獅子,這是獅子非常需要的另一半。在愛情上,你們都是勇往直前的,只要自己喜歡,就會愛的死去活來。

可是不合時,那就會不停地爭吵最後一拍兩散,非常灑脫。倆愛的時候,彼此間也沒什麼壓力,你們都是樂觀性格,不會太刻意去束縛對方的自由。

注意事項:

更多3條

射手座男跟雙子座女配嗎,雙子座女生與射手座男生相配嗎

回答你們是的星座排列呈180度,在一起的話只有兩個可能,要麼極端的好,要麼極端的壞。你們面對的問題就是單獨相處的時間太少了,你們都是外向性格,而且朋友多 嗜好也不少,很難會享受到二人世界。雙子是屬於智慧型的,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固定關係,喜愛變化,同時也能掌控與操作變化。對於這樣的優質物件,自然會令也熱...

獅子座和雙魚座的配對指數是多少

懂車師傅 雙魚座男和獅子座女的星座配對指數是40,星座配對比重 40 60。對於你們兩個星座而言,火專水不容可說是最屬貼切不過的形容詞了。除非魚兒能認清楚獅子對你的宰制 獅子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你,但是很難體會你的易感情緒及掙扎。說來有點宿命,十個雙魚有八個半會喜歡上獅子,獅子也很容易被 解語花 般的被...

獅子座和水瓶座的配對指數是多少?

我水瓶,男朋友獅子,總感覺兩人之間少點啥。獅子女和水瓶男從不吵架,比較默契,但就是分了。還好吧,我獅子女,男朋友水瓶,雖然經常吵架,但是也沒怎麼。獅子座和水瓶座配對指數多少,與其他的呢 20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 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和風象星座的水瓶座在星座學上是一對對宮星座,因此在對事務的看法上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