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男跟雙子座女配嗎,雙子座女生與射手座男生相配嗎

時間 2022-03-14 14:30:08

1樓:古道邊

回答你們是的星座排列呈180度,在一起的話只有兩個可能,要麼極端的好,要麼極端的壞。你們面對的問題就是單獨相處的時間太少了,你們都是外向性格,而且朋友多、嗜好也不少,很難會享受到二人世界。雙子是屬於智慧型的,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固定關係,喜愛變化,同時也能掌控與操作變化。

對於這樣的優質物件,自然會令也熱愛變化的射手心動萬分。你們兩個就如南極和北極,南轅北轍,在一起後不是互補就是互斥。您倆戀情結果的好壞,端看向心力的凝聚。

相識時雙子覺得射手的人很能聊,而且有一句說一句,直接了當,雙子沒有的東西,好象射手都具齊。但長久相處下來,麻煩就來啦。在戀愛途中,經常發生大家都另有新歡,而且隨時隨地是乙個四角以上的關係,開始的優點也變成互相憎恨的缺點

雙子座女生與射手座男生相配嗎

2樓:司馬晟宇

你們兩個星座是不太適合在一起的。射手和雙子在星座排列上呈180度的對宮星座。你們除了同屬陽性星座和性格外向開朗之外,各方面都是相反的。

你們在一起的話只有兩個可能,要麼彼此鼓勵,相互欣賞,成為很好的合作搭檔;要麼彼此嫉妒,相互排斥,成為克星。在最初開始的時候,雙子會被射手的健談所吸引,但相處下來後真面目就很容易暴露出來。射手對雙子的吸引不是大壞,就是大好。

注意事項:

雙子很接受射手經常樂觀得太一廂情願,而射手有時會覺得雙子那種追求精神生活和追求新知的態度很畸形。你們做朋友,也許是很不錯的搭檔,兩個人都嚮往自由,對彼此都充滿好奇,剛開始在一起時會充滿新鮮感。但你們又是比較不安分的星座,對彼此太過了解,怕被對方控制,因此也會為這樣的原因而道別。

既然水和油無法相融,為何不嘗試讓比例適當,讓雙方都身心平衡。你們兩個的截然相對,讓你們溝通困難,如果不懂得為愛取長補短、相互學習,那你們之間的鴻溝就會越來越深。

3樓:

射手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射手和雙子簡直是天生一對,結局爆笑

4樓:和素蘭祝巳

雙子座女生vs射手座男生

射手座跟雙子座這一組都喜歡表現自己的個性,同時也希望另一半有自己個性,兩個人同時都很會搞笑,又很不按牌理出牌,到**玩都不會事先計畫,常常都是說走就走,兩個人的戀愛記憶都是很有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是風象星座, 和風象星座的人較配,

如,水瓶啦, 天枰啦,

而射手是火象的, 不是很配誒··

不過這也只是一般情況啦,

不用太在意··

射手座男和射手座女配嗎?

6樓:無道清揚

射手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對你們兩個來說,很少談戀愛可以談得如此暢快,那是因為大家思想同步、不會有愛情中常見要獨霸對方的情況出現,自由度最高,根本大家心底都不想對方管著大家的。你們感情發展順其自然,不會刻意去追求,輕鬆而無壓力,但要長期維持,一定要明白其實對方都是和自己一樣,喜歡熱鬧新鮮,很快熱戀也很快冷卻,各自又會尋找另外的樂趣。太自由自在,每日填滿不同的社交生活的話,與對方一起的時間就相對減少,會造成嚴重的溝通失調。

組織家庭之前,首先要訂出乙個長遠計畫,要有責任感。對於金錢管理一樣,大家爭著揮霍,哪有這麼多錢讓你們用啊?!

性生活肯定是多姿多采的一對,大家什麼都敢玩敢試,好開心的~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7樓:安靜的難過

射手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如果相愛,那麼就是很配。

配不配還是要看自己。

即使星座相同,也會有很多性格之類的不同。

這個時候星座是沒有意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bucuo 但有時兩人會太幼稚

9樓:愚秋梵宜

射手座和射手座當然是般配的,我就是射手座的,也是男生,我的另一半也是射手座的,我們現在相處得非常好,而且我個人覺得吧,星座這些東西沒必要太過較真的,畢竟這也不是決定性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其實真心相愛,能夠做到互相理解和互相包容就可以了,星座這些東西沒必要太過在意的,也不應該讓這些東西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情感。

10樓:力弘厚繩岑

50%射手vs.

射手50%

男vs.

女配對評分:88分女

vs.男

配對評分:88

分☆☆☆

相當理想的一對

☆☆☆解析:

火象星座的特性是活潑、開朗、任性,且以自我為中心,兩個同為火象星座,又同是射手的人連在一塊兒,會更如脫\的野馬般,是活躍明亮、活動力特強的組合。您們各自的社交圈,如果能合併當然最好,若不能,至少要試著為對方保留些私人時間。

但是不喜歡受束縛,並不表示就不會去管對方,還可能因為自己亂亂跑,更希望對方能在掌握中;而這種希望當然很「片面」,也很難說清楚,兩個射手都在片面希望時,就會造成衝突,關係也就很難維繫了。

注意事項:

您們兩人都是自由派,所以愛情約束的分寸不容易拿捏,尤其您們天生不安定的因子特別多,得多花點心思培養共同的人生大目標(特別是共同生活的兩個射手,雖然兩個人都不想碰家庭瑣事,還是必須要費心去共同負擔、解決)。您們在生活及相處漸成公式時,記得要隨時互相協助,注入一些新鮮與活力,才不會勾起某一方「花心」的因子。只要能捨棄一丁點兒的自由與自我,克服彼此對固定愛情較低的忠誠度,您倆很容易因趣味相同而牽手,成為相知相守又相似的快樂戀人。

射手雖天性樂觀,情緒卻不是非常穩定,忍耐度也不太高,碰到不如意或感情低潮時,也不必奢望能有多堅毅的表現;尤其,當另一半還過得很愉快,又向外發展到快要失去掌握時~~原本就外向、機會多的射手,一經挑逗,恐怕很容易就跟著「感覺」走羅!

雙子座的女生和射手座的男生合適嗎?

11樓:相添

雖然表面上很合適,但往往雙子座的女生比較難伺候比較難懂,所以的還是得看緣分,看個人情況量力而行~

12樓:彌惜鑲

這個很難說 根據我得經歷,射手座男孩很有人緣,特別是女生緣,很會讓雙子女孩產生反感,覺得射手男孩太花心了,跟哪個女孩都想套近乎,可成為朋友,成為伴侶,你要做好一定得思想準備

13樓:桓紹輝

男生星座:射手座 女生星座: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

60 星座配對比重:50:50 星座配對點評:

兩個星座都是不安靜、好動,或愛冒險,極端聰明反應快,也極端不專心,到底是大智慧型還是小聰明,就要看eq的高低了。你們很需要和對方聯絡感情,自己本身卻有無情的現象。雙子和射手的情事,時時可能有意外情形產生,或許大吵大鬧,或許彼此冷戰。

要謹慎經營這段感情,否則第三者乘虛而入將讓你們後悔不已。

14樓:枳朮湯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 親情:★★★ 談情必讀: 你們是成180度對角的對宮星座,所以在一起只有兩個可能,非常極端的好或者非常極端的壞。

雙子座和射手座首先面對的問題就是,這對情侶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少,大家都外向,朋友又多,嗜好多籮,哪有機會享受到二人世界呢?只不過最初的時候,雙子座覺得射手座的人很能聊,而且有一句說一句,直接了當不羅嗦,自己沒有的好處,好象他都有齊,而射手座一樣中計。但長久相處下來,真面目敗露,麻煩就來啦。

在戀愛中途,經常發生的情況就是大家都另有新歡,隨時隨地是乙個四角以上的關係,開始的優點也變成互相憎恨的缺點。

雙子座女生與射手座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和射手座配對評分: 8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星座比重: 50:50

解析:雙子屬於智慧型,不喜歡固定的既成關係、生活、知識,喜愛變化,也能掌握與操縱變化。像這麼優質的物件,自然會使得也熱愛活潑變化的射手萬分心動。

但您們兩個星座恰如乙個北極、乙個南極,南轅北轍,在一起之後不是大好的互補,就是大壞的互斥。 您倆戀情結果的好壞,端看向心力的凝聚,如果缺乏共識,您們這兩個不乏追求者,也愛追求人的小朋友,很難繼續下去。

注意事項:

您們均有陽性星座的特質,可是射手不愛雙子的雙面做法,與善變性格,雙子也受不了射手的粗心大意及神經大條,老刺傷他敏感的心靈。雖然您會在雙子身上看到自己沒有卻很想要的特質,但又無法接受他的翻來覆去和神經質;即使您自己也不是穩定型的星座,也很適性,卻依然看不慣雙子換跑道就像逛街一樣容易的「適勢」作風。您若愛上雙子就該了解您們在根本上的差異。

另外要請射手的您認清一件事:您們倆都是非常輕易愛上兩個物件以上的人,因此,彼此穩定交往的前提,是先弄清楚自己的心。還有,要多充實自己,隨時保有新鮮話題及知識;互相截長補是您與雙子最好的相處方式,共同參加所愛的團體社交活動,亦能使您們相處的適性又適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誰好不好,不是星座的問題.我們不應該盲目的去相信星座..我們應該要從實際出發..

把問題轉移到你自身上來..你和他好不好,,完全取決於你們是整樣相處,整樣對待對方的...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怎麼看了努力就會得到否則再相信也沒用

雙子座男和射手座女配嗎?

18樓:沙阿依

雙子座和射手座合適嗎?

射手座男和雙子座女

19樓:古道邊

回答你們是的星座排列呈180度,在一起的話只有兩個可能,要麼極端的好,要麼極端的壞。你們面對的問題就是單獨相處的時間太少了,你們都是外向性格,而且朋友多、嗜好也不少,很難會享受到二人世界。雙子是屬於智慧型的,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固定關係,喜愛變化,同時也能掌控與操作變化。

對於這樣的優質物件,自然會令也熱愛變化的射手心動萬分。你們兩個就如南極和北極,南轅北轍,在一起後不是互補就是互斥。您倆戀情結果的好壞,端看向心力的凝聚。

相識時雙子覺得射手的人很能聊,而且有一句說一句,直接了當,雙子沒有的東西,好象射手都具齊。但長久相處下來,麻煩就來啦。在戀愛途中,經常發生大家都另有新歡,而且隨時隨地是乙個四角以上的關係,開始的優點也變成互相憎恨的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nonononononononnoononoon

21樓:也許蕞傷の是我

射手和雙子是絕配!懂?

雙子座女和天蠍座男配嗎,雙子座男和天蠍座女配嗎

雙子女和天蠍男在愛情方面的契合度並不是很高,這也可以理解為兩個同樣有心機的人天生就有一定的排斥感。雙子女喜歡在愛情中佔據主動地位,對戀人的要求很高。而天蠍男也是如此,他們如果不能在愛情中佔據優勢,他們就會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在這方面雙子女和天蠍男並不是很相配,兩個同樣強勢的人如果沒有一方先低頭,那麼很...

雙子座和射手座的愛情,雙子座和射手座合得來嗎?

雙子屬於智慧型,不喜歡固定的既成關係 生活 知識,喜愛變化,也能掌握與操縱變化。像這麼優質的物件,自然會使得也熱愛活潑變化的手萬分心動。但您們兩個星座恰如乙個北極 乙個南極,南轅北轍,在一起之後不是大好的互補,就是大壞的互斥。您倆戀情結果的好壞,端看向心力的凝聚,如果缺乏共識,您們這兩個不乏追求者,...

天秤座和雙子座配嗎,天秤座 男 和雙子座 女 配嗎?

天秤座 男生 v.s.雙子座 女生 友達指數 9.5 愛情指數 10 婚姻指數 9.8 親情指數 9 主導比重 52 48 你倆的組合就像是劉畊巨集與王婉霏,可謂天造地設。同屬於風象星座的你們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比較接近,對新鮮事物有著共同的興趣,很容易一拍即合。一旦來電,你們的感情就會非常的融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