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喜歡天秤女嗎?為什麼,為什麼說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

時間 2021-09-20 08:38:49

1樓:西柚味兒的小月亮

對於獅子男人來講,高貴的頭顱重於一切,他們對於與自己共同出入社交場合的女人要求很挑剔:品位要高雅但又不能太過奪目而搶了自己風頭;要很會為人處世又要以輔佐自己為前提;要足夠聰明圓滑又要分寸拿捏準確,不失大氣……這一切苛刻的條件似乎非天秤女人莫屬了,天秤女人似乎生來就是王后的材料,很藝術又不失理性地在獅子國王身邊打理這一切,這令挑剔的獅子國王非常滿意,願意將這個天生的尤物攜上紅毯。

要注意的是,在戀愛過程中,獅子男愛面子 愛領導別人 不願意主動道歉的性格經常會給天秤女帶來很大的困擾,所以獅子天秤雖然很容易走到一起,但是想要有結果需要很多的包容和磨合。話說回來,每段愛情都是需要很多包容和磨合的,只要努力,都是可以有結果的。

2樓:你行你可以

他的佔有慾激起你無窮的熱情,令人欲罷不能。盡情享受和他相處的快樂時光吧!

呼呼 天秤愛上乙個人是也是非常的粘人的, 獅子座也喜歡~

3樓:蛋蛋糕點

獅子的愛需要對方的崇拜,而秤女愛上乙個人就會非常崇拜對方,這一點二人是最一拍即合了!

獅子喜歡那種漂亮、有氣質、談吐大方的姑娘,帶出去倍有面子;而回到家又能馬上轉換角色成為相夫教子的賢妻良母。秤女是那種標準的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姑娘。獅子最是愛不釋手!

獅子其實非常害怕寂寞,害怕別人不肯定自己。秤女最大的好處就是善解人意,eq超高的她們不需要你多言,乙個眼神就會明白你的所需,這個時候的她們又會特別體貼。獅子欲罷不能!

綜上所述,秤女跟獅男真的是非常合適相配的一對!~

為什麼說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

4樓:

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

天秤座是代表秋天的星座,溫柔儒雅風度翩翩是天秤座的標籤。天秤座喜歡在平和的氛圍中,用和藹可親的特質,去找尋找志同道合的事物,遠離著世俗的喧囂醜惡。獅子座察人觀物的能力極強,心思細膩程度有別於獅子座霸氣的外表。

獅子座很容易從對方的穿衣打扮、言談舉止、神色變化判斷出乙個人的性格特點,從而為自己的下一步社交做鋪墊。

5樓:嘿風內

天秤座最「甜」配對,和天秤座最配的3個星座,和獅子座天生一對!

6樓:匿名使用者

絕配,或許可以這麼認為是比較閃亮的一對吧。獅子座本來就是愛被人追捧的星座,他們愛被讚美,剛好天秤座可以滿足他們的要求,獅子又對漂亮粉絲有特殊癖好,天秤大部分都是美女或者帥哥,所以剛剛好的搭配啊。

7樓:涼茶

因為王一寶和肖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和天秤是絕配?那天秤和雙子是神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貌似只聽說過獅子和白羊是,沒聽說過河天枰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ybxz,絕配

11樓:

因為web和xz是絕配,哈哈哈別打我

獅子男跟天秤女配嗎?天秤女和獅子女配嗎?

獅子座和天秤座。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風象星座的您和火象的獅子相遇,猶如乙個天生的明星碰上乙個貴族,都很會 演戲 哦。秤子是獅子生活舞台上的最佳觀眾,獅子雖然對領銜主演的差事不遑多讓,但他可要頂尖的綠葉來襯托才行 不喜歡爭第一的秤子,正巧非常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

獅子男和天秤女配嗎,獅子座男與天秤座女相配嗎?

性格合適,兩人都有感覺,就配 回答您好,綜合評分90 火象的獅子座和風象的天秤座相遇,猶如乙個貴族碰上乙個明星。獅子喜好排場愛面子,秤子八面玲瓏善交際,你們是很會 演戲 的組合。獅子喜歡當舞台上的主角,他需要高質量的綠葉來襯托,而秤子恰好是獅子生活舞台的最好觀眾,而她不喜歡爭第一的性格正巧能勝任這個...

獅子男追天秤女 我該失信嗎 獅子女能拿住天秤男嗎

仔細觀察吧,如果真的愛她,可以帶她走。如果她只是不幸福,你能給她想要的嗎?給的了,你帶她走,給不了,那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為什麼放不下。她既然不幸福為什麼不分手呢,這樣耗著又怕你帶她走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六年的感情也不是說淡就能淡得了的呀。那不合適就不可能了 或者她心裡一直有他。獅子女能拿住天秤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