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的小說裡,最喜歡的是哪幾部,為什麼,最喜歡哪個主角

時間 2021-09-20 08:41:51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晉江年度第一虐心催淚文,一步一劫灰不是每個人出生之始就懂得哀傷,如果一輩子不知道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可以用漢字裡的[痛]來表述的話,那麼便沒有完美而徹底的詮釋。和意識的成長亦步亦趨的疼痛感,一點一滴地滲透進身體,心便成了承載它最好的容器。

乙個命格異數的女孩,她的八字太輕,陰氣太重,天煞孤星,百年難遇。出生時即伴隨著母親的難產而死,滿城異香,明明盛春時景,卻瞬間百花凋殘,父親賜為賤名"千骨",因為體制特殊容易招惹鬼怪,從小便在鬼魂的追趕和擔心受怕中度過。

經過被人欺凌只為拜長留上仙白子畫為師,被贈與斬情刀和九宮鈴。

她說,"世上最怕兩樣東西,鬼和**…"

之後出現了很多保護她的人,白子畫,殺阡陌,軒轅朗,東方彧卿,竹染,朔風。

"我要天下皆在我手,還怕逆不了這小小乾坤!"

是啊,不惜性命維護乙個命格異數,並且帶個自己災難的人,不是逆天是什麼?

可是她卻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自己的師傅白子畫,是世上最無情的人,眼裡只有六界蒼生,沒有對與錯,只有正與邪。

可是最終為了救師傅,盜取神物變為妖魔。

"骨頭,沒必要為白子畫做那麼多還乙個人承受那麼大的委屈,他也有權力知道事情的真相!"

"東方,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要以為我有多偉大,想乙個人默默揹負下些苦和委屈。不想讓他知道,怕他難受只是一方面。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的結果都不會改變。

就算他再不忍,對我也會下殺手,與其讓他為難,還不如他什麼都不知道。我反而走的踏實,我心裡有一絲微微希冀著,如果有朝一日他明白,對我的惱怒會少點,會多懷念一分。而如果他已經知道,死在他手上我無論如何心裡是會有委屈的。

瞞住他,只是我自私又自欺欺人的想自己心裡好受罷了,你明白麼?"

誅仙柱上的消魂釘,釘至肉體痛入骨髓,卻也心甘情願。可是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白子畫拿著贈與她的斬情刀斬斷一百零三根筋脈,廢去師傅教她的武功。

無論什麼苦痛都可以承受,可是如果**親自動手又叫她如何承擔?拼命的向後爬著,在地上拖出一條長而驚心的血跡。她孩子一樣慌亂無措的哭起來,依舊沒有淚,可是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害怕。

因為愛著師傅,被絕情池水腐蝕毀容,失語變啞。成了乙個真正的怪物,被放逐到六界之外的蠻荒之地,過著野獸般的生活,被人利用推下懸崖。可是花千骨終究擁有著神的身體,真正的她,是六界最後乙個神,一具不死自身。

並且擁有者她並不想要的卻足以毀滅六界的妖神之力。

可是在她如此絕望的時候,東方彧卿禁術為她開啟了南荒之門,說著最為動人的幾個字

---"骨頭,我來接你回家。"

東方彧卿,凡人之軀,不會任何法術。卻擁有六界均為懼怕的才能和地位,--異朽閣的閣主異朽君。除了人心沒有任何六屆內不知道的事,收集著舌頭來收集情報。

"這些舌頭都很聽話,有時候也會需要澆澆水,有時候也需要把天頂開啟,讓它們曬曬太陽。"

世上所有得到的都必須付出代價,而令東方彧卿義無反顧違背天命幫著花千骨的,只是乙個淺淺的吻而已,或者,只是因為他愛了。

瓊瑤池上,她不惜自己為白子畫挨了一劍,可是白子畫從她身後刺來的一劍,她卻無力反抗,順從的接受後只能虛弱的綻開一抹笑容。那一劍刺穿了她的心臟,九宮鈴的碎片浮散在空中,那一刻起,她便再也沒有師傅贈與的東西了。如此虛弱的時候卻在惋惜著,自己最後一抹想念也失去了.

那麼,她真的只能一心求死。

"骨頭!不要看!"東方彧卿悲愴大吼,伸手貼住花千骨眉心。

"東方!"花千骨瞪大眼睛驚恐的望著他。東方彧卿用盡全力將千骨抱在懷裡,周身布滿結界,同時飛快的用手捂住千骨的眼睛。

"骨頭,不要看!"聲巨大的爆破轟鳴聲,彷彿整個都塌下來。花千骨被東方彧卿捂住眼,只看到片黑暗,然後就是片血紅,溫暖的液體飛濺得滿臉,猶如畫上的油彩,濃膩得快要滴下來。

不要看…東方彧卿的餘音在空中迴盪不息,伴隨著花千骨斷人心腸的淒厲哭喊。

花千骨癱倒在地,攤開雙手,只覺得手中都是粘稠和血腥。那個剛剛用溫暖環抱著他的人不知道去哪,涼風吹來,突然覺得好冷。片桃花飄落拂過的鼻尖,癢癢的,想笑,可是笑不出來,想哭,可是沒有淚水…能夠想見東方彧卿死狀之殘忍,他連到最後刻都還不忘捂住的眼,不忘對--不要看。

那是他能做到的對最後的呵護和溫柔。

東方彧卿用凡人之軀,保護著花千骨,更沒想到他寧肯自己不得全屍也不要花千骨傷到分毫。異朽閣的人知道太多天機,人神共憤。鬼不肯放過,天也不會放過,沒有人可以活過二十五歲,可是東方彧卿為了完成花千骨的願望,向來世借了五年的時間,明明陽壽已盡,卻非要逆而行,一切只為成全花千骨的愛。

"東方彧卿向來世借五年壽,來換取今生多陪年。下場…是不得好死。"

之後十六年,花千骨被白子畫關在長留海底整整十六年。

原來…他一直都是愛她的。白子畫手臂上,的確是絕情池水留下的疤痕。可是他卻認為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尷尬和恥辱。

白子畫毫不猶豫的往自己左手上斬了下去,疤痕連皮帶肉,被他活生生貼著骨頭割了去,露出森森白骨。

那時花千骨開始恨他,誅仙柱上,斬情刀下,她都沒有恨過他,哪怕他傷自己再多,也未曾恨過。

可是,眼角滑下的兩行血淚,唯一這次,把愛自己的心隨意踐踏的時候,她開始恨了。

"我沒有**,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

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最終,花千骨設計讓白子畫殺了自己,只是想讓他後悔一輩子。

"白子畫,你還是不肯愛我麼?"

她始終不明白,為何在她心中神聖過一切的東西,他卻如此輕鄙?

面對白子畫的自斷心脈,她卻一把推開了。

"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死?"

是啊,不愛,又有什麼資格隨她而去?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花千骨用著最後一道神諭,只為了讓他後悔。讓他親手殺了自己之後,留下他乙個人。

女人很可笑吧?總是寧肯把一切都押上,只為了證明你是愛她的。更可悲是花千骨,明明知道結果,還是心甘情願被他再傷一次,只是想看看她在他裡心裡到底有多重要。

其實,白子畫**又會對她有一絲慈悲和憐憫呢?他的心疼,內疚,可是,他只堅持他認為正確的,從來沒有設身處地為她考慮過。

如今,便就永生永世看著,守護著這個他用最愛的人的性命換來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士傳說》

1、男主角的專一:對愛情的專

一、對工作的專一,不考慮結果,僅專注過程;

2、男主角的木訥:木訥不是他的缺點,濃縮了男人很多時候的無奈;

3、男主角的不幸與幸運:他的家庭和親情是不幸,但有個好夥伴是幸運,有個簡單的愛人是幸運,最終的成功裡有幸運(努力是分不開的)

《昇龍道》:血紅

我最欣賞血紅的不是他的寫作水平、奇幻構思和恢諧言語,而是他通過主角詮釋的對友情和親情的珍重和眷戀,堅定的身為龍的傳人的信念!

這本書我看了六次,每次都看得會心而笑。

《家園》:酒徒

通過此書,我看到人性的醜陋,也看到了人性的光輝;看到了付出必有回報,也看到了付出得到的是惡報;可以看到堅定的忠誠,也可以看到忠與不忠之間的掙扎;在書中,家與國的先後、私利與天下的先後、建議與破壞、內亂與外辱的先後、對昏君的忠與不忠等均有淋漓盡致的描述。

總的來說,希望中國多出幾個李旭這樣的人。

還有一些好書,限於時間,就不多做表述了。

大家看過的最好看**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文學修養和境界高的,應該屬金庸和古龍作品了,但是現在的年輕人都著迷與穿越和內

言情,對這一類的俠義容**都不開關注了,80後的高中同學們相信基本都通讀過古龍和金庸的作品,所以80後身上多少都有一些金庸的俠義情懷和古龍傷感情愫

4樓:十三君

巫哲大大的《撒野》,《金牌助理》,《影帝》這幾本是耽美,如果是言情的話,推薦丁墨、北傾和東奔西顧這幾個作者,這些書我都是在五千**上免費看完的,有興趣可以去搜搜看,還有番外

5樓:小貓閱讀

蠻多的,我看抄的型別挺多的,挑幾本我覺bai得挺不賴的,給你du列下,你應該也會

zhi喜歡的

《歌dao落浮華》狼尾

《早安,主廚大人》顧十三

《戀上施暴者:斯德哥爾綜合症》紅冬

《君引九澤》上玖殿下

《沐光永無槍火》龍騎士

《白紙迷局》扶匪

這幾本真的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絕世神偷:廢柴七小姐

絕世神醫:腹黑大小姐

皇后逆天鬥蒼穹

腹黑小狂後

神賭狂後

神醫嫡女

紫降異世

紈絝太子妃

7樓:匿名使用者

唐三的書還不錯,除了十二生肖

強推斗羅大陸系列

酒神之類的也不錯

最近在看一品修仙 死在火星上 我的女友是惡女(強推這個作者的書)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碩士,就我的閱讀經驗來說:

中國古代的**喜歡《儒林外史》

中國現代**推薦《圍城》

中國當代**推薦遲子建的《額爾古納河右岸》

外國**偏愛日系的,村上春樹,川端康成,夏目漱石的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1、《前方高能》雖然還沒**完,但是內容很好,很好看。

2、古風的《簪中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題材的?言情類的太多,瓊瑤、席慕蓉的都可以;武俠當然是金庸、古龍了內

;靈異類的南無理科佛

11樓:甜心士多啤梨的夏天

《如果蝸牛有愛情》

《他來了請閉眼》

《十宗罪》

《法醫秦明》

12樓:漂泊

我認為 鬥破蒼穹,bai斗羅大陸du第一部(zhi經典的修煉體系)dao,琴帝(版

另類的修煉體系),凡人權修仙傳(經典的屌絲逆襲);這些都是玄幻穿越**,都是第一代玄幻**的經典之作;後來的玄幻,大都是循著他們的軌跡進行模式化的複製或略有擴充套件。希望以後有更經典了**出現。作者們加油。

13樓:楊長清

這個題目太大了。bai

中國古du典**:最喜歡《紅樓夢zhi》;現代**:最喜歡《dao邊城版》;現當代**權:

最喜歡《活著》;通俗**:最喜歡的是武俠**《射鵰英雄傳》;近些年的網路**:最喜歡寫歷史的《錦衣夜行》。

國外的**:《簡愛》、《福爾摩斯探案集》、《飄》、《戰爭與和平》、《追風箏的人》、《源氏物語》,以及東野圭吾的懸疑**。

你讀過最喜歡的三本小說是什麼,你看過的最好看的三本小說是什麼 20

本物民間鬼術 鬼吹燈,道德經,周易,還有風水系列。因為鬼吹燈入了風水正好我爸另一個職業是風水師所以有一半是遺傳我爸 人教版語文,人教版數學,人教版英語。再沒有 的銷量能超它 北師大或許 哪怕它幾年才更新一次,哪怕我們半年才能買一本。 本喵黯 遇蛇殺破狼天官賜福,其他的 也很喜歡,但是這三個是最喜歡的...

你最喜歡的動漫女主是誰,動漫裡你最喜歡的女主人公有哪些?

最喜歡的動漫女主就是 灼眼的夏娜 裡面的夏娜。她是一個很漂亮美麗的,她戰鬥時那一頭火紅的長髮,大大的眼睛,讓人無法忘記的她本身是黑色的頭髮。 我最喜歡的動漫女主角是摩卡少女櫻裡的女主角木之本櫻,是個任性單純活潑可愛的女生。木之本櫻 性格最接近我,所以我最喜歡她了。其他喜歡的還有 亞絲娜,夏娜,立華奏...

說說你最喜歡的幾部電影,大家說說你最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是哪一部或哪幾部?

國產的最好電影非周星馳作品莫屬。其他我喜歡的還有 河東獅哄 鍾無艷 情顛大聖 寶貝計畫 孤男寡女 無間道系列 春田花花同學 西瑪拉雅星 喜劇之王 英雄本色 如果愛 英雄 藍色大門 男女 2046 勵志類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愛情類 情書 等 類 教父 共三集 社會類 猜火車 戰爭類 拯救大兵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