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么不約我,他為什麼不約我?

時間 2022-10-10 17:45:08

1樓:小鬼手

你說對了,也只想找乙個精神安慰。他乙個人在外地工作,寂寞了,無聊了,可能就會想到你了。

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會比現在主動一萬倍。

你還說他工作忙的要死,經常出差,如果嫁給這樣的男人,你就要忍受他經常夜不歸宿,經常出差。

你說他平時愛喝酒,這更是要了命的習慣。將來你們會因為他喝酒而吵架。

你呀,就是傻頭傻腦的,人家甚至都沒真正的約你,你就自作多情了吧。

你拒絕了他一次,他甚至記仇!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算你拒絕他十次,他也會有十次的藉口再次約你的。

所以,勸你算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做成你這樣真不值錢,倒貼,做女人要高傲點,女的追男的,以後生活你要處處遷就這個外地人了,他給不了你安穩的生活保障

和男朋友快分別了,他為什麼不約我?

3樓:

可能最近事情比較多吧,

好不容易回家一趟,

肯定要跟家人親朋好友好好聚聚。

再說男生跟女生的想法往往不太一樣。

他未必想到臨走之前應該給你見一面。

4樓:渴侯天路

你想多來幾個分手炮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沒有意思唄 就不約你了

男生約我出來幾次被我找理由拒絕後,為什麼再不約我了? 20

6樓:木僕工坊

我問你,你很喜歡乙隻狗,每次給它喂東西都想摸摸它的頭,它卻直接咬你,反覆幾次後,當你再次見到它時,你卻不給東西它吃了,它卻說,你憑什麼不喂東西給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約你幾次都被拒絕,這說明你對他沒有相處的想法。在約下去就感覺自己好沒面子,也思想你對他沒啥想法,就不呆約你。這樣下去沒結果

8樓:黃色味

你腦子進水了,你不會主動點,被人多次拒絕的滋味不好受,男人的臉不是臉了,都有尊嚴

9樓:諮詢霍老師

對於你不抱希望了 你總是拒絕他 其實這也能間接證實了他對於你的耐心 可能不是你的理想伴侶

10樓:白羊小公尺黎

換位思考一樣,你滿心歡喜的約你你喜歡的人,幾次拒絕你之後,你還會再約麼,因為知道還是胡拒絕啊,所以啊,你要是喜歡就給點希望吧,要是人家就撤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啊,你屢次拒絕別人,那人家為什麼還要自討沒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次數太多了。男孩子死心了唄。可以發個簡訊表達一下,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男孩,就發簡訊表達你的歉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幾次拒絕了 你不想想人家怎麼想的嗎 肯定覺得沒希望啦 你不會告訴我你是希望他然後在考驗他吧。 有意思當初就該給點機會給人家嘛

還沒談過戀愛的人(深有體會)

14樓:杜聽馨

沒那麼喜歡。另外,你拒絕人家不就是不想和人家交往?為什麼人家不在一棵樹上吊死了你有點小失望呢?嘖嘖

15樓:風雨同舟

這叫做知難而退,能懂得該進則進,該退則退,這才是聰明可愛之人

16樓:相信有緣

再約就是個楞球 人家省點精力約別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一再二不再三。再約你再拒絕幹嘛碰釘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找理由了,再找你,你還會找理由,何必自找苦吃。所以就不約了。

19樓:流影

為什麼還要再約你,反正也會被拒絕,還不如約別的女生去

20樓:街角小橘貓

你已經拒絕別人了,為什麼還要約你

21樓:請叫我小鋒鋒喲

都被拒絕幾次了。還想被拒絕嗎?作為男人容易嗎

22樓:凌龍宵

既然找理由拒絕,不再約是正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所以知難而退。

24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也得看什麼理由。 今天不想出門。明天心情不好。後天天氣不好。男生也是有自尊的。除非確定男女關係。那麼他會堅持下去。

男生,我覺得他喜歡我,可他卻基本不約我出門

魚娘玄星館 他喜歡你他一定會主動約你的,因為喜歡一個人,身體裡面的汗與夢,不斷倍增,他會主動會約你。 情感a諮詢師 女人感覺很準 你說的肯定他是喜歡你的 肯定他沒有勇氣約 怕你拒絕怕到時你拒絕了 他以後見了你尷尬 你何不約他一次 一般女孩約男孩 他會受寵若驚 他只要同意赴約 那就證明你的感覺是對的 ...

為什麼男友從來不約我逛街吃飯看電影,約的都是他有需求的約會?該怎麼看待他

蒙利思咎 你男友有兩種可能 1.情商低,不懂得如何哄女孩子開心,不懂得調節兩人之間的情趣。他是個老實厚道人,故而從來不約你逛街吃飯看電影!2.但你又說他約的都是有需求的約會,這又說明他不是個老實人,他對你沒有真情只是與你玩玩而已。說明他是個流氓色鬼。總之,你這個男友不怎麼好!望你與他早做了斷! 陌顏...

男生一直喜歡女孩,為什麼他不約她出來

解憂破愁 這個原因很多了 舉例來說幾種情況就是這樣 1.男孩比較木訥 2.男孩膽子小,怕拒絕,傷了面子 3.男孩認為女孩不會喜歡他那樣的,說了也是白說,所以裝在心裡。 凝望伊人 性格所致吧!有的內向的人寧願暗戀苦,也不嘗試告白一下。遇到這樣的男孩,女孩如果也中意他的話,不妨漸漸接近他,主動請教他或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