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未婚夫說,他上班時候,只要有簡訊聲音。他就心驚膽戰的,生怕是我發的,如果我發的好事他就高興

時間 2022-09-15 05:40:05

1樓:守住一片天空

這就是癥結所在嘛,你老公缺乏安全感!

你之前跟他簡訊提過分手一事,雖然現在你們仍然在一起,但是你老公內心裡還是比較擔心你突然那一天又舊事再提,他怕自己承受不住,所以現在對簡訊有點恐懼,尤其害怕簡訊傳送者是你。

看得出你老公很在乎你啦,如果你想好好跟他走下去,以後儘量就不要再發那種簡訊了,感覺他貌似一直生活在恐懼中,不安全感很強。不過你可以嘗試著幫他抗拒這種惶恐,比如:經常給他發一些溫馨、甜蜜的簡訊,這樣長此以往他就不會再那麼害怕接收簡訊,人也不會那麼容易神經緊張~~~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容易理解,這是一種心裡陰影吧。多對他溫柔體貼點時間久了就沒事了。我對分手這類字眼也很明白。

我還記得在朦朦朧朧的清晨收到男友的簡訊。等下去哪個地點見面吃飯,就是昨晚分手的地方云云。我咋一看心裡也咯噔了一下睡意全無。

這個表達啊就害得我有心理陰影。我想他還是很害怕失去你的。不要再嚇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未婚夫應該對你很好 你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拿分手什麼的要挾你未婚夫 這種女人很讓男人討厭 要知道在每個男人的心中都渴望有個溫柔體貼的女人關心他 照顧她 我想你應該還是挺在乎你老公的 不然也不會來這了 既然如此 就對他好點 他會很感激的 溫柔才是女人最有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真誠的相處,在細節問題上,你也該注意一些,即便是意見有分歧,也要委婉協商解決,最後,祝福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利於工作啊,你最好安慰他說,那以後有事我都忍到下班再跟你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在乎你 呀!

傷害了未婚夫,怎樣挽回他的心,與未婚夫三個月沒聯絡,怎麼挽回

伊藤莉雅 別管什麼戀愛理論,喜歡就去挽救 放下所謂的身段 如果他喜歡你,一定會給機會你的 現在不努力挽回,等將來看到他娶別的女孩子的話,哭死你 合不合適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他已然不喜歡你了,你就只能盡力挽回了,只抱著百分之一的希望,盡到百分百的努力吧!如果真的沒法和好,你也就不用後悔了!從此改變自己的...

我的未婚夫是不是很虛偽?他是不是很虛偽?

你給了o分。也許你更虛偽。這個是我昨天的答案,今天來你的問題。你們在沒有如何感情基礎的情況下訂婚,以我的估計你們應該年紀都不小了。很有可能以前彼此都認識,另外乙個就是你們雙方的家長應該是很看好你這段婚姻。所以呢,在他的眼裡,形成了一種概念,覺得你很孝順。很聽你爸爸媽媽的話,他當然會去討好你家人,這樣...

我未婚夫出了點事,被陷害了,我找他幫忙,他曾經喜歡過我,也追了我幾年,可是我總覺得不合適就一直拒絕

為生活所迷惑的 他會幫你的,他是乙個正人君子,他想知道你對你未婚夫的愛有多真,你的行為正好是他需要看到的結果 你為了未婚夫這樣的事都能答應,能夠看出你是多麼的愛你的未婚夫!他不過是試探你罷了,知道你們這麼相愛,他也就死心了。作為男人,他會幫你的。 水瓶葉天堂 為了未婚夫甚至能犧牲自己,你覺得他會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