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發訊息,為什麼手機一直不能發簡訊。上面顯示無法傳送資訊?

時間 2022-03-22 17:00:11

1樓:亢惜鑲

你這是哪個軟體發過來我看下,因為有些軟體你那個發不過去是因為你沒開網,沒開流量。沒網沒流量啊。還有的是他把你遮蔽了或者你根本沒有加他。

2樓:六月梅

網路不好,不一定是你所在地的網路不好,可能是伺服器網不好

3樓:

可能被拉黑,也有可能沒網

4樓:引力波_微波

是不是沒有網路的原因

5樓:

回答因為你倆不是好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站嗎?等級不夠吧

7樓:

因為所以,沒有為什麼

8樓:丶友人丿

這玩意是b站吧,

應該要先加為好友吧,,

或者他拒絕陌生人發資訊。

你這是哪個軟體發過來我看下,因為有些軟體你那個發不過去是因為你沒開網,沒開流量。沒網沒流量啊。還有的是他把你遮蔽了或者你根本沒有加他。

為什麼手機一直不能發簡訊。上面顯示無法傳送資訊?

9樓:生活小當家小欣

回答親親您好,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查詢親親親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親親在使用簡訊的過程中,往往會遇到不少的問題,很多的時候會出現一段時間都是顯示在傳送,但是卻怎麼也發不出去。這種情況通常是主分為兩種情況。

情況一:網路問題,可能就是因為你的網路訊號不是很穩定,這樣很可能會導致網路延遲的情況,但是當你退出之後,在進去的話,顯示的其實就是已經傳送出去了,這種情況是經常能夠碰的到的,嘗試下退出之後,然後在進去就可以了。

情況二:通常是簡訊平台的問題,往往一直顯示在傳送中,卻怎麼也發不出去就很大可能是簡訊平台的問題,這個時候你可以打**給客服進行諮詢,相信他們能夠很好的幫助你解決困難。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親

更多2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沒欠費的情況下,你點選簡訊設定,選擇有簡訊中心服務號碼的模式,就可以了。

11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簡訊中心被改了 或者你傳送的號碼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手機沒花費了二是你手機的設定沒弄好三是你的資訊太大了

14樓:專業解答師福老師

回答1、建議換個訊號良好的地區或時間段試試;

2、查詢話費是否充足或換張sim卡;

3、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資訊--(更多設定)-簡訊中心號碼--檢視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當地簡訊中心號碼可以在網上搜尋查詢);

4、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您手機任何資料)。

提問同乙個手機號換手機就發不出去資訊

回答你這個是手機吧

更多5條

15樓:

都是瞎幾把扯淡。告訴你怎麼解決,選單_都有資訊標記為已讀。就ok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16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如果手機記憶體已滿,可能導致簡訊無法傳送,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解決辦法如下:

3、進入到【應用】管理的主頁面後,點選頁面上部的【應用管理】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設定。

6、進入了資訊的詳細頁面後,點選頁面中部的【儲存】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頁面。

為什麼我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10

17樓:輕櫻

1、手機未開通簡訊業務,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2、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3、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資訊不能正常傳送;

4、由於系統繁忙造成,特別是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建議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5、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6、簡訊傳送保留有效期為24小時;

7、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8、建議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一下,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18樓:哇哎西西

如果手機記憶體已滿,可能導致簡訊無法傳送,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解決辦法如下:

3、進入到【應用】管理的主頁面後,點選頁面上部的【應用管理】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設定。

6、進入了資訊的詳細頁面後,點選頁面中部的【儲存】選項,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頁面。

19樓:肖書隗靖

一:短訊息中心號碼沒有設定;或設定有誤(具體可撥當地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客服諮詢);

二:由於所在地訊號弱;造成簡訊通道堵塞;

三:手機中的sim卡有部分損壞或是資料亂;

四:手機中大量已有的資訊占用記憶體過大;

你的原因應該是第一條,仔細檢視!!

如果不是以上幾種情況,那樓主不妨撥打當地中國移動客服10086或者是中國聯通客服10010詳細諮詢一下!樓主按照語音提示轉接人工臺就可以的!

還有就是:

你只要把手機調到簡訊裡面,有乙個簡訊設定把它開啟,開啟以後有乙個簡訊息號碼服務中心,你只要把短資訊中心號碼調一下就行了,如你是移動的就調成:+861380****500,

****四個星是你的卡在什麼地方的區號

20樓:瀧薇中敬

可能出現了以下情況:

其實發不了簡訊有許多原因的:

1、你短訊息中心號碼沒有設定好,要想知道中心號碼是多少,請諮詢網路運營商(1860或者是10010)

2、你手機欠費,解決辦法是交清費用

3、手機中短訊息儲存體已滿,不能再存下簡訊,哪怕是資訊報告,解決辦法是刪除閱讀過的簡訊

4、在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有一項,就是短訊息設定網路選擇,我想你手機估計是這個原因:自動選擇&僅限gprs網路&僅限為gms網路,你要是選擇為僅限為gprs網路的話,就會發不出簡訊,我同學曾經就是這樣的原因,通過我的除錯以後,就可以正常發簡訊了,不妨試試看

5.手機發不了簡訊,打**正常的話就不是卡的問題,而是你手機中的資訊服務中心號碼你可能刪除或是更改了,所以就發不了簡訊了,服務中心號碼為:+8613800(區號)500或你自己向當地移動公司詢問。

21樓:淦仁蔣嬋

一定是你的簡訊中心號碼錯了,在簡訊設定裡去找找,如果找不到,移動撥打10086聯通撥打10010根據提示可找回

22樓:禚菊忻子

需要在手機上核對你的簡訊中心號碼,我可以告訴你簡訊中心號碼的格式,但是具體的你可以撥打10086諮詢,簡訊中心號碼的格式為+8613800xyz500(xyz代表您當地的不加零的區號,比如北京xyz就是100)

23樓:後廣英化風

你打**給查話費的號碼問就行了...說是你的手機簡訊中心號碼沒了!他會重新發給你...叫你怎樣搞的!!!我以前也試過這種情況··害我好久都發不了簡訊!鬱悶

24樓:章永新鹿涵

你發布出去簡訊還是發簡訊的時候會提示你輸入簡訊中心號碼,如果是前者那說明你簡訊業務沒開通如果是後者

那說明你手機裡面的簡訊設定裡的簡訊中心號碼沒有設定成功。

25樓:叔正奇緱尚

**能打嗎?如果**能打,那有可能是你手機設定出問題了,資訊臺沒設定好。你去移動大廳他們經常會匡人,說你卡壞了,讓你交錢重辦卡,我說我辦了如果還不行怎麼辦?

她不說話了。其實是他給我設定亂了。

26樓:威芙偉季

在上述這些回答中還是不能的話

就打10086人工

叫她幫你重新整理一下資訊

再不性的話就

在手機的設定--恢復廠家設定

輸入手機密碼

一般是1122

或是1234

再不行的話

可能要去修拉

謝謝採納

27樓:霜博包瀚昂

幾種可能

一是服務商網路問題。過一會兒就好了

二是簡訊服務中心錯誤。你可以改一下。打**問客服中心就知道簡訊中心號碼了

三是手機軟體錯誤(這個機率很小)

28樓:

可能是簡訊中心的號碼被你修改了,或者是你發了大量簡訊或簡訊被移動關了簡訊功能,你只要客服一下就會幫你弄好的,謝謝採納!

29樓:善佩杉詩貝

手機簡訊中心號碼是按照地方來設定的!找你朋友的手機進簡訊功能看下中心號碼對照設定就好了!實在不會就打10086或10010人工服務,要別人移動幫你!

30樓:儀楚大煙

選擇資訊設定—文字資訊—傳送模式—預設模式—資訊中心號碼—輸入短資訊中心號碼(中國移動)

這裡可以查詢你所在地的號碼

31樓:賀金蘭陽靜

跟我的機子問題一樣.如果著急用就恢復出廠設定,不著急就去客服修一下.

32樓:滑映寒愈霽

你好,你的手機發簡訊的簡訊服務號碼好像刪了,或設定的號碼不對。你用的手機卡是移動的還是聯通的

33樓:蕢濯譚笛

是下面的方法

1,把手機關機然後把卡拔下來,重新安裝一下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1,2不行的話如果能格機就格機

4,最後的方法是刷機

5,另外如果手機硬體出問題了就得修

34樓:柏蘭雀俏

有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被你改掉了,打**讓客服把簡訊中心號碼發給你,你在簡訊設定裡改進去

35樓:中國移動

建議重新設定簡訊中心號碼試一下,如仍然不能正常使用可聯絡當地10086查詢簡訊功能是否正常。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

如:南京區號 025, xyz 對應為 250;深圳區號0755, xyz 對應為 755。

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

為什麼oppo手機一直顯示電量低 不能開機

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oppo手機開不開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 資料線...

電腦為什麼一直藍屏,為什麼電腦一直藍屏

有可能是因為你新裝了什麼軟體不相容,更新下驅動,再就是你的硬體什麼地方出毛病了。硬體或者軟體衝突。你以前有藍屏過嗎?還是裝完電腦拿回來就藍屏?你試下把一些不用的程式刪掉,看看會不會好點。如果是硬體的問題的話,先看看換下驅動還會不會藍屏。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換了。如果是以前執行很好,突然一天發生藍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