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飯煲一直嘀嘀的響,不能煮飯

時間 2021-06-25 01:46:55

1樓:yy浮影鬼妹

電飯煲一直嘀嘀的響,不能煮飯有可能是您鍋底的水沒擦乾淨,內膽外壁不能有水一定擦乾淨如果擦乾淨了,還有聲音,建議去售後點維修一下。

電飯煲煮飯時有震動和響聲,因為煮飯過程中,水在飯鍋內,翻滾沸騰,使飯煲震動,水分變成氣體易看熱點,體積增大,就會把鍋蓋頂起一點,氣往外冒,氣體跑了後,鍋蓋又蓋下來,撞擊飯鍋,發出響聲。

把內膽轉一轉,可能是受熱不均造成的。

是電飯煲內的智慧溫控器,在控制加熱板的電源通電而發出的聲音是正常的,特別是在燒粥的時候,有明顯地滴滴的聲響,這是智慧電飯煲在做防止粥發生溢位的處理。

電飯鍋鍋底要保持乾淨衛生,不要有水,儘量少把鍋從底座取出,以免發生碰撞造成鍋底變形,鍋的插座一定要插穩,避免因電流不穩定造成電路受損。

2樓:wan飛翔

汗,我買的“九陽電飯煲”也出現這個問題,顯示停留在6的位置(加熱環節)一直髮出滴滴滴的警告聲,我發現了,“九陽電飯煲”存在“嚴重的質量”問題!!

這麼多人都遇見了相同的問題,這就不是一個“個類”的問題了,是tm質量問題,大家別買九陽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個銅片接觸不良!不通電!停止使用!換個或者拿去修!如果外繼續使用有觸電和燒壞的危險!

4樓:

說明書上根本沒有如何排故!

我家天然氣表一直嘀嘀嘀的響,怎麼辦

1 表內餘量 餘額 不足,報警提示購買氣量,那麼使用者需要購買燃氣,當燃氣表內剩餘量低於設定的報警值時,燃氣表每走0.1立方米就會出現嘀嘀的報警聲,提醒使用者需儘早持卡購買燃氣。2 電池電量低,顯示換電池 閥關 使用者更換四節5號1.5v鹼性電池即可,顯示 00000002 時,發出滴 滴報警聲提示...

蘇泊爾電飯煲為什麼一直滴滴響,蘇泊爾電飯鍋為什麼通電之後指示燈一直閃,不停的滴滴響?

小雨手機使用者 1 電器故障,報警提示。2 壓力板和電流開關進水。3 開啟了執行模式,但電飯煲裡沒有放水和食物。4 同步電路有問題。功能介紹 1 一年內脫內圈 2 一年半備修 3 具有上蓋 煲體 底盤加熱 真正做到三維立體加熱 4 採用蘇泊爾獨有 聰明火 技術和隱藏式 微壓烹飪新技術 5 內膽採用厚...

冰箱為什麼會一直響,冰箱為什麼一直響個不停

主要看冰箱的製冷效能如何了,出現結冰現象,說明是冰箱的溫度調的太低或有故障造成的,如果嘶嘶的氣流聲,同時還有激流聲,這是正.常的,別擔心 冰箱為什麼一直響個不停 1 冰箱溫 控器故障。由於冰箱溫控器漏氟或者感溫頭感受不到溫度,說明冰箱的控制電路板出了故障,導致冰箱處於無控制狀態,一直工作。2 冰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