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來電顯示是未知,不顯示號碼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7 12:45:11

1樓:合肥優得

根據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待機頁面,點選手機-點選左下角虛擬菜單鍵,選擇通話設定-來電歸屬地-啟動號碼定位器。

2.檢查是否所有**來電時均顯示未知。若是個別**,可能是對方安裝了支援隱藏號碼功能的軟體。

3.更換其他sim卡撥入**嘗試。

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重置)。

如果以上操作依然無法解決,建議您聯絡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服務中心位址詳細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進行了號碼隱藏,建議拒接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用網路**打的唄

4樓:中國移動

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處理方法:

一、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業務,可撥打10086開通;

二、網路來電或有隱藏來電號碼業務的地區來電;

三、特色**機關或有關部門的來電;

四、手機故障;

五、部分國際漫遊**顯示故障,可嘗試切換至漫遊地其他運營商網路。

5樓:銀品繁春竹

採用加密的方式打你的**,部分手機支援,就是設定通話的時候選擇不顯示本機號碼。

剛買的三星note3 剛開始的時候有來電顯示過了幾天後來就全部顯示未知 連**號碼都不顯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7樓:中國移動

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處理方法:

一、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業務,可撥打10086開通;

二、網路來電或有隱藏來電號碼業務的地區來電;

三、特色**機關或有關部門的來電;

四、手機故障;

五、部分國際漫遊**顯示故障,可嘗試切換至漫遊地其他運營商網路。

三星note3怎麼設定來電只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9樓:合肥優得

根據描述,建議您嘗試:待機頁面,點選手機-點選左下角虛擬菜單鍵,選擇通話設定-來電歸屬地-啟動號碼定位器。

10樓:草叢中的男女

你把來電顯示這個業務退訂就行了

三星是note3好還是s5好,三星note3好還是s5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3ghz。2.記憶體 rom總記憶體為16gb,可用記憶體約11gb ram總容量約3gb最大可用約1.8mb左右 可用空間會隨手機使用情況變化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

新買的三星note3顯示sd卡沒插入是怎麼回事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note3手機sd卡無法讀取,建議您嘗試操作 1.重新插拔sd卡後重啟機器嘗試。2.若依然無法識別sd卡,建議將sd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是否可以識別。3.若可以識別,請將sd卡中的內容備份,將sd卡格式化後再次放置您的手機中。4.若依然無法識別,可能sd卡和裝置存在相容性問題,建...

三星手機note3右上角顯示兩個

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8是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