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脾氣很臭,女朋友脾氣太怪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12:45:09

1樓:失夢的少女

你女朋友的脾氣超暴,哥們,你好樣的我很佩服你。不過,你不要老是想她的壞處嘛,多想想她的好處,這樣你就沒那麼難受了。你要實在忍受不了就分手咯,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

2樓:連霈

愛她的時候,壞脾氣是撒嬌可愛惹人疼。過了熱戀的時候····你女朋友就是野蠻不講理咯

3樓:提山

也許她太在乎你了,所以也希望自己同樣被你在乎~~~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理解寬容

4樓:

脾氣太壞了點 其實是你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都是慣出來的!小夥子坦然處理,千萬不可衝動,衝動是魔鬼,大家都知道的

女朋友脾氣太怪了,怎麼辦

6樓:一靜非

lz 你女朋友的脾氣 簡直和我好象 呵呵 你知道發展到這樣的原因嗎?

我相信你們剛開始好的時候 你女朋友不會這樣對你吧?我和我男朋友好的時候 我也很乖的 剛開始基本上是不會發脾氣的 但是好的時間久了 由於他比較慣我 就是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他從來不反駁 所以到後來 如果他一有事不聽我的 或者像你這樣 和女的聊q什麼的 我就會一樣的大發脾氣 不過他比較聰明 你可以像他學學 呵呵 就是後來只要我發火 他基本上是不理我的 **什麼的也不接 他也不會和我吵架 就是這樣不理我 叫我自己想明白

如果你女朋友愛你 看到每次她和你發脾氣 你不理她的話 她會著急的 自然脾氣就不會一直這麼鬧了 因為你每次她和你吵 都保持不理她 時間久了 她感覺沒意思 就不會在和你鬧了 可以試試 呵呵

7樓:夜盡

有種女的純粹就是作,認為所做應當,一點點不順心就能想象成世界末日。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太累。說白了,那些女的就是不會去心疼自己男人的。

遇到了,能離多遠離多遠,因為她們壓根不配有人去寵愛。

8樓:信仰石磊

我有個同事他的女兒有一點和你說的女孩像,她經常多自己的父母大喊大叫,開始我以為是家裡慣得,後來才知道,這孩子是肝有病,就是愛生氣!你問問你的丈母娘,你的女朋友小的時候是不是也如此!帶他去看看中醫!

9樓:

站在女生角度,她也是太在乎你,還有這種情況是你把她慣的,徹底不理她,她愛你,肯定還會來找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更加的壞,要相信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就是認為女孩子發火好啊,那樣子真的是好可愛,你也可以發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需要乙個脾氣能震住她的

至於是不是你 你就要努力了

加油 看好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那你還真是個好男朋友呢。為了她還寫這麼長一段||

你得好好和他談談。心平氣和的,有種人就是需要表揚者批評的。

13樓:★光芒天空

多哄哄就可以了 女孩子都喜歡甜言蜜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短途旅遊,推心置腹的談談

15樓:

有些人命裡就是這樣、要不克夫、要不找個同樣克的男人天天吵、哈哈

女朋友脾氣賊臭,一生氣就胡攪蠻纏,我還應該繼續遷就她嗎?

16樓:芷蘭老師**答疑

3,如果對方確實要對自己不好,而且也控制不好自己的脾氣,給自己帶來很多的麻煩,那麼這個時候就會很有必要分手。其實對我們來說,大多數時候如果確實是談戀愛階段,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慎重考慮了,如果就是對方脾氣不好,而且不懂得勤儉持家,甚至給自己帶來很多的麻煩和尷尬,那麼這個時候就有很有必要選擇分手,避免以後給自己的婚姻帶來不幸。

對我們來說一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根據對方的性格人品出發,在考慮問題,如果說對方對自己確實不錯的情況下,那麼這個時候是可以遷就對方的脾氣的,但是如果對方絲毫不知道回憶,而且不尊重自己,那麼這個時候是沒有必要繼續遷就對方的,應該選擇分手,避免以後麻煩。

17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認為不應該遷就了,因為這樣的女生太過於幼稚了,兩個人在一起會越來越疲憊的。

18樓:miss康少

如果你覺得自己無法容忍她的這種行為,那麼你應該和她來一次面對面的溝通,告訴她自己真實的想法,請她改正自己的行為。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真的沒有必要一直遷就你的女朋友,在你們出現矛盾的時候就應該跟女朋友講清楚,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也有很大的好處。

怎麼應付臭脾氣的女朋友?

20樓:帝都小女子

提到怎麼應付臭脾氣的女朋友,我第一時間就想到有全民女神之稱的全智賢,在2023年和南韓實力男演員陳太賢合作的那部《我的野蠻女友》。在那部戲當中,牽牛(車太賢飾演)在等待列車到站的時候,無意間救下了因為酗酒差點失足跌下站台的宋明熙(全智賢飾演),而後他出於好心揹著宋明熙去附近的賓館休息,正在他清理自己身上沾到的汙穢物的時候,被突如其來的警察抓個正著,就這樣牽牛的噩夢開始了......

當牽牛被放出來之後,再一次遇見宋明熙,經過宋明熙一通的呼呼喝喝之後,宋明熙又喝醉了,就這樣牽牛又一次的拖她去了賓館。就這樣緣分的潘多拉魔盒似乎就這麼不和諧的開始了,比如宋明熙想要知道河水深度的時候,會把牽牛推到水中測試一下;比如牽牛在深夜的時候,想要給宋明熙乙個生日驚喜的時候,卻被逃兵挾持;再比如當牽牛想要為宋明熙點飲品的時候,宋明熙說的是可樂卻點了兩杯咖啡等等。

當然最可氣的還是,在約會的時候宋明熙覺得磨腳的時候,強行和牽牛換了運動鞋,就這樣換上運動鞋的她,帶著牽牛開始了一天的運動。你可想而知就是這樣的臭脾氣的野蠻女友,有哪個男人會有耐心應付她呢?是的,正如你所料,他們分手了,就在那之後牽牛知道了宋明熙的種種行為是因為她之前的感情創傷,由此他們再一次相遇了,而這時候的宋明熙不再是以前的野蠻女友,而牽牛對宋明熙的應付也開始走心了。

由此可見,應付臭脾氣的女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心。是的,只有你用心的了解她的一切,你才會真正的懂得她那種表現背後心酸,也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幫助她愛她,從而使你們也走得更長遠。

21樓:星期一中年

女朋友說什麼都是對的,發脾氣的時候忍讓一下就好。

22樓:生活達人小盧

首先你要學會包容他,理解他,慢慢的他就能夠改變自己的脾氣。

23樓:多肉

對於這種女孩子千萬不要忍讓,一定要針鋒相對才行。

24樓:的法國人

乾脆分手吧,臭脾氣的女朋友是不能要的

25樓:阿達水電費

我就喜歡這種臭脾氣的女朋友,所以我也不需要應付她

26樓:靜好

多哄著她,知道她的小喜好,然後多誇她,多買點小禮物。

27樓:筱雅的殤

沒法應付,只有寵著慣著,有就不錯了,還挑啥。

28樓:個非凡哥

那看男人的性格,可能有的會暴力,可能有的會舔狗

29樓:假蘇更生

多哄一哄,沒辦法,自己選的跪著也要哄下去。

我女朋友脾氣很臭 這是缺點嗎?如果對女朋友說 你在我眼裡是最完美的 這句話女孩子聽到會怎樣的

30樓:

你女友聽到之後嘴上會說不好聽的,其實心裡肯定美滋滋的!脾氣臭,那是你對她太好,她知道不管她怎麼壞,你還是會一如既往的疼她愛她。

31樓:李明朗的奮鬥

是。女孩子聽到這句話第一反應就是太假了。女生也是複雜的人類啊。按事實去說才能得到傾心。加油

32樓:最熟悉的陌生人

當然是好啦,脾氣壞的人往往心都是很善良的。

33樓:揚海白

聽到之後,她只會做出表面回覆,一般現在成熟德女人不會被甜言蜜語迷惑(個人覺得)。是不是最完美的,她看你的表現就能估計。

34樓:夢想成為現實

她知道你是哄她的,或者隨便說哄她的,不過她還是愛聽

35樓:芯

不好,說了你女朋友會生氣的!

36樓:戚綺琴

用行動證明,嘴上說的不可靠。

37樓:老歌在這

您還是說點好聽的吧!

我女友脾氣太臭,一點都不懂得忍讓,一點都不聰明。太直了。現在搞得我家的關係很尷尬。我家裡人要說一句

38樓:華彩網還我錢

直接轟走,乙個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是沒有多少愛心的人。

再說,如果這樣下去,以後估計有你受的。

這個與愛情無關,也不關風月

而是教養的問題、

39樓:夜深從不做夢

現在還是女友到後來結了婚有你好受的,到時候離婚還不如現在分手

40樓:

1她做的很不對

2你姨也夠那啥的

3現在不管管,以後有你受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倒是覺得你是不是屬於那種妻管嚴的

女朋友脾氣不好怎麼辦,我女朋友脾氣很差,怎麼辦??

我覺得女朋友脾氣不好,老是罵人的話,首先男生應該從自己的方面進行,考慮自己是否有做的不恰當的地方惹別人生氣,還有一點自己是否做到了盡男朋友的責任,給予女朋友絕對的關心和愛護。如果說男生在這一段戀愛中做到了自己能給予力所能及最好的女方還是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可以分情況來看,首先如果是這個女生本身的性格...

女朋友愛發脾氣,為什麼女朋友總對我發脾氣

這應該 很多女孩子都會的,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但有些女孩子是環境因素,某種意義上說,是一種任性的撒嬌而不是發脾氣,她希望你能有這個心去發現她需要你的疼愛,也許她知道你的感受。但是她也知道如果不錯你的錯你就會包容她,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種依賴,而且你會發現,她只會在你面前常發脾氣,在別人...

女朋友脾氣太大了怎麼辦,女朋友脾氣太大,我該怎麼辦?

上海霏鴻 先要想辦法知道為什麼發脾氣 我之前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對方喜歡發脾氣 一開始她發脾氣我就冷處理 發現這樣只會加深問題 不冷處理的話 就會正面吵起來後面想了個辦法 在發脾氣的時候 我就用密密給她寫信,寫信的時候自己也能冷靜看待問題 對方看信也會冷靜思考的,這樣也就避免的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