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裡已有的從左向右的文字排列變成從右向左的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預設的輸入是從左向右,若要改為從右向左輸入,可以通過下面的設定來實現。

1、單擊視窗的office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選擇word選項按鈕;

2、彈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選擇自定義,在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處選擇所有命令,在下面的選項中選擇從右向左文字方向,單擊新增按鈕,即可新增到右側即可,如圖所示。

2樓:

提供一個vba指令碼片段供樓主參考:

selection.text = strreverse(selection.text)

這段**將word當前選中的文字左右顛倒。

3樓:招新之

為什麼我的沒有呢 能詳細一點嗎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還沒聽說有這個功能吧,呵呵,如果用vb寫程式,應該可以實現

如何設定word文件裡的文字橫排從右往左排?

5樓:冰山涼茶

你只能一個一個的輸入,word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啊 關注我也不會

格式-文字方向是沒有這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預設支援的bai文字方向裡du面沒有這種從左到右的豎排zhi佈局,但如果dao

你的word是2007的話,這內

個排版方向是可以做容到的。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在microsoft office 語言設定工具裡面,把“蒙古語(傳統蒙文,中國)”新增到“編輯語言”裡面。

重啟word之後,在文字方向裡面就多了一種方向——豎排從左向右了。

因為蒙文的行文方向正好是豎排從左向右。

在word中豎排文字怎樣設定從左到右?

8樓:葵葵演說一季

word文件輸入豎排文字你知道幾種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預設為從右到左,如果想從左到右豎向行文,可按以下方法設定:

第一步:在語言欄裡選一下蒙古語(傳統、中文);

第二步:選定文字--單擊右鍵--文字方向--選從左往右豎向排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 段落 對方式 下拉按鈕可選從右向左

11樓:匿名使用者

豎排好象預設為從右到左吧,不能改吧。

怎麼設定word的文字方向為從右到左

怎樣把裡的文字排版,怎樣把WORD文件裡的文字排版 5

看上面你的,兩個不都是一樣嗎?全選 選單欄 格式 段落 縮排和間距 特殊格式 首行縮排 2字元 字元兩字可以直接輸入的 常規 對齊方式 左對齊 大綱級別 正文文字。問道 回車 嫂子呢?回車 程弓大著舌頭含糊答道 回 孃家去了。回車 還要什麼修改?補充回答 你可以 全選 或選你要排版的,記得每行前後不...

把機箱裡的硬碟拆下來,怎樣把硬碟從電腦上拆卸下來啊

工具 材料 電腦1 首先把顯示器 滑鼠鍵盤介面等都拔掉,如下圖所示。2 然後用螺絲刀開啟主機箱蓋子,如下圖所示,用手即可擰下來後面的螺絲。3 接著在裡面找到硬碟,硬碟一般在機箱中的托架上。4 然後找到螺絲刀擰下固定硬碟的螺絲釘,如下圖所示。5 然後將硬碟從托架中拽出來。6 拔下硬碟上的插頭,一般都是...

中怎麼把已有的5列4行的表變成7列4行的表

王清芬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列了,如果是想要各列寬相等的話,可以把這5列先合併,再進行拆分成7列,如果不要列寬相等,剛可以任選兩列拆分就可以了 1 選中列以後,點右鍵選 插入列 即可 2 複製一列,貼上也行。將文件中的四行文字轉換成一個4行5列的 選擇提供的5行文字,選單 文字轉換成 列數6,行數5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