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啟動欄裡的大蜘蛛退去

時間 2022-08-05 02:25:07

1樓:驚世恐鱷

登錄檔修改法:「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在編輯→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乙個,直到刪完所有的為止。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根據你的描述,那應該是乙個已被刪除了的病毒或間諜軟體。

但也有可能是你解除安裝某個軟體不正確留下的殘留. dll因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它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案,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案,所以報錯。 如果你點選「確定」後,系統沒有什麼不正常,並且可以正常執行的話,你可以用這個軟體清理掉這個開機載入項,以後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autoruns:開機啟動項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始選單中的 啟動 嘛?移出來 不就行了 或者刪掉

WOW 怎樣把技能從快捷欄裡移除

點esc 介面 動作條,在鎖定動作條那裡把打的勾勾去掉就好了。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 魔獸爭霸 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可以冒險 完成任務 新的歷險 探索未知的世界 征服怪物等。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

怎樣把裡的文字排版,怎樣把WORD文件裡的文字排版 5

看上面你的,兩個不都是一樣嗎?全選 選單欄 格式 段落 縮排和間距 特殊格式 首行縮排 2字元 字元兩字可以直接輸入的 常規 對齊方式 左對齊 大綱級別 正文文字。問道 回車 嫂子呢?回車 程弓大著舌頭含糊答道 回 孃家去了。回車 還要什麼修改?補充回答 你可以 全選 或選你要排版的,記得每行前後不...

怎樣把的2段文字分為等寬的2欄,欄間距為1 8欄間加分分隔線

清蓮寺 格式 分欄 分隔線打勾,間距改為1.8即可,如圖。 選擇這2段文字 選擇頁面布局,在按分欄按鈕,開啟分欄對話方塊 按你的需要進行引數設定即可 怎樣將正文最後兩段分為等寬兩欄,欄間加分隔線 文件分欄插入分隔線的設定方法 無地自容射手 怎樣將正文最後兩段分為等換了來加分割線就在頁面布局裡的分欄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