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把月來一直困擾的問題,請真正的高手幫看看

時間 2022-08-05 02:20:05

1樓:ff老白

還是硬體的問題,既然記憶體換過了,那就是別的問題主機板拆出機箱

1 cpu拿下來,找個幹的牙刷有針的刷下,沒針的用橡皮擦觸點2 如果是amd的cpu插座,把散熱器背板卸下來再重新裝上,螺絲不要扭太緊,太緊有可能按上散熱器卡子後,主機板變形引起cpu或者記憶體接觸不良

然後在機箱外裝起來試。

2樓:

微軟解釋:若要新增或刪除快速 pci 裝置在一台基於windows的計算機上使用"熱插拔"功能時,會出現此藍屏錯誤訊息。因為熱插 pci 裝置後,資源重新平衡觸發,會發生此問題。

在balancing 過程中系統不會配置最大負載大小值正確根埠的 pci 高速匯流排上。不正確的值會導致快速 pci 匯流排上的根埠的 pci 高速匯流排和裝置之間的不匹配。因此,作業系統觸發乙個計算機檢查體系結構 (mca) 異常和作業系統返回乙個 0x00000124 異常。

建議檢查你的匯流排裝置如顯示卡、sata等裝置是否不正常或者說接觸不良。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顯示卡溫度。正常的話換別的牌子記憶體。

請大家解決我心裡上的問題,一直困擾我的心裡問題,請大家幫忙!

嗯嗯,跟小時候的被爸爸挨打,有一定的關係,造成了膽子小,怕事,不敢面對陌生人,對自己沒有自信,有些自卑,爸爸的教育方法有些偏激,造成了你如今懦弱的性格,對於這種情況,你首先要跟爸爸好好的談談心,跟他提出以前在你小時候挨打的事,讓他來說出當時打你的心情和想法,解開你心裡的心結,都是男子漢了,該跟爸爸好...

生活中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很難受

遊戲的問題,你要知道遊戲都是假的,只有你的生活才是真的。你應該放下游戲好好努力好好掙錢,這樣也不會因為遊戲的問題而困擾了。 你這個應該不算是受不得委屈。反而是覺得你挺輸不起的,好勝心太強了。本來好勝心強也不算是什麼壞事兒,但是不要影響生活。如果好勝心能夠用在工作學習上,那你現在應該可以混到挺不錯。遊...

這樣的女孩子值得挽回嗎?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想和你一起難過,好幫你分擔一下,不要那麼痛苦。我想你的婚禮可能沒有了,即使你們就這樣結婚了,那個大大的心結鎖在那裡是不是?錢的問題對我們來說真的,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唉.兩個人走到一起多不容易。你們的問題是她沒有相信你。謠言這個東西真的最可惡,這世上就有那麼些人,損人不利己,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