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聯考數學用什麼輔導書,管理類聯考看什麼書好?

時間 2022-08-05 02:10:07

1樓:社科賽斯

教材可以使用:《mba、mpa、mpacc入學考試綜合能力輔導教材》 全國工商管理碩士入學考試研究中心 機械工業出版社。

關於考試方面的相關了解可以到社科賽斯了解一下。北京社科賽斯教育科技****成立於 2002 年,是一家股東層、管理層由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國內高校研究生畢業生組成的專業考研輔導機構,社科賽斯的核心業務涵蓋考研全程規劃、考研試題教研、教材規劃出版、考研教學實踐、研究生入學專業課輔導、複試(面試)規劃指導、考研資訊發布等,是一家線上線下結合的綜合性碩士入學規劃、輔導機構。

社科賽斯筆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十一密訓營、30 天魔鬼密訓營、考前 6 天密訓營。

社科賽斯憑藉行業優秀的師資、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嚴謹的教學服務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關係,成立十九年以來,社科賽斯教育

2樓:華一考研

管理類聯考報班是比較穩妥的方法,雖然有裸考進入名校的,承擔的風險和時間成本要遠高於輔導班的價值。嘗試歷年的真題做一下測試,針對性報個單科的輔導。

【》點選領取歷年聯考資料/真題《】

華一考研是交大教育集團旗下,專業考研輔導培訓機構。在考研全程輔導、教輔資料編寫、教學教務等方面深入幫助學員實現研究生夢想。憑藉行業優秀的師資、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嚴謹的教學服務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關係。

累計幫助數萬名學員順利考取包括交大、復旦在內的 985、211 名校以及眾多行業、地區名校,在幫助同學圓夢研究生的同時,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我國研究生教育的發展和研究生整體水平的提高。

在課程教學方面,華一考研採取了科學系統的排課方式,能夠保證學生課後充分消化吸收課堂老師所講的知識點,針對考生的薄弱之處,老師可以進行一對一的指導,直至解決每一位考生的問題。

》關於管理類聯考的更多資訊,點選諮詢華一考研《

管理類聯考看什麼書好?

3樓:社科賽斯

管理類聯考看的書是:1、邏輯:《邏輯精點》+《邏輯真題》+《邏輯1000題》;2、數學:

《高分指南》+《歷年真題名家詳解》;3、寫作:可以看《田然講寫作》;4、英語:黃皮書(這個很多人必備的)。

管理類聯考是指管理類專業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其中包括管理類綜合能力考試與英語考試兩科。管理類綜合能力捲麵包括數學,邏輯推理,寫作這三個模組,題型借鑑了美國gmat考試(美國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

關於管理類聯考的考前輔導,可以去社科賽斯諮詢了解一下。社科賽斯是迄今為止國內師資力量強大、影響力高的專業碩士考試研究機構。而且長期致力於命題研究和考試教材編寫工作,是社科賽斯高上線率、高公升學率的核心驅動力。

4樓:柒書座

書市面沒有官方指定教材,在**上買銷量最高的,或去考輔機構更有針對性

管理類聯考綜合數學是小學,初中,高中的內容,具體的考點有應用題,實數,絕對值,整式分式,函式方程不等式,數列,幾何,排列組合和概率。所以說,相對來講它的難度不是很高,但是想要快速的解答出來,也還是要掌握一定的方法與技巧的。邏輯的話是公務員類似的,形式邏輯,論證綜合推理邏輯。

然後到七八月份之後開始了解邏輯的考點,公式,概念,然後就開始刷題。相對來說,還是能提高很快的兩個科目。

5樓:青兒愛張科

考研管理類聯考可以借助輔導書來學練結合,仲毅《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數學歷年真題精析》、《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數學高分必備》崔瑞2017《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邏輯歷年真題全解析》、《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邏輯複習指南》常成2017《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寫作複習指南》郭傳德2017《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數學複習大全》

6樓:公冶春蕾種嚮

管理類聯考你看下崔瑞老師的2017《管理類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邏輯複習指南》,常成的2017《管理類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寫作複習指南》和仲毅的2017《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數學歷年真題精析》,另外邏輯和寫作的真題,也要好好看看的。

會計專碩管理類聯考數學哪本輔導書最好?

7樓:gps定位

輔導書推薦機械工業出版社的分冊系列(包括數學分冊、邏輯分冊、寫作分冊)和精點系列(包括數學精點、邏輯精點),還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版社的高分指南系列(包括數學高分指南、邏輯高分指南、寫作高分指南)。

求專碩管理類聯考參考書

8樓:社科賽斯

數學:1、《mba、mpacc聯考同步複習指導系列:數學分冊》

2、《mba、mpa、mpacc聯考綜合能力數學高分指南》

3、《mba、mpa、mpacc聯考數學歷年真題名家詳解》

4、《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數學高分一本通》

邏輯:1、《海濱邏輯:考點精講》

2、《2020版聯考機工版mba/mpa/mpacc邏輯精點》

3、《邏輯分冊》

寫作:1、《mba、mpa、mpacc聯考綜合能力寫作高分指南》

2、《2020版專碩聯考機工版mba/mpa/mpacc寫作分冊》

報考管理類聯考就到社科賽斯進行培訓學習。成立十九年以來,社科賽斯憑藉行業優秀的師資、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嚴謹的教學服務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關係,累計幫助數萬名學員順利考取包括清華、北大在內的985、211高校以及眾多國家、行業、地區高校。

9樓:

俗話說,要想考得好,教材得選的好。在mba備考過程中,各類教材五花八門,如果備考教材沒有選擇對的話,勢必會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讓考生心力交瘁,所以在備考初期一定要正確選擇mba的備考教材,這樣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mba複習資料的種類

mba考試複習資料根據內容、用途和針對性的不同,可以分為以下幾大類:

1. 全真試題:包括歷年邏輯、英語、數學、寫作試題。這些試題對於考生體會出題思路、強化答題技巧、了解命題重點義重大。

2. 考試大綱:考試大綱是規定mba入學考試公共科目考查知識點及考試題型等重要資訊的綱領性檔案,由國家教育部考試中心每年4、5月份組織專家會議進行修訂後,再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公開出版發行。

3. 統編教材:統編教材是mba考試公共科目複習的基礎,一般參照教育部統編教材。

目前權威的mba聯考大綱和輔導教材主要是【機械工業出版社】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分冊》系列和《高分指南》系列。

4. 內部資料:比較權威的專業mba輔導機構一般都會擁有配合授課輔導、課後練習、模擬衝刺訓練的全套內部資料。

該如何選擇mba的教材

目前市面上有各種mba考試教材和資料,很多備考的同學都不知道要購買哪個。華章建議考生可以根據四大因素來判斷mba複習資料的優劣:

1.是否按照最新大綱編寫

每年公共科目的考試大綱都要作一些變動,因此在要買資料時要看他是否用最新大綱編寫,注意出版時間,使購買的資料是最新的,參考價值更大。

2.教材的的內容及厚度

不要選內容太晦澀,看不懂,很難理解的書;也不要選太厚的書,一旦忙起來,根本沒有時間看。建議找內容目的性強的書,最好每一章都有明確的教學目標。

3.教材的編寫質量

一般來說,建議選擇權威出版社和專門從事mba教學的老師主編的教材,權威出版社因為要顧及長期效益和品牌,對所出的書籍把關嚴格,質量較高。如機工版袁進、孫勇老師的教材,高教版陳君華、史先進老師的教材都是相當不錯的。這些教材的主編都在華章全程獨家授課。

4.複習規律及自身基礎

每一科的複習都具有明顯的輪次,一般是三輪(基礎+系統+模考衝刺),每一輪又各有特點,建議根據複習進度選購相應的教材,這樣也更具有針對性。

華章的mba備考教材

華章從事mba等管理類聯考考前輔導教育資歷久,18年以來與高等教育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合作,華章的授課老師均承擔mba聯考領域教材策劃和編寫工作。

華章授課老師編寫的mba輔導教材包括:

袁進老師:機工版-《數學分冊》+高教版《數學分冊》;

張宇老師:高教版-《英語(二)標準校測》+高教版《英語(二)詞彙分頻全解》;

孫勇老師:機工版-《邏輯分冊》;

陳君華老師:高教版-《綜合能力寫作高分指南》

其他還包括《高教版-邏輯分冊》、《高教版-寫作分冊》、《高教版-考研英語二歷年真題分類解析》、《歷年真題詳解-綜合能力》、《寫作/邏輯/數學 考點解碼》等等,都是優選的複習資料。

mba考試要想成功,考生必須得找到乙個科學的、正確的、最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爭取在有限的時間內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一本好的mba教材可謂是個不錯的開始。當然如果你報了華章這樣專業的mba培訓機構就沒有必要去再多買一套,因為報班即可免費獲得全套mba教材,更有華章獨家《面試手冊》、《英語詞彙手冊》、《數學公式手冊》、《mba聯考歷年真題冊》、《各大mba院校簡章》等資料。

一套好教材,一批好老師,乙個好的輔導機構,立馬開啟你的mba備考之旅。

10樓:華是沐老師

mba考試初試為全國碩士研究生: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包含(mba,工商管理碩士;mpa,公共管理碩士;mem,工程管理碩士;mpacc,會計碩士;mta,旅遊管理碩士;maud,審計碩士;mlis, 圖書情報碩士)。考試的具體要求見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綜合能力考試大綱》和《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英語(二)考試大綱(非英語專業)》。

上海地區的考生絕大部分會採用以下材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備戰mba\\mpa管理類專業學位聯考權威輔導教材《數學高分突破》(時光朋編著,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2023年3月發行,適用於基礎、系統強化階段考生備考。時光朋老師另一本新書《數學歷年真題解析與全真模擬套卷》(含2023年10月至2023年12月真題解析及全真模擬真題套卷),2023年3月發行,適用於衝刺階段考生備考。此外,《英語高分突破》(查國生,董巨集樂,馬紅,華是英語組編著編著,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英語歷年真題解析與全真模擬套卷》,《邏輯歷年真題解析與考點分析》(孫勇編著,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也比較適用於各階段的考生。

這些教材全由考輔一線教師編著,適用性最佳。

管理類聯考邏輯用什麼書,管理類聯考邏輯有哪些老師值得推薦

管理類聯考邏輯可以使用 高教版考研大綱mba mpa mpacc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考試大綱解析 由全國管理類聯考大綱配套教材專家委員會編寫。x000d 管理類聯考是由國家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命題,進行統考。管理類聯考包括綜合能力考試和英語考試。其中綜合能力考試中邏輯佔60分。佔比還是相對而言比較多的。...

考研管理類聯考都有什麼,管理類聯考都考什麼?

南京衍坤mba培訓 管理類聯考有七大專業!分別是工商管理碩士 公共管理碩士 工程管理碩士 會計碩士 圖書情報碩士 旅遊管理碩士 審計碩士!考試內容都是一樣的。管理類聯考共考兩門,一門是綜合,一門是英語,總分是300分,19年國家線a線是170分,英語單科要求42分。b線的總分和英語單科會相應的低一些...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考什么,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考什麼?

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具體科目如下 綜合能力 上午8 30 11 30 考試時間3小時,總分200分,試卷是由數學 邏輯和寫作構成,其中數學75分,邏輯60分,寫作65分。數 學 就是初等數學,比如初數,排列組合概率,幾何等。但大多考mem的都是在職人士 已經畢業至少3年,基本忘得差不多,需要重新拾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