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怎樣把技能從快捷欄裡移除

時間 2022-08-16 16:50:23

1樓:hao大森

點esc——介面——動作條,在鎖定動作條那裡把打的勾勾去掉就好了。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可以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在遊戲中,預設是使用wsad按鍵來進行移動,利用滑鼠來進行視角調整。當然您如果不適應的話,可以在選單中選擇「介面」「滑鼠」,更改為滑鼠點選移動。

在遊戲中,如果您碰到可以與之產生互動的物體、怪物或者是角色,玩家的滑鼠指標上會出現乙個小的圖示,然後玩家就可以點選滑鼠右鍵與它進行交流。

2樓:帳號已登出

設定裡面有乙個鎖定動作條,取消掉然後就能把技能從動作條裡面拖出來了拖出來在空白地方點一下就好了。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wow.怎樣把技能從快捷欄裡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乙個鎖定動作條,取消掉 然後就能把技能從動作條裡面拖出來了拖出來在空白地方點一下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點esc,點介面--動作條--在鎖定動作條那裡把打的勾勾去掉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shift+拖動試試

魔獸世界怎麼把快捷欄的技能移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按住圖示,拖拽出去就可以了

如果鎖定了技能,就按住shift再按住滑鼠左鍵,點住圖示拖拽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shift+左鍵點選技能 向外拖拽 點選其他位置 如果你調整過按鍵 就按你調整的 一般是alt shift ctrl這三個

8樓:匿名使用者

shift加左鍵點選技能,然後丟掉,就行了!

wow怎麼把技能欄裡的技能給移除

9樓:碳酸氫鈉

按住shift,然後用左鍵拖拽圖示。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還有個麻煩的,介面設定——動作條——把「鎖定動作條」取消,就可以自由左鍵移動了,只是這樣你玩的時候會不小心把技能拖沒,滑鼠流慎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鎖定了鍵盤,你開啟你的外掛程式選項(按esc彈出的選單應該可以選到),在外掛程式裡面找找動作條選項,然後把鎖定動作條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設定裡的鎖定動作條去掉對勾就能移動技能了

wow技能快捷欄怎麼刪除多餘技能

12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技能快捷欄要刪除不用的技能可以按住shift鍵然後滑鼠左鍵拖拽技能,拖拽到技能欄外面就移除了,如果只是要換個位置的話,拖到別的技能框裡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進入遊戲後在技能欄上放上技能。

第二步,選擇要移除的技能。

第三步,按住shift鍵然後滑鼠左鍵拖拽該技能到右邊的技能欄裡。

第四步,按住shift鍵用滑鼠左鍵拖拽該技能到技能欄以外的地方,再點選滑鼠左鍵,該技能就移除了。

第五步,移除的技能要再放回來就需要去技能書裡面再拖到技能欄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是想拖走不要的技能,還是不顯示多餘的快捷欄, 不要多餘的技能可以shift+滑鼠拖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擊點到技能拖到框外,再左擊如果左擊技能拖不動,那麼先按鍵盤esc鍵--介面--動作條--鎖定動作條(把那勾勾點沒)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著拖到框外在點下滑鼠

魔獸世界技能欄裡的技能怎麼換位置或者刪除?

16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機能欄裡面的技能可以按著shift然後用滑鼠左鍵,拖動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進入遊戲後,在技能欄上放上技能。

第二步,在你的技能欄裡面,找到你需要移動的技能。

第三步,按住shift鍵然後滑鼠左鍵拖拽該技能到右邊的技能欄裡。

第四步,按住shift鍵用滑鼠左鍵拖拽該技能到技能欄以外的地方,再點選滑鼠左鍵,該技能就移除了。

第五步,移除的技能要再放回來就需要去技能書裡面再拖到技能欄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介面設定裡面技能欄的技能沒有被鎖定,然後用滑鼠拖動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得技能欄鎖住了 那麼 shift + 左鍵 點選技能拖動 不想要了就拖到螢幕中間點下 換位置就放到另乙個技能上沒鎖住的話 直接換 ——————————求採納——————————

魔獸世界怎樣移除技能欄裡的技能? 血精靈術士的技能怎麼擺?(圖)

19樓:聖宛凝國宇

很簡單的,按住shift鍵

拖動到外面就可以了,或者你去介面裡把動作條鎖定解除,就可以隨意移除了~

其實關於技能最好自己感覺擺最好,因為每個人的操作是不一樣的,還是用自己的最舒服,dps也能最大話。

我給你推薦乙個:qefzxc1234這幾個鍵比較順手,fb的話就放輸出迴圈裡的常用技能,pk的話字母鍵我一般放控制打斷技能。還有滑鼠中鍵,我是分流。

上下滾輪還是算了吧,網咖經常碰到爛滑鼠。

你也可以嘗試用組合技能巨集。

WOW獵人寵物熊都能學什麼技能,wow講一下LR寵物各種種類的野獸可學的技能

蠢貓 1 食腐鳥 技能 搓志尖嘯 20集中值,對單一目標造成94 144點傷害,並使近戰範圍內的所有敵人的近戰攻擊強度降低639點,效果持續10秒。2 貓科 技能 勇氣咆哮 野獸發出勇氣咆哮,使100碼內的小隊和團隊成員的力量和敏捷提高1395點,持續1分鐘。潛伏 讓你的寵物進入潛行狀態,移動速度降...

WOW生活技能可以全學嗎,魔獸世界生活技能有哪幾個,可以學幾個?

可以啊,考古,釣魚烹飪,急救。都可以學。專業只能學兩個。 副職業分為生活技能和商業技能。生活技能是 急救,烹飪,考古,釣魚。商業技能是 附魔,裁縫,珠寶,割皮,制皮,鍊金,銘文,鍛造,工程,採礦,採藥等。生活技能四個可全部學習,但是商業技能只能選擇兩個來學習。這個是規定的。 於曉斐 生活技能釣魚烹飪...

WOW獸王LR寵物應該學什麼技能

能學的都學。不要放棄任務一技能。wow獵人怎麼給寵物學習技能? 首先,你得有乙隻寵物,並且已經做了抓bb任務的後續任務.如果寵物有自帶技能 比如說撕咬 的話,這時候你是不會這技能的 就是說你把寵物放了這技能就沒了 你要帶著它打怪,打了一定數量以後,在你訓練寵物的技能 圖示是彈弓 裡就會出現這個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