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生活技能可以全學嗎,魔獸世界生活技能有哪幾個,可以學幾個?

時間 2021-09-06 22:04:56

1樓:

可以啊,考古,釣魚烹飪,急救。都可以學。

專業只能學兩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副職業分為生活技能和商業技能。生活技能是:急救,烹飪,考古,釣魚。

商業技能是:附魔,裁縫,珠寶,割皮,制皮,鍊金,銘文,鍛造,工程,採礦,採藥等。生活技能四個可全部學習,但是商業技能只能選擇兩個來學習。

這個是規定的。

3樓:於曉斐

生活技能釣魚烹飪考古急救可以全學,商業技能挖礦採藥剝皮附魔鍊金鍛造制皮裁縫工程只能學兩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急救釣魚烹飪考古這4個都可以~其他採礦,採藥,鍛造,鍊金,剝皮,制皮,附魔,珠寶,銘文任選2個。

5樓:

生活技能包括急救 考古 釣魚和烹飪 是可以全部學完的.專業技能只能學兩個

6樓:犀利的麥總

可以啊,生活技能不限個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兩個 但是可以遺忘 遺忘後原本製造的東西還在,有的就不能用了,比如裁縫的飛毯遺忘後坐騎還在,但是用不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釣魚考古 都可以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呀。生活技能可以全學。至於專業就只能兩種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生活技能 烹飪 釣魚 急救 考古 都是可以學習的~

魔獸世界生活技能有哪幾個,可以學幾個?

11樓:趨向於零

生活技能可以全學,生活技能有——釣魚,,急救,,烹飪!當然你要把騎術算上的話,那也是一個!

專業技能只能學2個 ,,,

12樓:

生活技能總共有三個,釣魚,烹飪,急救。這三個可以全學,也可以不學。和專業技能不衝突。

13樓:

輔助技能有三個,急救,釣魚,烹飪,可以全學。

專業技能有,剝皮,制皮,採礦,採藥,鍊金,銘文,工程,鍛造,附魔,珠寶加工。

專業技能可以學兩個。

14樓:手機使用者

專業技能就只有兩個。而釣魚,急救和烹飪這幾個全都可以學

wow生活技能只學剝皮不學制皮行嗎?

15樓:典若靈

可以不一起。剝皮練上去很快,在練級的同時就可以練技能,剝的皮一般是丟ah或者直接賣給玩家,這是個不錯的賺錢方法。因為有一些玩家是隻練制皮而沒練剝皮,那麼他們就需要大量的原始材料。

兩者一起學的好處就是可以自給自足,在提供自己練制皮有充足材料的同時可能還可以把多餘的皮賣出去。但是制皮很多好的東西都只能給制皮者自己使用,所以首先得確定你自己能不能用到制皮製出來的東西。推薦是皮甲和鎖甲練制皮,板甲練鍛造,布衣練裁縫。

這要根據你自己的職業來。但是可以單純把剝皮作為一項賺錢技能來練也不錯。同樣的還有草藥和鍊金/銘文、採礦和鍛造/珠寶等。

前面的都是快速賺錢技能,後面的需要前面的技能採集的材料,練起來比前面的難,但是後期很好。如果你只是單純缺錢,建議學前面的,因為後面的技能需要錢去堆。當然,你也可以一起練。

在乎你高興。

wow弱智問題,任務學的技能可以重置嗎

剛開始這幾個技能是你該角色的基本技能,是不能重置的,級數慢慢上去了才有更多的技能學的。天賦點點了之後不會自己重置,是找職業訓練師遺忘掉天賦重新分配點數的。加點說的是天賦吧,天賦可以用錢重置,不算貴,加的天賦要看你要向什麼方向發展,比如說你練了個德魯伊,有3系天賦平衡,野性,你就攢某系的裝備,點相應的...

魔獸世界盜賊的毒藥技能在哪學,WOW盜賊的毒藥技能到哪學?

魔獸世界懷舊服 盜賊毒藥怎麼學呢?作為60年代版本的魔獸世界,角色的等級提公升問題一直都是廣大玩家比較頭疼的乙個點,刷怪難度比較大,而且還非常容易當場暴斃,所以跑任務就成了經驗獲取最有效的辦法之一,所以小編就給大家帶了 魔獸世界懷舊服 盜賊毒藥學習方法,感興趣的小夥伴們趕快來看一看吧!魔獸世界懷舊服...

魔獸世界獵人寵物技能可以遺忘嗎,魔獸世界獵人寵物技能應該怎麼加?

夢中雨滿羅蘭玉 1 首先我們進入魔獸世界的遊戲,我們在暴風城中,需要玩家前往獵人的訓練師的位置。2 玩家在到達獵人訓練師的位置後,需要找到寵物訓練師麥肯達。3 然後玩家需要與寵物獵人進行對話,進入寵物學習頁面,選擇 我想要讓寵物遺忘技能 即可。 耿富貴冠霜 完全可以的,獵人訓練師旁邊有一個寵物訓練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