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弱智問題,任務學的技能可以重置嗎

時間 2022-09-02 11:00:04

1樓:老鷹愛旅行

剛開始這幾個技能是你該角色的基本技能,是不能重置的,級數慢慢上去了才有更多的技能學的。天賦點點了之後不會自己重置,是找職業訓練師遺忘掉天賦重新分配點數的。

2樓:逆亂風暴

加點說的是天賦吧,天賦可以用錢重置,不算貴,加的天賦要看你要向什麼方向發展,比如說你練了個德魯伊,有3系天賦平衡,野性,**。你就攢某系的裝備,點相應的天賦,相對的戰鬥方式也不一樣,野性是物理傷害輸出和坦克,平衡是法系輸出,**就是給人加血的啦。天賦對人物影響非常大,所以不會出現穿輸出裝去加血等等的。

天賦就是強化技能的,你可以去網上看看推薦的練級天賦,pk天賦和副本天賦都是什麼,高階的話天賦是會經常調整的,也能夠嘗試一下新玩法。技能的話,全學,沒啥說的,技能即使沒有天賦的強化也是很有用的。學技能也花不了幾個錢,公升級任務給的就夠了。

低階天賦最好不要頻繁更改,每改一次都比前一次貴,過一段時間不改會慢慢降低。

3樓:愛戀鴻

不知道你的技能是指哪些,wow每個職業有三天賦,到十級解鎖天賦點,每個天賦對應乙個專屬技能。以法師為例,分奧術,冰霜,火焰三種天賦。奧術的專屬是奧術彈幕,冰霜的是水元素,火焰是炎爆,如果你選擇奧術天賦,水元素和炎爆這兩個技能就不會出現在技能書上,而其他的技能是三天賦通用的,不存在學與不學的糾結。

WOW生活技能可以全學嗎,魔獸世界生活技能有哪幾個,可以學幾個?

可以啊,考古,釣魚烹飪,急救。都可以學。專業只能學兩個。 副職業分為生活技能和商業技能。生活技能是 急救,烹飪,考古,釣魚。商業技能是 附魔,裁縫,珠寶,割皮,制皮,鍊金,銘文,鍛造,工程,採礦,採藥等。生活技能四個可全部學習,但是商業技能只能選擇兩個來學習。這個是規定的。 於曉斐 生活技能釣魚烹飪...

wow關於組隊任務和單人任務的問題

去刷祖爾法拉克刷到45。或者到塔納利斯做任務到45。不過建議前者,因為你是刷到42,很多裝備都不好。45就可以斯坦索姆直接58。然後外域,61就去刷破碎。絕對能了,只要你刷副本。60是小意思。我估計應該能玩到65左右。ms前期就是暗牧公升級快,然後我給你的絕對建議就是,只要是自己能打的怪,就一定要自...

鬼泣4技能問題,鬼泣4學技能的問題

第乙個 加速技能 購買後 持續乙個方向跑動一段距離後 自動衝刺加速 在惡魔變身 之後 需要的cd時間減少 即能在更短的距離內 開始衝刺 基本用來趕路 但在m12 d叔可以用這個衝刺技能加惡魔變身騙術師風格 空中三段跳 直接過乙個類似斷橋的地方 省時間 第二個 鬼步 鬼步和側滾不同 硬直更小 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