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核性胸膜炎出院後服藥問題

時間 2022-09-02 1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院住了75天應該說已經很長了,結核性胸膜炎用藥利福平、異煙肼、乙胺丁醇、吡嗪醯胺已經非常足夠了,左氧氟沙星一般是用來代替上面四種藥的一種,因為有些人對上面四種藥裡某種藥過敏,過敏就會用左氧氟沙星來代替過敏的藥物,本人利福平過敏就是用左氧氟沙星代替的

如果你自己感覺**效果挺好,身體會慢慢好起來就表示用藥沒什麼問題,如果覺的多左氧可以不吃,影響不大的.如果覺的不放心還是去問問主治醫生吧,每個人**的程序主治醫生清楚一點,後期用藥會減,不會一直吃下去的,這要主治醫生才清楚什麼時候該吃什麼時候該減.

只要感覺身體情況會越來越好還是應該多聽聽主治醫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利福平、異煙肼、乙胺丁醇、吡嗪醯胺聯合強化**對於結核性胸膜炎的**足以,左氧氟沙星可用可不用,服藥期間注意複查肝腎功。作為大夫來說對於自己曾經診治過的病人都會耐心的講解提出的任何問題,沒有什麼不合適的,有疑問提出來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吃中藥**的,現在一切都好!西藥治標不治本!到大的中醫院去找專家給你診治一下,還是吃中藥對症!我當時上高中!

祝你早日**!

結核性胸膜炎簡介,結核性胸膜炎治療結核性胸膜炎

結核性胸膜炎 結核性胸膜炎 我也是結核性胸膜炎。我現在吃藥四個月了。下週再體檢一次。你現在應該已經痊癒了吧,羨慕哦。祝健康 病情分析 輕度胸膜炎,如果沒有胸腔積液,也需要 三個月以上,期間,最好不要吃油膩,辛辣,海鮮食品。增加營養,心情快樂,不要生氣,這樣對 病很有好處。結核性胸膜炎用椒目葶藶湯 比...

如何確診結核性胸膜炎,結核性胸膜炎怎麼確診

病人是否有這樣的症狀 1 起病較急,或先有數週午後低熱 盜汗 乏力 消瘦 胃納減退 全身不適等結核毒性症狀。2 胸痛起病時胸痛,胸液增多後胸痛消失。3 咳嗽多為刺激性乾咳。4 呼吸困難,根據胸液量多少而表現為胸悶或呼吸困難。2 輔助檢查 1 x線檢查患則可見均勻陰影,其上緣呈下凹弧形,患則肺野透光度...

結核性胸膜炎不住院可以治療嗎,結核性胸膜炎不住院可以治療嗎

醫者安 1 不可以。2 最重要的原因 結核性胸膜炎的 除了口服抗結核藥物 外 抗結核藥物絕大多數都是口服的,所以一般不需要住院 還需要抽取胸水,原則是能抽出多少抽多少,避免今後的粘連,所以需要住院 3 如果您現在已經粘連了,如果胸腔裡還有胸水,那麼依然建議住院抽取胸水,胸水裡可以打藥解除粘連,或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