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過結核性胸膜炎的朋友請問一下

時間 2022-05-15 20: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和抗結核藥服用有關係的。骨結核、腦結核發病率比胸膜炎低很多的,不要胡思亂想。抗結核藥對身體影響比較厲害的,反應也各有不同。

你說這種肩膀手臂關節疼痛、肌肉痛的狀況也很常見的。關鍵是做好複查,及時調整用藥,留意肝功和血常規。注意恢復期間的飲食和作息規律。

祝你早日**

2樓:三里街痞子

竟在瞎說?胸膜炎100%痊癒。我就是可我現在還在冬泳。

抽完水出院後吃7個月的藥,我吃的是利福噴丁,吡嗪醯胺,乙胺丁醇,異煙肼外加護肝片。痛就是好了,因為胸膜在連粘在變厚,因為水抽了胸膜裡空了在癒合。不痛就有水了,2年內都會有深呼吸痛,打噴嚏痛感冒氣溫驟變不適。

慢慢就好了。

3樓:

我是胸膜炎復原兩年了,好了之後就沒再犯過了,治了一年,養了一年。你有聽說過腦結核麼?我住在結核醫院的時候,遇見過很多種結核患者,我的結論是,有好的心態是你治病的關鍵。

無論你是骨結核還是一般的結核,只要結核治沒了,你的身體就跟著都復原了,不會終生都疼,也不用一輩子都吃藥,別擔心。我那時候身體裡有1000ml的積水,每呼吸一次就疼一次,以為天塌了,隨著**過程,身體的痛苦會一點點減輕,到最後完全**。好好照顧自己!

結核性胸膜炎與肺結核的區別

赧旎東凡 按你搞到的 雙肺有空洞三個,胸腔還有積液 可以診斷為肺結核合併了結核性胸膜炎的可能,在醫保報銷無論以哪種病症來申報都可能只有這樣個比例的,並非你所說的什麼貓膩.你提到的免費 裡倒是值得說一下的,世行與世界衛生組織為我國結核病防治是有專項經費的,原來需要痰檢陽性,在結核病防治所或院 可以享受...

結核性胸膜炎是啥原因引起的?能否有效治療?

我複製一下我以前的,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通俗一點說就是人的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本身的免疫力下降,所以感染了結核菌。同時胸膜是肺的外部屏障,因此病菌被阻隔在胸膜位置,才導致了胸膜炎的發生。結核性胸膜炎可以一次性 的幾率比較低,與否取決於你用藥的時間長短以及痊癒後身體是否保持健康。純手打,謝謝 結核性胸膜...

我結核性胸膜炎患者,已吃半年藥,醫生說要吃一年,想確認可否停

千萬不能停藥 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既然已經吃藥半年 那就在吃半年好好鞏固一下 結核病患者如果再犯會比第一次嚴重 我希望你聽醫生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有些是吃半年,有些還吃一兩年,正常情況結核病菌要在服藥半年到一年才能殺死,不然 就大事不妙了 良藥在手 只要是結核,治法是一樣的,如淋巴結核 肺結核 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