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是哪裡的地名,曠野是哪裡的地名

時間 2022-05-15 2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曠野村隸屬雲南省紅河州建水縣李浩寨鄉,地處李浩寨鄉西南邊,距鄉**所在地12公里,到鄉道路 村莊全貌

為土路,交通方便,距縣33公里。東鄰里長營村委會 ,南鄰南庄鎮 ,西鄰甸尾鄉,北鄰溫塘村委會。轄小曠野一組、小曠野二組、小曠野三組、小曠野四組、小曠野五組、小曠野六組、小曠野七組、小曠野八組、小曠野九組、孔白黑、楊家田、馬佔戶12個村民小組。

現有農戶731戶,有鄉村人口2554人,其中農業人口2554人,勞動力1857 人,其中從事第一產業人數1817人。全村國土面積30.21平方公里,海拔1708公尺,年平均氣溫17℃,年降水量680公釐,適合種植等農作物。

全村耕地面積1849.53畝,人均耕地0.71畝,林地37263.

1畝。該村的主要產業為烤煙、水稻的種植業,主要銷售往 縣內。2023年主產業全村銷售總收入570萬元,佔農村經濟總收入61.

4%。2023年全村經濟總收入929萬元,農民人均純收入2501元。農民收入主要以烤煙、水稻為主。

2樓:西窗聽雨

小曠野村隸屬雲南省紅河州建水縣李浩寨鄉

3樓:咪咪珠

雲南省紅河州建水縣李浩寨鄉

曠野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空闊的原野;亦指腹部的別稱。

一、拼音

曠野 [ kuàng yě ]

二、出處

先秦·佚名《詩·小雅·何草不黃》:「匪兕匪虎,率彼曠野,哀我徵夫,朝夕不暇。」

釋義:不是野牛不是虎,沿著那片曠野草地;哀嘆我的被徵的丈夫,早上晚上都沒有空暇時間。

三、例句

1、路旁的曠野裡、山坡上,野菊花金**黃的,像星星裝點藍天一樣,裝飾著寬廣的田野。

2、可以觀賞到各種地形風貌,從沙漠到熱帶雨林,從地處熱帶的海灘到白雪皚皚的田野,從撲朔迷離的大都市到人跡罕至的曠野。

曠野的近義詞:

一、荒野 [ huāng yě ]

釋義:荒涼的原野。

出處:明·唐順之《條陳水運事宜》:「官漕既通,商舟亦集,昔時荒野,遂成賈區。」

翻譯:運河通航了,客商雲集,往時的荒郊原野,逐漸變成熱鬧的集市。

二、原野 [ yuán yě ]

釋義:平原曠野。

出處:春秋·左丘明《國語·魯語上》:「大者陳之原野,小者致之市朝。」

翻譯:大的刑罰在曠野上排兵布陣(指發動戰爭),小的刑罰在市場上處罰。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野」在此處的意思是:原野。

二、「曠野」的意思是:空曠的原野。

三、出處:先秦·佚名《詩經.小雅.何草不黃》:「匪兕匪虎,率彼曠野。」

白話釋義:我不是犀牛老虎那樣的野獸,為什麼要淪落到在野外遊蕩的境地。

曠野的近義詞:

一、原野 [ yuán yě ]

釋義:亦作「 原壄 」。平原曠野。

出處:春秋·左丘明《國語·魯語上》:「大者陳之原野,小者致之市朝。」

翻譯:大的刑罰在原野上排兵布陣(指發動戰爭),小的刑罰在市場上處置。

二、田野 [ tián yě ]

釋義:田地和原野。

出處:先秦·管子《管子·八觀》:「行其田野,視其耕芸,計其農事,而飢飽之國可以知也。」

翻譯:巡行乙個國家的田地,觀察它的耕耘狀況,計算它的農業生產,這個國家是飢是飽就清楚了。

6樓:沙丁魚活寶

他老家烤雞翅拉拉褲女level哦坡頭木木木老孫頭諾琪露諾頭目

以色列民在曠野路過的42站都是**啊?求大神幫助

7樓:卜望

才從蘭塞起行: 1疏割 2 以倘 3 密奪 4 紅海邊 5 瑪拉 6 以琳 7 汛的曠野 8 脫加 9 亞錄 10 利非訂 11 西乃曠野 12 基博羅哈他瓦 13 哈洗錄 14 利提瑪 15 臨門帕烈 16 立拿 17 勒撒 18 基希拉他 19 沙斐山 20 哈拉大 21 瑪吉希錄 22 他哈 23 他拉 24 密加 25 哈摩拿 26 摩西錄 27 比尼亞幹 28 昌哈及甲 29 約巴他 30 阿賻拿 31 以旬迦別 32 加低斯 33何其山 34 撒摩押 35普嫩 36阿伯 37 以耶亞巴琳 38 底本迦得 39 亞門底比拉太音 40 亞巴琳山 41 摩押平原 42伯耶施末 ***** 來配個語音版的曠野42站,由陳希曾主講 http://fyyy.

tv/html/1598.html

8樓:塬塬老師講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以.色.列人在曠野裡走了一共經歷了42站。這42站按順序分別是:

如果回答的內容有幫助到您,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贊哦,非常感謝!

更多1條

沙漠,你開江河,曠野,你開道路。歌的名字是什麼

暗黑中共有哪些地名

9樓:艾爾收集者

補充ovo兄:

第二幕那個是「女眷住處一/二層」

第五幕:血腥丘陵-冰凍高地-亞瑞特高原--水晶通道-冰河-冰河路徑—冰凍苔原--遠古之路--亞瑞特山巔--世界之石堡壘1-3層

毀滅的王座--世界之石大殿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太多了,不知道你想知道哪一類的呢?先說幾個你看看合你意不。

第四幕:絕望平原,神罰之城,火焰之河

第三幕:庫徹斯特上層

第二幕:墮落的城市,腹蛇神殿

第一幕:埋骨之地,亂石曠夜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幕每關都有一地洞,

走過大江,走過山林曠野 是哪首歌裡的

08.傲笑江湖 作詞 藍世明 作曲 簡維政 演唱 林禹勝 在茫茫乾坤裡走遍南北與東西 英雄傲笑江湖行 把浮名都拋棄為了和平與公理 不管美夢與私情 走過大江走過山林曠野 一心努力除不平 多少歲月多少風浪凶險 全都消散在人間 在漫漫長夜中沒有柔情千萬種 只有星月藏雲空 我心靈已夢醒揮走無邊的思念 追尋永...

0769是哪裡的區號,0769是哪裡的區號,具體是什麼地方的呢

最近提醒大家小心招聘詐騙 區號0769 這些 真沒人性,現在大學生找工作多難呀!他們還要從中作梗,大家一起努力,讓他們見鬼去吧!0769是 的區號,具體是什麼地方的呢?0769區號是哪個地方的?這個回答真是個腦殘,壞透了!0769是 的區號 這個是個騙人的號 0769這個區號是 的?區號0769 8...

古代的越地是指哪裡 如題 謝謝了

蘇州以南的沿海地區。求。請問古越國在現在的什麼地方 古越國的疆域在紹興附近。越國封地處歐餘山之南 陽 面,主要以紹興禹王陵為中心。春秋末期,前473年,勾踐消滅吳國,出兵向北渡過淮河,在徐州與齊 晉諸侯會合,勢力範圍一度北達齊魯,東瀕東海,西達今皖淮 贛鄱,雄踞東南。越國滅亡時,疆域主要在浙東寧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