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流鼻血,之前沒有任何症狀

時間 2022-05-15 2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講鼻炎的表面症狀,主要是患者感到鼻腔裡面被什麼東西堵塞住,有時又沒有感覺到,有時又忽左忽右,想用力把鼻控捏通又非常困難,嚴重之時,只能用口呼吸。因此,凡是患鼻炎的人夜裡睡覺時口都是張著的(被迫呼氣)。有的鼻炎患者小時候要流黃色的濃鼻涕,有的要流清鼻涕、打噴涕,還有更嚴重的要經常流鼻血很難控制。

其次說鼻炎的深層次原因,鼻炎其實只是乙個人身患多種疾病的乙個區域性表症。因為生命本來就是由乙個受精卯發育而成的精靈,它的各個器官也都是在相互聯絡和相互作用的矛盾統一中發育而成的。鼻不是孤立存在的,更多依賴於其它的臟器(如大腦)。

鼻炎的形成關健是大腦神經的病變,這種病變不僅受遺傳因素的控制而且是十分緩慢的同時伴隨著生命的發育和成長。其無時不刻地存在著。尤當生命發育到童年時期,絕大多數患者的病都有己定形,這就是鼻炎難治的根源所在。

面對鼻炎患者怎麼辦?回答肯定是可治的,由上面的病理可知,**的過程不是短時期的,且用藥也不是常規性的,這是一位鼻炎**者的忠告。

2樓:匿名使用者

風乾物燥,小心火燭。大概是秋天到了,上火了。

如果經常流鼻血,就去醫院查個血常規吧。看看身上其他部位有沒有出血點,看看下眼瞼會不會很蒼白

為什麼流鼻血,為什麼會突然莫名其妙得流鼻血?

鼻出血多數為單側,在鼻腔的任何部位都能發生,但多數出血是在鼻中隔前下方,此處常常引起出血,小兒鼻出血 90 都發生在這個部位,所以又稱這個部位為易出血區。對於鼻出血,有條件應該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找出異出血的原因,無論是鼻腔區域性引起,還是全身疾病引起,及時 原發病,鼻出血就可以停止。為什麼會突然莫...

今天鼻子突然像流鼻血一樣,我以為是流鼻血,但後來我發現是不知道什麼的液體,然後總是會突然流

去醫院檢查,如果不是鼻涕,鼻血,可能是腦脊液鼻漏 今天鼻子流出兩塊像血旺一樣的血,怎麼回事 考慮到是有月經來臨淤血不調等情況出現指導意見您好,根據您的情況積極地注意保暖飲食忌生冷,多加休養進行調理祝健康 剛才躺在床上的時候,鼻子突然流出液體,我嚇壞了,以為是流鼻血,開燈後發現,液體是淡黃色的。後來覺...

求 求突然流鼻血,而且很多連嘴裡都有

我建議應該去醫院檢查 確切的說這是病 我覺得 我以前也很愛來鼻血 後來去醫院檢查 醫生給點方子吃點補品 另外我覺得那是心理作用的過 緊張和過度興奮都可能使鼻子流鼻血!鼻子出血是很常見的一種症狀。這是因為在鼻腔兩側鼻孔中間有一層隔膜,這裡有好幾對血管會合,尤其是在鼻中隔的前下方,有乙個小小的叫鼻前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