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口苦大家有什麼好辦法嗎

時間 2022-05-15 19:55:05

1樓:

引起口苦的原因很多,有消化系統、呼吸系統、心血管系統疾病的人均可出現口苦;口腔本身疾病以及患有某些感染性疾病的人也可出現口苦;其他如疲勞、睡眠不足、過度吸菸、酗酒等同樣會引起口苦;至於患有某些腫瘤的病人,那口苦就更多見了。一般性的口苦雖算不上什麼大病,但嚴重的口苦不僅會影響患者的情緒,而且還會使患者味覺減退而影響食慾。

有一種大家比較熟悉的藥物——維生素c片,對任何原因的口苦症都有效。維生素的用法是每天三次,每次2~3片,放舌下含化,一般說來,輕度的口苦只要服藥2~3次就可消失。即使是重的口苦症,連續服藥3~4天也能解決問題。

服用維生素c無***。當然,使用維生素c片**口苦症只是救急之法,治標不治本,而口苦僅僅是多種疾病或不良生活因素所致的一種表現,而不是單獨存在的疾病。因此為預防和**口苦症,最好的辦法是醫治原發疾病,戒除生活中的不良嗜好,如吸菸、酗酒,還要注意口腔衛生等

2樓:

體內有熱,傷風感冒。口苦,主要是肝火太盛造成的,吃點清肝火的中藥就行,如「龍膽瀉肝丸。

我必須挽回女友,大家有什麼好辦法嗎

這樣的女人你還說要挽回關係?她和局長肯定是情人關係,假如是一般關係,她把局長的姓名存 就該用男人的名,而不是用乙個女性的 燕姐 來代替,還跟局長出去旅遊8天,你能相信他們各住各的房,什麼也沒發生?局長坐懷不亂?騙鬼去吧!你現在挽回了,和你結婚了,假如有天你老婆夜不歸宿,在局長家過夜要你去用車接回來你...

我的頭髮枯黃乾澀,大家有什麼好辦法能改善一下髮質?

中醫認為,頭髮的好壞與腎氣有關。腎氣足則頭髮黑亮,腎氣不足則頭髮枯黃。若屬於後種情況,可取黑芝麻 核桃仁同鍋煮,攪拌均勻後起鍋,然後倒入塗有素油的盤中,攤平,稍涼時用刀劃成小塊,早晚適量信用。護理 1.用髮膜或焗油時,最好同時有蒸氣配合,因為熱氣可令頭髮表層粒子的空間擴大,讓頭髮更容易吸收所需養料。...

大家有什麼好辦法治失眠?有沒有好的治療失眠的方法?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找到失眠的原因,解決它,失眠主要是放鬆精神,不要想太多,只要精神不緊張,就可以睡好,鍛鍊身體很重要,身體強壯了,就能把失眠治好,就不會心煩意亂,如果連續2天都睡不著,最好吃一片安定,不然後果很嚴重,我有親身體會,會形成失眠恐懼症,害怕睡不好,精神更緊張,越緊張越睡不好,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