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佑赫都有什麼暱稱

時間 2022-05-15 19: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抽抽,小抽:基本上佑赫私底下是相當安靜內斂害羞的乙個人,甚至多少有點木衲,但是這並不表示他沒有幽默的一面,當他和一群幽默的朋友在一起,他就開始crazy了,但是他的張氏幽默法和他平時的個性相差太大,而且毫無預兆,所以身邊的人還有fans,都會有種顏面抽筋的感覺,讓大家又愛又怕~所以故名:張抽抽,張小抽~

2摳摳,小摳:這個大家都知道,他的原則就是「不該花的錢堅決不花!」有趣事件1,他曾經在個人**用長達幾頁的話來讚美他的「小綿羊」,只是因為那輛車每年可以為他省那麼點油錢,現在所有飯都接受他們的偶像不象別人開跑車而是騎「大灰狼」~有趣事件2,他很喜歡中國飯,呵呵,原因?

因為中國飯每次去都給他帶禮物!據說南韓飯有時候想吸引他注意,就大喊「哥,有中國飯」,然後就看到我們可愛的小摳一臉驚喜地衝過來~!

說起來,看到這個,有沒有有點顏面抽筋的衝動?體會到何為「小抽」了吧?

3,仙人:這個說法不統一:1隱居了2年,感覺快成仙了。

2,出道至今都一路堅持自我,而且每每衝破困境,生活得很有傳奇色彩,所以被粉絲看作是「他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3,出道快10年,緋聞驅近0!

4,張總:他自己有乙個公司叫『newest」,是乙個舞蹈公司,有4,5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會不會是赫赫吖,小赫之類的?- -。

老婆的暱稱,對老婆的暱稱

群群 圍群 群兒 裙子 這樣極有特點,又幽默 要是你老婆是個開朗的人相信她會喜歡的 我那位叫過不少愛稱,不過最後使我直接告訴他,我最喜歡聽 寶貝 很疼寵的感覺,哈哈,我也叫他 我的大寶貝 有時候他也 丫頭,丫頭 的叫,特別是我不乖的時候,比如不睡覺,不學習,不理他的資訊 什麼的,感覺像在被說教,不過...

求情侶暱稱,求乙個情侶暱稱

丨後婲街丶遇 丨後婲街丶戀 如果想出位一點可以 炮筒 炮洞,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 高興 和 高樂比較不錯啊 丨殘婲丶 丨敗柳丶 如膠似漆,形影不離,難分難捨 情真意切 這兩個字 可以打成繁體 比較適合熱戀中的 小情侶希望喜歡 花開 花謝 莫離 莫棄 素情 素愛 唯美 唯戀 相守 相望 相依...

日文暱稱SAN的中文翻譯是什麼,日文暱稱SAN的中文翻譯是什麼

san翻成中文就是生,對男女都能用,相當於我們的xx同志一樣,男士就是先生,女士就是女士,一種尊稱 哈日斌 年輕的女子可以稱呼 xx 小xx na mi 關係很好的朋友之間,戀人之間,父母叫自己的孩子的時候,都可以用 na mi qi a nn 羅馬音 na ni 姜 漢語發音 有一種很可愛,有被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