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咳嗽,嘔吐,腹瀉,流鼻血,發燒等症狀

時間 2022-07-25 03:15:07

1樓:冠語晨

中醫認為流鼻血是由於人的氣血上逆導致的。鼻屬於肺竅,鼻子出現病症,一般來說,與肺和肝等部位出現異常有著很大的關係。當人的氣血上公升,特別是肺氣較熱時,人就會流鼻血。

肺氣過熱時,人的眼底也會帶血或出血。上火和流鼻血的原因是一樣的,都是氣血上逆導致的結果,

咳嗽 嘔吐 流鼻血

2樓:

1全部★★★★★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咳嗽10多天了 開始只是咳嗽有點厲害 過了幾天就開始流鼻涕 一邊咳嗽又一邊流鼻血 咳嗽的時候帶有嘔吐症狀」(注意:豬流感早期高燒體溫並非全部都是馬上高於39°,也有漸漸公升高或反**作的),如果只是單一的發燒,咳嗽,流鼻涕,嘔吐,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3樓:金藍太陽

及時到醫院就診,以便得到正確的診斷**~不要擅自用藥,以免發生不必要的身體損害~

盡早到醫院就診~早診斷早**~以免貽誤病情~

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定要去醫院看了,不要耽誤,吃藥沒有好轉說明藥不是很對症,看來像是感冒了。

5樓:江湖人士

應該是感冒,流鼻血是身體發熱吧,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萬一是h1n1就糟糕了

6樓:潘配堂

有病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咳嗽到嘔吐是怎麼回事?

7樓:仇浩瀚

問:醫生: 你好!

我老公經常一到晚上睡覺時就咳嗽,而且一咳嗽就止不了,有時候還會咳嗽到嘔吐。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他幾個月前體檢過,除了肺部只是有些紋理,還有攜帶B肝病毒。

另外是血肌肝高。其它都正常。答:

您好, 由於咳嗽具有排痰和清潔氣道的重要作用,對有大量排痰的咳嗽一般不要止咳,進行****更為重要,如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引流肺內液體,或應用抗組胺藥物控制過敏反應等。 咳嗽並非病名,而是很多疾病的一種覺症狀。依據咳嗽的性質、咳嗽持續的時間長短及咳嗽伴有的特殊表現等情況,可以大致辯別疾病所在,做到有病早治。

青年人如咳嗽日久,咳嗽聲短而無力,並伴有虛汗,午後潮熱低燒、顏頰紅豔、疲乏無力等症狀,很可能是肺結核。 若咳嗽是由感冒引起,過兩三天一般可隨其它感冒症狀的好轉而消失,但麻煩的是,這種短暫的咳嗽也常見於麻疹、猩紅熱、肋腺炎等冬季急性傳染病,因此應提高警惕。 咳嗽最常見的原因莫過於慢性氣管炎。

患這種疾病的人,多因著涼,受風寒而發病,數九隆冬的寒冷氣候會使病情加重,一般到天氣轉暖時才能緩解。 如果乾咳無痰,或有咯血,應速到醫院通過x線透視、照胸片或進行支氣管造影等檢查。 咳嗽藥分鎮咳藥和祛痰藥兩大類。

乾咳無痰或少痰,可服鎮咳藥,咳嗽痰多則可服用止咳和祛痰並舉的藥物。 那也不至於會咳嗽到嘔吐把?這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一般咳嗽嚴重並長時間可能出現嘔吐現象,建議積極確診並**原發病。

8樓:哈爾濱忠山

咳嗽咳到嘔吐是比較常見的,只要是咳嗽比較劇烈都可能出現這個情況。通常情況下劇烈的咳嗽,容易伴發嘔吐的現象,這是因為咳嗽的時候會造成胸腔壓力的劇烈公升高,就會壓迫腹部,造成腹腔壓力的公升高,繼而壓迫胃部,所以會出現嘔吐的現象。

9樓:台融封含景

病情分析:咳嗽吐和咳嗽引起的腸胃異常,胃氣反逆,應注意積極**咽炎,止咳化痰比較好,注意飲食的調養

指導意見:保證睡眠,多喝水吃一些,蔬菜水果,可以用羚羊清肺丸,蒲地藍消炎片,咽炎片,咳特靈等,忌辛辣生冷

10樓:貝靈萱勾爾

咳嗽嘔吐,分別屬於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只是症狀,很多疾病會有這種情況的,如胃腸型感冒有的人就會常常咳嗽嘔吐。

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並作相關檢查。

11樓:人心太擁擠

你好,考慮是有咽喉炎引起的。需要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檢查**,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咳嗽,建議你服用阿奇黴素,咳必清,撲爾敏**觀察看看,平時注意多喝水,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13樓:卡飛龍

你好較輕的咳嗽一般不會引起嘔吐,只有在嚴重的情況下,持續的咳嗽才會引起嘔吐

因為咳嗽的厲害會引起膈肌痙攣導致嘔吐,

膈肌, 是輔助呼吸的一部分,吸氣時膈肌上抬呼氣時膈肌下降,嚴重的咳嗽時膈肌持續上公升而降不到原來的位置,胸腔內的壓力持續增高,擠壓胃部引起的嘔吐,

,如果有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皮疹等這些是什麼問題

14樓:老表你真好嘢

有86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皮疹等,這些是什麼問題?這個的話應該是你乙個人感冒發燒了,所以引起的一系列問題,最好是醫院檢查一下。

15樓:速達軟體

如果乙個人有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那麼這個人並不比較輕了。所以趕快去醫院及時的**,**的話可以掛呼吸內科或者是**科。

16樓:燁光

如果有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皮疹等這些是因為得了腸胃型感冒。

17樓:沈大大學姐

很多問題都會引起感冒發熱腹痛腹瀉等等,具體的要去化驗一下血液尿液

18樓:歲月靜好晴天

這些症狀是胃腸道感冒的基本症狀,要吃霍香正氣水配白加黑,可以快速緩解這些問題2。

19樓:王林寶貝

我認為發熱,咳嗽,腹瀉,嘔吐,頭痛是感冒了或吃壞了東西引起的,皮疹有可能是水土問題,或者吃了對自己會過敏的東西,或者被蟲子咬了都會引起皮疹。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皮疹,可能是得了重感冒。

21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這些都是健康問題呀。建議到醫院裡去詳細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下藥。

22樓:

如果有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你應該就是發燒感冒了,或者是病毒性流感急性腸炎之類

23樓:左阿涼

去醫院看看吧,聽聽醫生怎麼說,自己在家猜來猜去也沒有用

24樓:収灋網

如果有發熱、咳嗽、腹痛等的症狀、你去醫院驗驗血、看看是不是血液疾病

25樓:找尋夢的點滴

這樣的症狀有點像藥物或者食物中毒,需要去醫院及時檢查**,病毒**染也有這樣的症狀。

26樓:琦馳軒

1.出疹部位及順序 如麻疹先從耳後出現,後為面、頸、軀幹,四肢及手足心 3天出齊。猩紅熱則自頸、胸、腹部出疹 ,1天內遍及全身。

2.皮疹大小、數目、顏色及形狀 如麻疹為紅色斑丘疹,疹問**正常, 疹多時可融合成片;風疹則為少數斑丘疹;猩紅熱皮疹瀰漫性潮紅,有紅點;傷寒病人則為少數充血性皮疹。

3.皮疹消退情況麻疹皮疹消退後可有色素沉著及脫屑;猩紅熱皮疹消退可有大片脫皮。

4.皮疹相關體徵麻疹病人可有口腔粘膜疹;猩紅熱病人可有草毒舌、巴氏線及口周蒼白圈等。伴隨症狀及體徵大多發疹病均伴有發熱,應注意熱型、熱程及伴隨症狀,有否咳嗽、腹痛、腹瀉、噁心或嘔吐等症狀及頭痛、嘔吐、神志障礙等中樞神。

27樓:

你說的這些有很多因素,比如感冒,胃上出問題等等。

28樓:無含蓮

這個說明你的身體生病了,需要去醫院就醫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身體出了大問題,趕緊去醫院看一下。

30樓:牽著蝸牛散踄

你說的這些症狀也有點太多了吧?但是是不是有可能是食物中毒了?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31樓:w無情冷血

可能有多種情況。

比如感冒,腸胃炎等等。

建議前往正規醫院檢查**

32樓:塔濱海

這些症狀很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可以去醫院看看

33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不知道呀,引起這些疾病的原因太多了,還是找老中醫調理吧

34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我覺得你這是病毒性的感冒吧。上次閨女流感就是這些症狀。吃了感冒藥和消炎藥才好。

我兒子4周歲半,每次感冒都是咳嗽,嘔吐,好幾天的咳,其他症狀不明顯,有時反**燒3 4天,怎麼回事

35樓:不倒翁

你好,病從口入你知道嗎?其實孩子反覆感冒發熱、咳嗽、有痰和嗓子發炎等原因均於好吃各種甜點零食糖果、油炸食品、飲料、冷飲和奶製品的人,特別是牛奶,因為這些食物好依附在嗓子上,是各種微生物的良好培養基,通常口腔粘膜均寄生大量的微生物,如果我們經常吃上述食物,就會讓喜吃這些食物的微生物大量的繁殖,當這些微生物打破了它們的平衡關係以後,佔優勢的微生物一方就引起我們人體生病或嗓子發炎,輕的僅先引起咳嗽,以後就會扁桃體發炎或者感冒等其它疾患,如果我們在**期間不理會這些原因就會影響疾病的痊癒或者進一步加重。假如我們不戒除上述飲食,即我們一邊**一邊培養,等於做無用功。

而且還容易形成各種微生物的耐藥性。同時這些食物吃多了也是以後引起孩子糖尿病的主要原因。另外這種食物還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引起腿痛等缺鈣的現象。

孩子的其它毛病可能還與平時吃的食物太精細和葷菜葷湯較多後,人體內積存了大量的不需要的垃圾營養,由於不能夠通過正常的渠道排出體外而存積在皮下形成**的黑點點,這與孩子平時吃的食物中排毒的食物較少引起的。目前孩子不是白血病,因為沒有任何指徵和跡象。扁桃體目前還沒有影響到呼吸的時候是不用切除的,因為如果你不吃上述的各種甜點零食糖果、油炸食品、飲料、冷飲和奶製品,以減少發炎的機率,時間一長扁桃體就會自動萎縮變小。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上你的忙。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嘔吐和反**燒,是小柴胡湯證的典型症狀。

咳嗽的話要分清寒熱、有痰無痰來**。

「流鼻血」是小兒感冒不癒身體通過血液系統的反應。

無緣無故膝蓋 腿 肚子疼,都可以歸結為感冒併發症。

割掉扁桃腺沒有什麼好處,是沒有辦法的辦法,要慎重!

建議,平時以「小建中湯」做保養,吃一到兩個月為療程。

感冒病症明顯時用小柴胡湯加減**。

找乙個懂小柴胡和小建中的中醫師面診吧,不要在網上耽誤時間了。

很簡單的病,找錯了方向,也是很麻煩的事情!

祝孩子早日**!

如果有發熱 咳嗽 腹痛 腹瀉 嘔吐 頭痛 皮疹等這些是什麼問題

老表你真好嘢 有86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皮疹等,這些是什麼問題?這個的話應該是你乙個人感冒發燒了,所以引起的一系列問題,最好是醫院檢查一下。 速達軟體 如果乙個人有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那麼這個人並不比較輕了。所以趕快去醫院及時的 的話可以掛呼吸內科或者是 科。 燁光 如果有發熱 咳...

貓咪嘔吐和咳嗽怎麼辦,貓咳嗽伴有嘔吐

貓有時候喝完水 就會自己躲在角落裡咳嗽。這個是沒事的 正常。我家傻貓一直這樣。而且那貨有時候吃太多了。就會自己吐掉 關於這個我老嫌棄它噁心 如果是以上情況 應該不用擔心。但如果不是這樣 就建議去獸醫那看看。吐毛球或者被嗆到,如果除了嘔吐還拉肚子沒精神的話那建議去醫院看看。去獸醫那看一下吧 畢竟是專業...

咳嗽嘔吐的症狀是什麼?咳嗽引起嘔吐是怎麼回事

咳嗽吐了常指的是咳嗽劇烈的時候,會見到咳嗽的同時伴有嘔吐症狀,一般是由於咳嗽劇烈時導致胸腔壓力公升高,繼而出現腹腔壓力也公升高,對胃部形成擠壓,因此出現嘔吐的症狀。還可以見於咳嗽的同時伴有嘔吐,一般是咳嗽的同時伴有消化系統疾病,這種情況還要做腹部的檢查,以進一步明確嘔吐的原因,比方腹部彩超 腹部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