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妹今年考了534分,文科,超重本一分,填志願糾結了她比較喜歡理財 財經一類的專業。該怎麼填志願

時間 2022-07-25 03:20:07

1樓:落兒哈哈爾

都報!一本和二本志願中不發生衝突,也就是說如果報一本了沒有錄取,二本學校錄取時與是否報一本無關。

報一本只能是個冷門學校或者冷門專業,報二本可以選個好的學校和專業。

個人愚見,還是報二本好,畢竟現在招聘都不是看是否是一本或二本,只是看是本科還是專科。選一門好的專業有利於找工作時專業對口。

2樓:揮劍的瞬間

不是吧,我覺得還是填一本好,畢竟上了一本,再去讀二本,太可惜了吧

專業不是關鍵,大多數的大學畢業生,畢業後找的都不是自己本專業的工作..

3樓:精911彩

最好降到2本,有乙個現實:每個批次排名靠後的學校都比不上下個批次前面的學校。建議考慮2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保險呀 建議報東北財經 財經類相當有實力 還在大連 環境好

5樓:水裡冒星星

這個分數有點尷尬,如果一本的話可以走川農,財經也不是王牌,收分不是很高。二本轉一本也比較好轉。你們再參考一下老師的建議吧,畢竟老師經驗多點。

6樓:愛野蠻女生

這要看學校的計畫人數,如果超額人數不是太多(超額五個以下),大多數重本是會錄取的。建議你選好一所學校,報之前去學校或**詢問一下。

我考了278分,文科生應該怎麼報專科,是高職高專批還是專科批

孩子,好好學習吧,明年再考,告訴你,相對於工作而言,學習是一件容易了不知道多少倍的事情,你只要對自己負責就行,你知道到了社會上需要多少種能力麼,社交能力,自己的技術,就是說你要學會說話,學會聽明白別的的話,還有話中話的意思,還有許多許多,有的時候在社會上失敗都不知道原因的,不像你現在學習,知道英語差...

河南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12分文科二本分數線是

焦海凡 512的話,而且你是文科,可以考慮一下一些師範類學校還有農林類院校,在河南的話,應該河南農大還有河南師範都是要降分的,不管怎樣,還是不要上專科的,到時候專公升本很困難的。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選擇復讀一年,畢竟你這種情況下一年很有可能走乙個一本,至少會是乙個好二本的。怎麼選擇你自己看啊。呵呵...

我今年310分文科,能上什麼樣的專科學校

竺若英紀翎 濱職啊!不過管理很嚴,考慮清楚!不過是公辦院校 令狐奇志摩燎 千萬別來濰職,朋友,我是明白了,就這分數上那裡都一樣,找個沒那麼嚴的就好,否則,等於高中從上 之經亙姒郎 我是濱州的,去過濱職,我哥哥也在那兒,你可以向他諮詢。我也是今年高考生,文科363 解溫文厙紫 濱職吧 學校還行,是公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