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安徽省美術統考我考了260分,文化課大概考多少分才能上二本?類似哪些學校

時間 2022-02-15 07:05:13

1樓:佘素芹念女

文化考240+就能讀江蘇省內的垃圾本2了。考分這玩意,多多益善越多越給力。我是10屆的美術考生。去年的美術我考了255,文化是248只夠讀南林的本三所以

最好還是自己努力,而且文化還沒考

一切皆有可能,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我的同學有考260+的結果數學太難文化只靠220的

(本科文化要雙達線才能填志願)所以千萬要重視。祝你好運吧!(對了安徽的分數乘以0.5差不多就是江蘇的分數了)

2樓:益楊氏鐵綾

省外的學校首先得看該校的專業課過沒過,如果乙個學校都沒過,那文化課還談什麼呢。現在北方的學校越來越看重文化課了,最少400分左右才穩妥啊。

只能看省內的了,省內的學校,得看你統考專業課的排名啊,文化課線一般都在310分上下浮動了。

3樓:明實甘雪

1你要好好看書

準備高考

好好考2文化課成績要等上面劃最低分數線

只要你過了最低分數線

然後在按美術成績從高分往低分錄取

4樓:於素花市衣

額那你文化課要考好高

要考近500分

我是上屆考生

上屆二本最低綜合分是688

這只是最低的

上不上的了

還不一定(志願填錯了

就上不了了

額)綜合分公式:【(專業課成績/專業課總分)x700】十【(文化課成績/文化課總分)x300】

你要考690就能上

5樓:零佑平熊風

過了本科線最多也只能上個三本,估計上400才有希望吧。兩個分數要在一起運用乙個公式算出來的分數就是你的綜合分。是按照這個分數招。

6樓:鮮墨徹貝戊

能上省內哪些學校?

不錯的分數

建議你考國內好的學校

我是過來人

你的專業課底了

啊你的文化

課好點但你上本科還是不可能了

比較好的

2023年美術安徽省統考275分我,文化課考多少分能上本科?

7樓:海布里

一般來說,如果你說的二本在美術類專業錄取時按照專業成績高低進行排隊

回錄取,那答文化課的考分只要能打到你們省二本分數線的80%以上,就問題不大。

文化考240+就能讀二本了。考分這玩意,多多益善越多越給力。我是10屆的美術考生。

去年的美術我考了255,文化是248只夠讀南林的本三所以 最好還是自己努力,而且文化還沒考 一切皆有可能,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我的同學有考260+的 結果數學太難文化只靠220的 (本科文化要雙達線才能填志願)所以千萬要重視。祝你好運!

8樓:狀元及弟

2023年美術安徽省統考275分,

文化課考多少分能上本科,

明年6月高考後才知道。

我不是諸葛亮,

不會神機妙算。

認真學習、

認真備考,

才是正道。

9樓:沙漠綠洲

文化課390以上,就可以上本了,加油!

我是安徽的美術生,如果美術考270分,那文化課要多少分才能考一本,二本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270,如果省考要上一本基本不可能,能上一本意味著那個文化分數就可以走文化課了。公式是:專業分/專業總分(375)×700+文化分/文化總分(750)×300。

去年二本安徽省二本線是670多還是680多。好好考省外吧,據說今年要改革,文化課可能會漲到400。不過去年前年也這麼講,但是從沒實行過,估計是怕復讀生才那麼講的。

今年除了獨立學院只有一些好點的學校可以設考點,其他全部用省考成績。今年走省考成績的學校變多了,很有可能綜合分會降低。270分是肯定上不到什麼好學校的,所以省考越高越好,也有畫得好的靠差了,畫的差的考好了,要相信自己。

校考一定要量力而行,千萬別聽有的老師的話,什麼好學校更好考,就是想有的人走運過了好學校好打廣告。我當初就是被坑了,所以沒過啥學校。祝你成功吧。

盡量把目標定高點。

11樓:綰君心

21年統考綜合分780 名次五百多能上安大嘛 安大有沒有校考要求 有最低文化分要求嗎?

12樓:百聞不如一教

如果你們省美術總分是300分,你考270考一本有希望,如果滿分400就不行了,但是你文化課必須達到450左右一本才有希望,因為一本基本都是綜合大學,文化課分數本來就比藝校高。

13樓:

如果用省考成績的話,省內一本很困難,至少要480文化課。我當年差不多這分數專業297,一本也多不了幾分,安大都上不了貌似。好好考省外的話,文化400+一本還是有希望的。

你目前的分數 上省內的話文化課也要350——380左右。才能上二本。

我今年安徽省美術聯考省內成績是270分,文化課大概在400分左右。可以上安徽省內的一些什麼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美術聯考省內成績是270分,文化課大概在400分左右,綜合分大約在660分。

按去年的標準,二本基本不可能,三本基本沒有問題。

還是多考校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基本不可能,多考省外的學校

我是安徽省美術生,統考成績是272,文化課要考多少分才能上省內二本?

16樓:詩若谷督辛

一般美術省統考成績達到280分都算還不錯,要上省內二本好點的學校的話,文化課至少要達到380分左右。

17樓:司徒清安希倩

以272除以375乘以700=507.7,而省內二本綜合分數線大約在680(黃山學院)~~720(合肥學院)之間。

680-507.7=172.3,172.3除以300乘以750=430.7.

所以至少要考430分才能上相對較好的二本。

18樓:定耕順段寅

340分以上都能上,英語最好上50

,60更好,有些學校是按照專業成績來錄取的

安徽省美術省聯考我考了278分,文化課最少要考多少分才能上二本學校?我是今年高考

19樓:

按照安徽省去年的藝術類考生高考文化課分數線要求,你的文化課成績要達到文科286分,理科269分以上才能夠報考本科院校的藝術類專業。

今年的具體分數要求還沒有確定,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

我是安徽省的一名美術考生!省統考沒過,現在還能考什麼學校有那

31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及參照執行的8所院校藝術類院校名單 1 戲劇學院 21 武漢 學院 2 美術學院 22 廣州美術學院 3 學院 23 星海 學院 4 中國 學院 24 廣西藝術學院 5 北京電影學院 25 四川美術學院 6 北京舞蹈學院 26 四川 學院 7 中國戲曲學院 27 雲南藝術...

安徽省,理科,女孩,考了527,今年重點線534。求高人指點報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比較好?特別是醫學

二本類的學校任選,一本線邊的學校也可以試試,放在第一志願,例如安師大。我同學09年比一本線少7分,結果後來還被安師大錄取了 醫學安醫大還不錯,它既招一本也招二本,我一表哥就以二本被錄取,學的是影像學 小哈 如果想以後繼續考研 這也是必然趨勢 最好能進安徽醫科大 與臨床相關的專業 以後可以近水樓台先得...

我是安徽省今年的理科考生,我只考了480分,今年的二本分數線

愛不在我在 我是淮南師範學院學生,正宗的二本墊底學校,只要你過二本線就能上的那種。我當年和你一樣剛過二本線507,只能告訴你,如果你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能耐得住寂寞好好學習的話,就復讀一年吧,現在的大學生越來越不值錢了,像我這種二本都不知道出去後有沒有人正眼看你!而且真的沒什麼大學氛圍,如果你想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