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甘肅省理科考生,考了435,是報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好,還是蘭石化好

時間 2021-10-20 15:08:20

1樓:傻妞

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是三本院校,以你目前的分數上沒有問題,收費高。但是學校專業課老師基本都是工大的老師,與工大資源共享,師資力量還是不錯的。學位證和畢業證是技術工程學院自己頒發的。

不再冠名蘭州理工大學。蘭石化由於對口培訓,就業率高,畢業生薪資待遇各方面都還不錯。當然,還要看你選什麼專業。

祝你好運!

2樓:芒果

你問蘭石化能不能上石化系,最好報個河西試試,本科總比專科好,蘭石化別以為怎麼好,怎麼厲害,現在根本沒有什麼對口的,我就是從那裡面出來的,一點都不好啊!玩也沒玩好,更氣人的什麼也沒有教,收費還那麼高,實在黑的了得。就業現在不行了,我們班就籤了6個男生,硬逼你籤什麼賣保險什麼的,可恨。

大一就開會慫恿我們要籤單位自己闖,大二第一學期就可簽工作走人,出來的連個計算機二進位制都不會化,我勸你醒悟,我可是血的教訓。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分數能上個好點的蘭石化專業,那你別猶豫,如果不行的話,可以上蘭理工技工院,混個本科文憑,再去考研或就業吧。

蘭州理工大學技術工程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4樓:杭白亦

蘭州理工大學屬於二本

蘭州理工大學坐落於甘肅省省會蘭州市。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甘肅省立工藝學校;2023年,學校更名甘肅工業大學;2023年,學校更名蘭州理工大學。學校是甘肅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與資訊化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高校;是甘肅省唯一一所國家軍工科研生產高校;是「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和「國家大學生創新型實驗計畫」高校;是「全國50所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是國家汽車移動物聯網聯合設計中心執委會成員單位;是國家「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公升計畫」(2011計畫):

鎳鈷金屬新材料協同創新中心」牽頭高校;是國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興計畫」(小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2023年推出對口支援6所高等學校之一;是「上海合作組織大學」(中方20所,上合成員國54所,共74所)大學成員之一。

我今年是甘肅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24,能上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

首先感謝你報考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但是得明確的告訴你只有以下專業可能進石化公司!應用化學技術,石油化工生產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煤化工,化工裝置維修技術,焊接技術,自動化等!但是也有例外,蘭石化每年都有定向委培,這樣就可以換專業!比如新疆廣匯等的化機專業,就是有其他專業的學生轉過來的!不知道這樣說...

我是安徽省今年的理科考生,我只考了480分,今年的二本分數線

愛不在我在 我是淮南師範學院學生,正宗的二本墊底學校,只要你過二本線就能上的那種。我當年和你一樣剛過二本線507,只能告訴你,如果你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能耐得住寂寞好好學習的話,就復讀一年吧,現在的大學生越來越不值錢了,像我這種二本都不知道出去後有沒有人正眼看你!而且真的沒什麼大學氛圍,如果你想好好...

你好,我是今年山東理科考生,考了423,請問,是復讀還是上個高職啊

要看你的心理素質了,不知道你的心裡素質如何!畢竟,又復讀一年,等明年再次參加高考的時候你會想很多,會給你造成很大的壓力,如果你能克制住自己的心態,復讀也可以!看一下我的部落格吧,有山東所有的大學排名 我覺得,還是復讀吧。 得看你的個人情況,如果你是非常非常努力之後才考到現在這分數那就上高職,不然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