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是怎麼算的

時間 2022-07-25 03:20:05

1樓:封對方薩芬

度的單位是千瓦/小時,1000/16=62.5小時,即62.5小時用一度電,24*30=720小時,720/62.

5=11.52度,即每月用11.52度電,再乘以每度電的單價,得數就是每月的電錢

2樓:羽白子

按能量,單位是度,又叫千瓦時

3樓:生活達人幽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電費的計算方法是按照「先峰谷、後階梯」的方式來計算,電費總**是基礎電費,第二檔電費與第三檔電費的和,不同地區每度電的**和每檔電費都是不同的,要根據自己地區實際規定來計算,一般情況下城市居民用電**約為0.5元左右一度電。居民電價標準:

基礎電費=峰電量×峰電價+谷電量×谷電價(峰谷時段一般高峰為8:00—22:00,低谷為22:

00—次日8:00);第二檔遞增電費=第二檔用電量×第二檔遞增電價;第三檔遞增電費=第三檔用電量×第三檔遞增電價。般的電量計算公式為:

電量=電器額定功率/小時,即900w功率的電器每小時耗電900w/1h=0.9kw.h,就是0.

9度電,同時使用多個電器就相加,再乘以時長就是居民家庭的總用電量

提問這次是3601怎麼算

回答親,基礎電費=峰電量×峰電價+谷電量×谷電價提問幫我算下多少錢

這麼慢回答

親,算出來是3546哦

提問什麼意思啊

回答是按照您**上的數字算的哦

更多7條

居民電費是怎麼算的,電費怎麼算?

收的不是9月份電費 上圖是7月15日至8月15日之間的電費 9月份電費是8月15日至9月15日之間你使用的電費。212度乘以你家為第二階梯電價0.5653 得出元。電費怎麼算?一般粗略電量計算公式 電量 電器額定功率。小時,即 900w功率的電器一小時費。900w 1h 9度電,同理1600w的電器...

電費怎麼算的,電費怎麼計算

了解並掌握現行的基本電價政策,掌握基本電費的執行範圍和執行標準,正確計算客戶在正常 新裝 增容及變更用電等各種情況下的基本容量和基本電費。工具 原料 計算器步驟 方法 一 概念 基本電費是根據客戶變壓器容量或最大需量和國家批准的基本電價計算的電費。屬於固定成本。二 基本電費的收取範圍 受電變壓器容量...

合租水電費怎麼算,租房的水電費應該怎麼算

當月水電費 a天數 b天數 c天數 x 再用x乘以每個人的天數就是各人應該承擔的費用 淡淡的迪 應該是按人頭平分的。如果你說兩宿舍平分,那個同事肯定不願意的。你們的家居用品都差不多的。 如果真的無法忍受可以每個人安裝一個電錶 不貴很麻煩而且很貴的 不過不建議這樣 找她商量商量吧 是在不行只能按人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