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發熱 咳嗽 腹痛 腹瀉 嘔吐 頭痛 皮疹等這些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7-25 07:14:50

1樓:老表你真好嘢

有86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皮疹等,這些是什麼問題?這個的話應該是你乙個人感冒發燒了,所以引起的一系列問題,最好是醫院檢查一下。

2樓:速達軟體

如果乙個人有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那麼這個人並不比較輕了。所以趕快去醫院及時的**,**的話可以掛呼吸內科或者是**科。

3樓:燁光

如果有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皮疹等這些是因為得了腸胃型感冒。

4樓:沈大大學姐

很多問題都會引起感冒發熱腹痛腹瀉等等,具體的要去化驗一下血液尿液

5樓:歲月靜好晴天

這些症狀是胃腸道感冒的基本症狀,要吃霍香正氣水配白加黑,可以快速緩解這些問題2。

6樓:王林寶貝

我認為發熱,咳嗽,腹瀉,嘔吐,頭痛是感冒了或吃壞了東西引起的,皮疹有可能是水土問題,或者吃了對自己會過敏的東西,或者被蟲子咬了都會引起皮疹。

7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皮疹,可能是得了重感冒。

8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這些都是健康問題呀。建議到醫院裡去詳細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下藥。

9樓:

如果有發熱,咳嗽,腹痛,腹瀉,嘔吐,頭痛,你應該就是發燒感冒了,或者是病毒性流感急性腸炎之類

10樓:左阿涼

去醫院看看吧,聽聽醫生怎麼說,自己在家猜來猜去也沒有用

11樓:収灋網

如果有發熱、咳嗽、腹痛等的症狀、你去醫院驗驗血、看看是不是血液疾病

12樓:找尋夢的點滴

這樣的症狀有點像藥物或者食物中毒,需要去醫院及時檢查**,病毒**染也有這樣的症狀。

13樓:

你說的這些有很多因素,比如感冒,胃上出問題等等。

14樓:無含蓮

這個說明你的身體生病了,需要去醫院就醫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身體出了大問題,趕緊去醫院看一下。

16樓:牽著蝸牛散踄

你說的這些症狀也有點太多了吧?但是是不是有可能是食物中毒了?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7樓:w無情冷血

可能有多種情況。

比如感冒,腸胃炎等等。

建議前往正規醫院檢查**

18樓:塔濱海

這些症狀很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可以去醫院看看

19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不知道呀,引起這些疾病的原因太多了,還是找老中醫調理吧

20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我覺得你這是病毒性的感冒吧。上次閨女流感就是這些症狀。吃了感冒藥和消炎藥才好。

如果有來生,想做窮人還是富人,如果有來生,我不想投胎到窮人家,我真的受夠了窮人的生活,為了家裡,我不得不掙錢給家裡自己沒有自由,

李文林李倩 肯定是富人,誰願意受苦受難。不管今生來世,都希望自己富裕 青春流水 當然大多數都想做富人,但是我認為。做人要做一個踏踏實實努力上進,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一般來說,都會選擇做富人吧。畢竟現實生活中,貧窮的人要多一些。我們總會對於沒有得到的生活或者目標,總會有幻想得到的可能。我想,讓富...

如果有下輩子你想當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有下輩子讓你選擇,你想當男人還是女人,為什麼?

思思導演 如果有下輩子,你願意做女人還是男人呢?說說你的想法! 如果可以選擇,那麼我就當男人。並不是我認為男人有多好或不好,但是至少可以感受一下另一種性別。不過也未必會記得這一生的事情,下輩子的事情笑談而過,誰又知道呢。 做男人有男人的難處,做女人有女人的煩惱,更何況這些由不得自己選擇,如果可以選擇...

如果有紋身可以做健身教練嗎,如果有紋身 可以做健身教練嗎

止癢花露水 可以,大部分都可以,一般健身房都不太對這方面要求苛刻,不過少數還是有要求的,不會影響你發展的。 關鍵還是取決於用人單位了,有的健身房針對高層次人群所以要求比較嚴格,有的貧民化的也不太會要,中層次的,年輕人較多的那種應該沒有問題 朋友,這個問題就要看你紋身的位置了,如果是你的運動背心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