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號026是哪裡啊?026是哪裡的區號?

時間 2023-01-15 11: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熱烈祝賀長株潭奪得026**區號。

長株潭在深圳、蘭州、大連、蘇州、杭州、青島、鄭州的026長途**區號爭奪戰一舉獲勝。

據資訊產業部電信管理局訊息,明年長株潭一體化城市後,中國電信將正式啟用026區號,為這場歷時長久的026爭奪戰畫上乙個句號。

資訊產業部電信管理局這次之所以同意長株潭使用026新區號,一方面是三城融城後**號碼的激劇增加。另一方面據說是**領導干預的結果,由於前一段時間**提出中部崛起政策並沒有具體的體現,導致中部省份頗有微詞,這次長株潭使用026區號同武漢成立鐵路局一樣,是對中部地區的安撫,從而使武漢、長沙成為推動中部崛起的雙引掣。

2樓:大聖

沒有這個區號的,你是從**弄來的。

3樓:潭文君

現在好像沒有這個區號吧。

026是**的區號?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026不是中國的區號。

在中國大陸撥打國內長途**時,要加撥長途冠碼0。例如,自上海撥長途**至北京時,要先後撥長途冠碼0、北京區號10、**號碼。然而,自境外(包括香港、澳門)打**至中國大陸時,不須撥長途冠碼0。

例如,欲自美國不靠總機直撥國際**至中國北京時,要撥美國國際冠碼011、中國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10、**號碼。在中國大陸地區,欲撥打國際長途**(包括港澳台),需加國際冠碼「00」,後加國際區碼及使用者**號碼等,才可接通。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交換機結構採用四級匯接輻射長途**網路:c1局為大區中心局或對國外交換機,設立於8個大城市:北京市、上海市、瀋陽市、南京市、武漢市、成都市、西安市、廣州市。

c2局為省中心局,設立於非c1局的各省會城市。c3局為地區中心局。c4局為縣級交換中心。

026**區號是**的?

5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長途區號026?

0之後1字頭的長途區號,中國只此一家:北京。(0)10代表首都,顯得無可非議。

接下來的2字頭分別是:(0)20廣州、(0)21上海、(0)22天津、(0)23重慶、(0)24瀋陽、

(0)25南京、(0)27武漢、(0)28成都、(0)29西安——在國家電信部門「太公分豬肉」分。

派國內各大城市長途區號時,2字頭的單單留下了乙個026沒有派上用場。

2023年重慶直轄時獲得023新區號的例子在前,人們更加相信這樣的邏輯:2字頭的都。

是全國性的大城市,或叫中心城市;要是爭取到了2字頭的長途區號,那就是對大城市。

地位的一種國家認可。

在多年空置之後,026成了一些後來居上的城市競相覬覦的長途**區號。

無論是被駁回的深圳,還是想入非非中的蘭州、大連、蘇州、杭州、長沙,它們要的都不是026的長途**區號,而是區號所象徵的全國性排名。

6樓:生活化學達人

不存在這個區號,據說是留給下乙個直轄市的。

7樓:

據說歸了合併擴張後的合肥了。

8樓:都山清水郎

同意達人的說法、同意達人的說法、同意達人的說法。

026是**的的區號?

026是哪個城市的區號 40

026是**區號

026會是哪個城市的區號?

9樓:琳寶是老大

可能是台北的區號。不過也有可能是鄭州、深圳、蘇州、大連、杭州這幾個城市。

全國現有的十大三位區號城市為北京(010),廣州(020),上海(021),天津(022),重慶(023),瀋陽(024),南京(025),武漢(027),成都(028),西安(029)。可以說,按照綜合實力和區域定位的排名,這十座城市可以說是現今中國實至名歸的十大城市。

區號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屬行政區域常用**區劃號碼,這些號碼主要用於國內、國際長途**接入。比如,中國大陸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010、廣州區號020等。而在使用國內長途**時,區號前要加撥0。

值得一提的是,人們往往容易混淆概念,誤以為區號本身前面有乙個0。

也就是說,由於0是唯一的國內長途接入碼,經常和後面的區號並列使用,所以形成了習慣。實際上在境外打**回境內某城市時,當地國際長途**接入碼加在中國國家號86之後,該城市區號前沒有0。比如,成都區號應是28,而非028。

10樓:餜拫jj鎝炰繆鏉

沒有長途區號026。

中國人熟知的長途**區號中,前面的0是中國大陸地區國內長途**接入碼字。

冠,0以後才是區號;但在現在的區號格局確定的20多年裡,0和後面的區號被習慣性地。

並列稱為**區號。

0之後1字頭的長途區號,中國只此一家:北京。(0)10代表首都,顯得無可非議。

接下來的2字頭分別是:(0)20廣州、(0)21上海、(0)22天津、(0)23重慶、(0)24瀋陽、

(0)25南京、(0)27武漢、(0)28成都、(0)29西安。

026是哪個區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留台灣區——大區交換中心台北:26

台灣省交換中心(台北)及地區交換中心: 61×

台灣省縣交換中心:62××

0769是哪裡的區號,0769是哪裡的區號,具體是什麼地方的呢

最近提醒大家小心招聘詐騙 區號0769 這些 真沒人性,現在大學生找工作多難呀!他們還要從中作梗,大家一起努力,讓他們見鬼去吧!0769是 的區號,具體是什麼地方的呢?0769區號是哪個地方的?這個回答真是個腦殘,壞透了!0769是 的區號 這個是個騙人的號 0769這個區號是 的?區號0769 8...

0271是哪裡的區號,0275是哪的區號?

好像沒有0271這個區號 這個不是區號 027是武漢的區號 0271是軍用 你在哪看到的這個號碼,想知道什麼呢 軍線的區號表 城市名稱 軍線區號 城市名稱 軍線區號 城市名稱 軍線區號 城市名稱 軍線區號 北京 0201 丹東 0334 湖州 0553 烏魯木齊 0921 北京軍區 0211 赤峰 ...

0298是哪的區號,0298是哪裡的區號

0298開頭的號碼,是美洲法羅群島的區號。近段時期,已經有不少網民因接聽了這樣的 上當受騙。據這些網民介紹,國際長途 有兩種付費形式,第一種是撥打人付費,第二種是接話人付費。而0298打來的 就屬於第二種形式。如果你一不小心接聽就會中計,國際長途話費少則一二十元,多則上百元,就會被這些 拿走。近期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