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是哪的區號,0298是哪裡的區號

時間 2022-08-11 15:15:07

1樓:聽敬間

0298開頭的號碼,是美洲法羅群島的區號。近段時期,已經有不少網民因接聽了這樣的**上當受騙。據這些網民介紹,國際長途**有兩種付費形式,第一種是撥打人付費,第二種是接話人付費。

而0298打來的**就屬於第二種形式。如果你一不小心接聽就會中計,國際長途話費少則一二十元,多則上百元,就會被這些**拿走。近期騙人的國際長途區號除了0298開頭的,0291、0941開頭的也在其中,市民一定要在接聽**前看清號碼,免得上當受騙。

2樓:匿名使用者

029是西安,0298開頭的號碼,是美洲法羅群島的區號。如果有0298開頭的**打來,大家千萬別接,這是個騙錢的國際長途**。近段時期,已經有不少網民因接聽了這樣的**上當受騙。

據這些網民介紹,國際長途**有兩種付費形式,第一種是撥打人付費,第二種是接話人付費。而0298打來的**就屬於第二種形式。如果你一不小心接聽就會中計,國際長途話費少則一二十元,多則上百元,就會被這些**拿走。

3樓:浪子蕭蕭小

0298開頭的號碼,是美洲法羅群島的區號,如果有0298開頭的**打來,大家千萬別接,這是個騙錢的國際長途**。

0298是**的區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國際長途、****,別接為好!

5樓:一斤涼粉

中國沒有0298的區號,只有029,是陝西西安的區號 如果有0298開頭的**打來,千萬別接,這是個騙錢的國際長途**。 0298開頭的號碼,是法羅群島的區號。如果你一不小心接聽就會中計, 國際長途話費少則一二十元,多則上百元。

0291、0941開頭的也是,一定要在接聽**前看清號碼,免得上當受 騙。

0298是**的區號

6樓:方寒

如果有0298開頭的**打來,大家千萬別接,這是個騙錢的國際長途**。

據「孟非」介紹,日前剛上班,他的聯通手機就接到乙個「感覺怪怪的他沒有立即接聽,而是改用固定**回撥,結果無法撥通。沒想到,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隨後的1小時裡,同樣以此號碼開頭的不同**號碼,一連串又打來5個。

心存疑竇的「孟非」立即上網查詢,發現只有西安的區號與之相似,是029,他還以為是自己西安朋友打來的**,可再查才知道,這是個騙錢的國際長途**!

原來,這個0298開頭的號碼,是美洲法羅群島的區號。

近段時期,已經有不少網民因接聽了這樣的**上當受騙。

據這些網民介紹,國際長途**有兩種付費形式,第一種是撥打人付費,第二種是接話人付費。

而0298打來的**就屬於第二種形式。

如果你一不小心接聽就會中計,國際長途話費少則一二十元,多則上百元,就會被這些**拿走。

最後「孟非」提醒市民,

近期騙人的國際長途區號除了0298開頭的,0291、0941開頭的也在其中,市民一定要在接聽**前看清號碼,免得上當受騙。

0298是**的區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0298開頭的**打來,千萬別接,這是個騙錢的國際長途**。

0298開頭的號碼,是法羅群島的區號。如果你一不小心接聽就會中計,

國際長途話費少則一二十元,多則上百元。

0271是哪裡的區號,0275是哪的區號?

好像沒有0271這個區號 這個不是區號 027是武漢的區號 0271是軍用 你在哪看到的這個號碼,想知道什麼呢 軍線的區號表 城市名稱 軍線區號 城市名稱 軍線區號 城市名稱 軍線區號 城市名稱 軍線區號 北京 0201 丹東 0334 湖州 0553 烏魯木齊 0921 北京軍區 0211 赤峰 ...

贛b是哪的車牌區號,贛B開頭的車牌號是哪裡的?

笑噴全世界 江西省車牌號各字母,分別代表的是哪個城市? 誰是我的小公舉 贛b是江西省贛州市的車牌。江西省的車牌為 贛a南昌,贛b贛州,贛c宜春,贛d吉安,贛e上饒,贛f撫州,贛g九江,贛h景德鎮,贛j萍鄉,贛k新餘,贛l鷹潭,贛m 南昌增補,贛s 原贛t 江西省 系統。贛州,江西省下轄市 地級 簡稱...

0769是哪裡的區號,0769是哪裡的區號,具體是什麼地方的呢

最近提醒大家小心招聘詐騙 區號0769 這些 真沒人性,現在大學生找工作多難呀!他們還要從中作梗,大家一起努力,讓他們見鬼去吧!0769是 的區號,具體是什麼地方的呢?0769區號是哪個地方的?這個回答真是個腦殘,壞透了!0769是 的區號 這個是個騙人的號 0769這個區號是 的?區號076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