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b是哪的車牌區號,贛B開頭的車牌號是哪裡的?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笑噴全世界

江西省車牌號各字母,分別代表的是哪個城市?

2樓:誰是我的小公舉

贛b是江西省贛州市的車牌。

江西省的車牌為:

贛a南昌,贛b贛州,贛c宜春,贛d吉安,贛e上饒,贛f撫州,贛g九江,贛h景德鎮, 贛j萍鄉,贛k新餘,贛l鷹潭,贛m 南昌增補,贛s(原贛t) 江西省****系統。

贛州,江西省下轄市(地級),簡稱“虔”,別稱“虔城”,也稱“贛南”,是江西省的南大門,是江西省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級市。

贛州地處中**帶南緣屬**帶季風氣候區,地形以山地、丘陵為主,總面積39379.64平方千米,佔江西省總面積的23.6%。

贛州是江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擁有4個國家級開發區和1個綜合保稅區,是全國稀有金屬產業基地和先進製造業基地、原**蘇區振興發展示範區、紅色文化傳承創新區和著名的紅色旅遊目的地,是全國區域性綜合交通樞紐、贛粵閩湘四省通衢的區域性現代化中心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贛b是江西省贛州市的車牌。

江西省(贛)

a 南昌市

b 贛州市

c 宜春市

d 吉安市

e 上饒市

f 撫州市

g 九江市

h 景德鎮市

j 萍鄉市

k 新餘市

l 鷹潭市

4樓:匿名使用者

贛a 南昌市

贛b 贛州市

贛c 宜春市

贛d 吉安市

贛e 上饒市

贛f 撫州市

贛g 九江市

贛h 景德鎮市

贛j 萍鄉市

贛k 新餘市

贛l 鷹潭市

贛m 江西省直系統、**駐贛等單位

贛o 江西公檢法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看到這個傳說中的車牌了!

贛b開頭的車牌號是**的?

6樓:www擺渡抗母

你好,贛b 開頭的是江西贛州

7樓:曾經我想你了

是贛州的車希望採納謝謝、祝你新年快樂

江西省各地區的車牌號分別是什麼打頭的?如南昌是贛a,贛州是贛b等等!

8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江西省各地區的車牌號分別是:

其中:贛m是江西省直系統、**駐贛等單位專擴充套件資料

江西,中國省

屬級行政區,簡稱“贛”(gàn),又稱江右、別稱贛鄱大地,省會南昌。因公元733年唐玄宗設江南西道而得省名,又因古為幹越之地和省內最大河流為贛江而簡稱贛。

江西地處中國東南部,北緯24°29′14″至30°04′41″,東經113°34′36″至118°28′58″之間,東鄰浙江省、福建省,南連廣東省,西接湖南省,北毗湖北省、安徽省而共接長江。是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

江西轄境面積共16.69萬平方公里,2023年常住人口4622.1萬人,轄11個設區的市、100個縣級行政區(縣、不設區的市(縣級)、市轄區)、1個國家級新區,省會為南昌市。

9樓:令糊塗衝

贛a 南昌市

贛b 贛州市

贛c 宜春市

贛d 吉安市

贛e 上饒市

贛f 撫州市

贛g 九江市

贛h 景德鎮市

贛j 萍鄉市

贛k 新餘市

贛l 鷹潭市

贛m 南昌,省直系統

車牌贛a是南昌、那麼贛b..贛c..贛d..贛e..贛f..是指**?

10樓:wyp駱遙

贛b是贛州市,贛c是宜春市,贛d是吉安市,贛e是上饒市,贛f是撫州市。

1、贛是江西的簡稱,東鄰浙江省、福建省,南連廣東省,西接湖南省,北毗湖北省、安徽省而共接長江,北緯24°29′14″至30°04′41″,東經113°34′36″至118°28′58″之間。

2、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11樓:為誰為誰為

江西省(贛)贛a南昌,贛b贛州,贛c宜春,贛d吉安,贛e上饒,贛f撫州,贛g九江,贛h景德鎮, 贛j萍鄉,贛k新餘,贛l鷹潭,贛m 南昌增補、省直系統,贛s(原贛t) 江西省****系統

12樓:上帝的寵兒

南昌市 - 贛a

贛州市 - 贛b

宜春市 - 贛c

吉安市 - 贛d

上饒市 - 贛e

撫州市 - 贛f

九江市 - 贛g

景德鎮市 - 贛h

萍鄉市 - 贛j

新餘市 - 贛k

鷹潭市 - 贛l

南昌市省直系統 - 贛m

13樓:北笙爸爸在這裡

a是南昌,b是贛州,c是宜春,d是吉安,e是上饒,f是撫州,g是九江,h是景德鎮,j是萍鄉,k是新餘

14樓:匿名使用者

贛a 南昌市贛b 贛州市贛c 宜春市贛d 吉安市贛e 上饒市贛f 撫州市贛g 九江市贛h 景德鎮市贛j 萍鄉市贛k 新餘市贛l 鷹潭市贛m 江西省直系統、**駐贛等單位贛o 江西公檢法單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贛d是吉安,贛c是宜春

16樓:匿名使用者

b贛州,c宜春,d吉安,e上饒,f撫州,g九江,h景德鎮,j萍鄉,k新餘,l鷹潭

黑B是哪的車牌?

黑b是黑龍江省齊齊哈爾的車牌,包含區域 訥河 龍江 甘南 富裕 依安 拜泉 克山 克東 泰來 建華區 富拉爾基區 昂 昂溪區 鐵鋒區 碾子山區 梅里斯達斡爾族區。如果需要辦理上牌 年檢 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齊齊哈爾車管所辦理。黑龍江其他地區車牌。黑a哈爾濱,黑b齊齊哈爾,黑c牡丹江,黑d佳木斯,黑...

黑龍江的車牌開頭是黑b開頭的,黑龍江的車牌開頭是黑B開頭的?

a與君別 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是黑b 黑a 哈爾濱市 黑b 齊齊哈爾市 黑c 牡丹江市 黑d 佳木斯市 黑e 大慶市 黑f 伊春市 黑g 雞西市 黑h 鶴崗市 黑j 雙鴨山市 黑k 七臺河市 黑l 松花江地區 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 黑m 綏化市 黑n 黑河市 黑p 大興安嶺地區 黑r 農墾系統 以...

車牌號貴B是哪個地方的車,車牌號是迂B的車是什麼地方的?

晁晶晶卿潤 你查詢的是 贛b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江西 城市 贛州市 睦春綠中亭 貴b是六盤水市的車牌 貴州各地車牌 如下 貴a貴陽市 貴b六盤水市 貴c遵義市 貴d銅仁地區 貴e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貴f畢節地區 貴g安順市 貴h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貴j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熱心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