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B車牌是指那裡的車,車牌寧B C D E分別是哪裡?

時間 2021-06-08 13:14:13

1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截至2023年11月,我國沒有南b的車牌。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車牌第二位是英文本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我國各省中並沒有南b的車牌。

我國部分省市的車牌**:

1、河南省(豫)豫a鄭州,豫b開封,豫c洛陽,豫d平頂山,豫e安陽,豫f鶴壁,豫g新鄉,豫h焦作,豫j濮陽,豫k許昌,豫l漯河,豫m三門峽,豫n商丘,豫p周口,豫q駐馬店,豫r南陽,豫s信陽,豫u濟源。

2、湖南省(湘)湘a長沙,湘b株洲,湘c湘潭,湘d衡陽,湘e邵陽,湘f岳陽,湘g張家界,湘h益陽,湘j常德,湘k婁底,湘l郴州,湘m永州,湘n懷化,湘s省直系統,湘u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3、江蘇省(蘇)蘇a南京,蘇b無錫,蘇c徐州,蘇d常州,蘇e蘇州,蘇f南通,蘇g連雲港,蘇h淮安,蘇j鹽城,蘇k揚州,蘇l鎮江,蘇m泰州,蘇n宿遷,蘇u蘇州增補。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中規定:

5.8.1 發牌機關即車輛登記機關,為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和地、市、州、盟公安局、處車輛管理所。

5.8.2 直轄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車輛管理所的發牌機關代號為a至z,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備案後,可依次使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十一條  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應當懸掛機動車號牌,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並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應當按照規定懸掛並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擋、汙損。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收繳、扣留機動車號牌。

2樓:玉杵搗藥

在地方車牌中,沒有以漢字「南」為字頭的車牌。

地方車牌字頭均以省市自治區的簡稱漢字為字頭,中國現有車牌字頭如下:

京、滬、津、渝、冀、晉、蒙、遼、吉、黑、蘇、浙、皖、閩、贛、魯、豫、鄂、湘、粵、桂、瓊、川、貴、雲、藏、陝、甘、青、寧、新等。

樓主說的若是軍牌車,「南b」是南京軍區的,具體是南京軍區政治部的車牌。

若不是軍牌車,則中國實際上沒有這樣的車牌。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軍車牌號 以前軍車牌號

08:南(原寅)——南京軍區

第二部分為英文本母,代表下屬分類(不全):

b――政治部

4樓:

樓上說的對,要是白牌就是南京軍區的,南京軍區轄 上海、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防禦方向黃海、東海對面

有句話說得好.在國際上不和美國鬥,在路上不和軍車斗,在家不和老婆鬥.

俺也當過兵,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南京軍區

a:司令部

b:政治部

c:聯勤部

d:裝備部

k:省軍區

l:機動

m:聯勤分部

o:軍車監理

y:集團軍

沒寫全,知道個大概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指的是電影電視上的吧

虛構的呀

車牌贛a是南昌、那麼贛b..贛c..贛d..贛e..贛f..是指**?

7樓:wyp駱遙

贛b是贛州市,贛c是宜春市,贛d是吉安市,贛e是上饒市,贛f是撫州市。

1、贛是江西的簡稱,東鄰浙江省、福建省,南連廣東省,西接湖南省,北毗湖北省、安徽省而共接長江,北緯24°29′14″至30°04′41″,東經113°34′36″至118°28′58″之間。

2、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8樓:為誰為誰為

江西省(贛)贛a南昌,贛b贛州,贛c宜春,贛d吉安,贛e上饒,贛f撫州,贛g九江,贛h景德鎮, 贛j萍鄉,贛k新餘,贛l鷹潭,贛m 南昌增補、省直系統,贛s(原贛t) 江西省****系統

9樓:上帝的寵兒

南昌市 - 贛a

贛州市 - 贛b

宜春市 - 贛c

吉安市 - 贛d

上饒市 - 贛e

撫州市 - 贛f

九江市 - 贛g

景德鎮市 - 贛h

萍鄉市 - 贛j

新余市 - 贛k

鷹潭市 - 贛l

南昌市省直系統 - 贛m

10樓:北笙爸爸在這裡

a是南昌,b是贛州,c是宜春,d是吉安,e是上饒,f是撫州,g是九江,h是景德鎮,j是萍鄉,k是新餘

11樓:匿名使用者

贛a 南昌市贛b 贛州市贛c 宜春市贛d 吉安市贛e 上饒市贛f 撫州市贛g 九江市贛h 景德鎮市贛j 萍鄉市贛k 新余市贛l 鷹潭市贛m 江西省直系統、**駐贛等單位贛o 江西公檢法單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贛d是吉安,贛c是宜春

13樓:匿名使用者

b贛州,c宜春,d吉安,e上饒,f撫州,g九江,h景德鎮,j萍鄉,k新餘,l鷹潭

車牌寧b、c、d、e分別是**?

14樓:単聲噵鎝瞹眛

1、寧b:石嘴山市

2、寧c:吳忠市

3、寧d:固原市

4、寧e:中衛市

車牌顏色

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白色代表軍牌、警牌,比如gk12001,代表廣州軍區。

浙a1063警,代表杭州公安局的車。

藍色代表普通的小車。

黃色代表普通的大型車輛。

黑色代表外國人員在中國投資者,或者重要人物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武警車牌

13式武警車牌格式是:

wj粵-12345

第一部分wj代表武警

第二部分兩位數為省市區簡稱:

第三部分五位號碼,首位代表武警序列

第四部分首位標註省直轄市自治區簡稱,再為四位數字,字尾警種如: wj粵-8888x(廣州消防局車牌) x為消防部隊,b為邊防部隊,t為交通部隊,s為森林部隊,g為**部隊,j為警衛部隊,d為水電部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寧a:銀川 寧b:石嘴山 寧c:吳忠 寧d:固原 寧e:中衛

16樓:匿名使用者

寧a 銀川市

寧b 石嘴山市

寧c 銀南市

寧d 固原市

寧e 中衛市

島b是**的車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島b車牌:

那車牌是道具而已,這個電視劇集是在青島拍的,所以道具做的是島b,青島的車牌是魯b開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底黑/紅字的軍車牌,「海」表示海軍,b表示政治部直屬,即該車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直屬單位的車輛;

如果你見到民用藍牌的「海b」,那肯定是在電視劇集裡了,虛構乙個地名,掛個道具車牌。

魯Q車牌是那裡的車,魯Q車牌是那裡的車

牡丹水 魯q是山東省臨忻市的車牌。臨沂 因臨沂河而得名 地處山東省東南部,為全國重要的物流中心,是東夷文化和鳳凰文化的重要發祥地,是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書法名城,亦是近代著名的革命老區 山水生態旅遊勝地。臨沂東鄰日照市,南鄰江蘇省,西接棗莊 濟寧兩市,北靠泰安 淄博和濰坊三市。這裡氣候宜人,四季...

川是那裡的車牌號,川X是那裡的車牌號?

寂寞d 土賊 川x 廣安市 川o 四川省公安廳車輛管理所 川a 成都市 川b 綿陽市 原為四川省重慶市 重慶直轄後改掛 川c 自貢市 川d 攀枝花花 川e 瀘州市 川f 德陽市 川g 原為綿陽市 現空缺 川h 廣元市 川j 遂寧市 川k 內江市 川l 樂山市 川m 資陽市 原為四川省萬州市 重慶直轄...

贛b是哪的車牌區號,贛B開頭的車牌號是哪裡的?

笑噴全世界 江西省車牌號各字母,分別代表的是哪個城市? 誰是我的小公舉 贛b是江西省贛州市的車牌。江西省的車牌為 贛a南昌,贛b贛州,贛c宜春,贛d吉安,贛e上饒,贛f撫州,贛g九江,贛h景德鎮,贛j萍鄉,贛k新餘,贛l鷹潭,贛m 南昌增補,贛s 原贛t 江西省 系統。贛州,江西省下轄市 地級 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