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J是山東那裡,魯J是哪個地區的車牌號

時間 2021-08-15 19: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魯j是山東泰安地區的車牌號 : 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淄博,魯d 棗莊,魯e 東營,魯f 煙台,魯g 濰坊,魯h 濟寧,魯j 泰安,魯k 威海,魯l 日照,魯m 濱州,魯n 德州,魯p 聊城,魯q 臨沂,魯r 菏澤 魯s 萊蕪,魯u 青島增補 魯v濰坊增補 魯y煙台增補 魯w省直機關家屬

2樓:戎蓓謇元魁

山東泰安的。a是濟南,b是青島,c是淄博,d是棗莊,e是東營,f是煙台,g是濰坊,h是濟寧,j是泰安,k是威海,l是日照,m是濱州,n是德州,p是聊城,q是臨沂,r是菏澤,s是萊蕪,u是青島,v是濰坊,w是濟南吧!

魯j是哪個地區的車牌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泰安的。a是濟南,b是青島,c是淄博,d是棗莊,e是東營,f是煙台,g是濰坊,h是濟寧,j是泰安,k是威海,l是日照,m是濱州,n是德州,p是聊城,q是臨沂,r是菏澤,s是萊蕪,u是青島,v是濰坊,w是濟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魯j是泰安那個縣的車牌號

魯d是山東**的車牌

5樓:匿名使用者

魯d是山東省棗莊市的車牌,包括棗莊市下轄的薛城區、市中區、嶧城區、台兒莊區、山亭區和滕州市共五區一縣級市。山東省各市車牌**如下:

魯a 濟南市 魯b 青島市 魯c 淄博市 魯d 棗莊市 魯e 東營市 魯f 煙台市

魯g 濰坊市 魯h 濟寧市 魯j 泰安市 魯k 威海市 魯l 日照市 魯m 濱州市

魯n 德州市 魯p 聊城市 魯q 臨沂市 魯r 菏澤市 魯s 萊蕪市

魯u 青島市增補  魯v 濰坊市增補 魯y 煙台市 增補

6樓:匿名使用者

棗莊是全國最大的二手車市場,人稱棗莊為中國「三汽」,在上海倒二手車的很多,所以有魯d牌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a;青島b u;淄博c 棗莊d 東營e 煙台f 濰坊g v 濟寧h 泰安j 威海k 日照l 濱州m 德州n 聊城p 臨沂q 荷澤r 萊蕪s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棗莊 滕州的 !!~ 車友會的朋友來可以找我 熱情款待~

9樓:闖發發

請問魯d.z626q是那裡的號碼?

10樓:關楓太史又藍

魯d是棗莊的車牌號下面是其他市的:濟南a

青島b、u

淄博c東營e

煙台y、f

濰坊g、

v濟寧h

泰安j威海k

日照l濱州m

德州n聊城p

臨沂q荷澤r萊蕪s

魯Q是哪個地區的車牌,山東每個地方的車牌號分別是 魯什麼啊?

哇哎西西 車牌 魯q歸屬地 臨沂市 山東省 臨沂,山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省東南部,長三角經濟圈與環渤海經濟圈結合點 東隴海國家級重點開發區域和魯南臨港產業帶。截至2019年4月,臨沂總面積17191.2平方公里,人口1124萬人,是山東省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轄蘭山 羅莊 河東3個市轄區和郯城 ...

魯Q是哪個地區的車牌,山東每個地方的車牌號分別是 魯什麼啊?

贊的都帥 魯q是山東省臨沂市的車牌。山東各地的車牌號 魯a 濟南市 b 青島市 c 淄博市 d 棗莊市 e 東營市 f 煙台市 g 濰坊市 h 濟寧市 j 泰安市 k 威海市 l 日照市 m 濱州市 n 德州市 p 聊城市 q 臨沂市 r 菏澤市 s 萊蕪市 u 青島市 y 煙台市 v 濰坊市 地區...

“冀J”代表哪個地區,怎麼識別車牌號是哪個地區的

時間不似往年 冀j是河北省滄州市的車牌號。車牌,俗稱牌照,也指車輛號牌,是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 鐵皮 塑料或紙質,在上面刻印車子的登記號碼 登記地區或其他的相關資訊 你指的汽車車牌吧 河北省的車牌排序是按各市排列的 冀a 石家莊市 冀b 唐山市 冀c 秦皇島市 冀d 邯鄲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