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山東有魯0的車牌號麼,魯0是哪裡的車牌號啊!

時間 2021-07-23 00:0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一般都是官方的、

魯0是**的車牌號啊!

魯o 是**的車牌?

2樓:wyp駱遙

魯o是山東省機關的車牌。

1、魯是山東的簡稱,省會濟南。車牌的漢字表示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所以"魯"代表山東省;一般英文字母**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

2、山東省的車牌表示的是: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淄博,魯d 棗莊,魯e 東營,魯f 煙臺,魯g 濰坊,魯h 濟寧,魯j 泰安,魯k 威海,魯l 日照,魯m 濱州,魯n 德州,魯o 山東省機關,魯p 聊城,魯q 臨沂,魯r 菏澤,魯s 萊蕪,魯u 青島增補,魯v 濰坊增補,魯y 煙臺增補。

3樓:vanny依雨冰筱

魯o是山東省直行政事業單位的車所掛的車牌,都屬於公務車

4樓:千山鳥飛絕

魯o是山東省的車牌,字母o代表其屬於公務車

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魯0的車牌是什麼級別

山東省各個城市車牌號簡稱有哪些?

5樓:奇怪書呆

山東省各個bai

城市車牌號du簡稱如下:

1、濟南市是zhi

魯a;青島市dao是魯b;淄博是魯c;

2、棗莊市內是容魯d;東營市是魯e;煙臺市是魯f;

3、濰坊市是魯g;濟寧市是魯h;泰安市是魯j;

4、威海市是魯k;日照市是魯l;萊蕪市是魯s;

5、臨沂市是魯q;德州市是魯n;聊城市是魯p;

6、濱州市是魯m;菏澤市是魯r。

6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山東來[魯]:

a 濟南市

自 b 青島市 c 淄博市 d 棗莊市 e 東營市 f 煙臺市 g 濰坊市

h 濟寧市 j 泰安市 k 威海市 l 日照市 m 濱州市 n 德州市 p 聊城市

q 臨沂市 r 菏澤市 s 萊蕪市 u 青島市增補 v 濰坊市增補2、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

3、車牌顏色代表不同車型:

白色代表軍牌、警牌。

浙a1063警,代表杭州公安局的車。

藍色代表普通的小車。

黃色代表普通的大型車輛。

黑色代表外國人員在中國投資者,或者重要人物使用。

7樓:熱情的

山東省哪個個城市的車牌簡稱只有擼後面的都是用字母代替的?

魯0 l是哪的車牌?

8樓:尉氏縣人民

魯是山東 o 代表警用 l是地區**

9樓:⒈芯⒈薏

樓主正解

山東省各地市的公安局公務車輛都是魯0+各地區**例如濟南市公安局魯0a***x

青島市公安局魯0b***x

魯J是山東那裡,魯J是哪個地區的車牌號

魯j是山東泰安地區的車牌號 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淄博,魯d 棗莊,魯e 東營,魯f 煙台,魯g 濰坊,魯h 濟寧,魯j 泰安,魯k 威海,魯l 日照,魯m 濱州,魯n 德州,魯p 聊城,魯q 臨沂,魯r 菏澤 魯s 萊蕪,魯u 青島增補 魯v濰坊增補 魯y煙台增補 魯w省直機關家屬 戎蓓謇...

魯Q是哪個地區的車牌,山東每個地方的車牌號分別是 魯什麼啊?

哇哎西西 車牌 魯q歸屬地 臨沂市 山東省 臨沂,山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省東南部,長三角經濟圈與環渤海經濟圈結合點 東隴海國家級重點開發區域和魯南臨港產業帶。截至2019年4月,臨沂總面積17191.2平方公里,人口1124萬人,是山東省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轄蘭山 羅莊 河東3個市轄區和郯城 ...

青島的車牌是魯什麼,山東每個地方的車牌號分別是 魯什麼啊?

封疆大吏 青島的車牌有魯b和魯u。魯b的號段資源基本用完,所以開始使用魯u的號段。2000年為適應機動車發展的需要,經上級公安機關批准,青島市新增加一個發牌機關代號 魯u 號段。青島市車輛出現 魯b 和 魯u 兩個號段共同使用的時期。魯b號段,自1994年9月1日啟用至今已經近六個年頭了。隨著機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