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是哪月那日的花語,薰衣草哪月哪日的花語?我草

時間 2022-04-19 14:10:06

1樓:小灬七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蹟!

相傳普羅旺斯是薰衣草的故鄉,那裡是乙個浪漫而又神秘的世界外桃園:滿山遍野都有薰衣草的蹤影猶如浩瀚無際的紫色海洋,陽光撒在薰衣草花上,泛起一片藍紫的金色光彩,一處絕色罕見的紫色仙境。

薰衣草淡淡的,雅雅的,清爽的花色創造出乙個夢幻的聖地。幽淡的花香讓人有著無限的遐想。普羅旺斯是淒美愛情的發源地,薰衣草的物語代表著愛情。

而愛情的物語代表著守侯,守侯注定不是徒然的,漫天飛舞的香瓣拌著記憶而飄落,預示著冰冷的心得到歸屬和寄託,也預示著新的開始。薰衣草還代表著不盡的思念,淡雅而溫和的思念,這種不可磨滅的思念--一生的等待。

薰衣草哪月哪日的花語?我草

2樓:

吶,11月23日~12月21日的射手座的幸運花是薰衣草,不過是粉紅薰衣草,可以嗎?

ps:薰衣草的花語是 等待浪漫唯美的愛情(waiting for romantic love)

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蹟!

薰衣草的花語是

3樓:瀛洲煙雨

熏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這種生於法國普魯旺的花,有乙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古時的普羅望斯有個美麗的女孩,一天,她獨自在寒冷的山谷中採著含苞待放的花朵,就在回家的途中,遇見一位來自遠方受傷的旅人向她問路。少女捧著滿懷的花束,眼睛深情的望著這位俊俏的青年,就在那一剎間,她的心已經被青年熱情奔放的笑容所佔據。不顧家人的反對,少女堅持讓青年留在家中的客房療傷直到痊癒。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青年的腿傷已好,兩人的感情也急速加溫。就在乙個微涼的清晨,青年要告別離去,少女卻不願家人的反對也要隨著青年遠去,到遠方青年開滿玫瑰花的故鄉… 村中的老奶奶在少女臨走前,握著一把初開的熏衣草花束,讓痴情的少女用這初開的熏衣草花束試探青年的真心。

據說,熏衣草花束的香氣會讓不潔之物現形,就是那個山谷中開滿熏衣草的清晨,正當青年牽起少女的手準備遠行時,少女將藏在大衣內的一把熏衣草花束,丟擲在青年的身上,就這樣,一陣紫色的輕煙忽聚忽散…山谷中隱隱約約的可聽到冷風颼颼,像是青年在低吟。我就是你想遠行的心啊… 留下少女孤獨的身影獨自惆悵。

沒多久,少女也不見蹤影,有人說,她是循著花香找尋青年去了,有人說,她也被青年幻化成一旅輕煙消失在山谷中。這種花的一出現就代表了愛與承諾一如它的花語一樣,等待愛情。

4樓:最愛幻雪寶兒

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蹟;心心相印;浪漫;面對沒有希望的愛,依然痴痴等待。薰衣草象徵愛情和友情。

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

薰衣草的花語 等待愛情

熏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這種生於法國普魯旺的花,有一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古時的普羅望斯有個美麗的女孩,一天,她獨自在寒冷的山谷中採著含苞待放的花朵,就在回家的途中,遇見一位來自遠方受傷的旅人向她問路。少女捧著滿懷的花束,眼睛深情的望著這位俊俏的青年,就在那一...

薰衣草的生活習性,薰衣草的生長環境是怎樣的?

需要比較乾燥的地方,需要冬季有積雪的覆蓋,春天的時候降水多一些,需要日照時間比較長,需要透氣性比較好。薰衣草的生長環境是非常的艱苦的,它一般生長在懸崖峭壁上,而且環境非常的寒冷。薰衣草的生長環境是極其嚴格的,需要在極其濕潤的條件下才能繁殖,而且需要很好的肥料。薰衣草的生長環境其實很普通的,沒有什麼限...

薰衣草冬天是不是枯萎的,薰衣草盛開的季節是什麼時候?

春天應該會發芽,因為薰衣草是多年生的。以下是一部分薰衣草的資料。薰衣草多年生草本或小矮灌木,雖稱為草,實際是一種紫藍色小花。薰衣草叢生,多分枝,常見的為直立生長,株高依品種有30 40釐米 45 90釐米,在海拔相當高的山區,單株能長到1米。葉互生,橢圓形披尖葉,或葉面較大的針形,葉緣反捲。穗狀花序...